剛分手20天,前女友不拒絕和我聊天,但是也不同意和我立刻復合,她說需要時間緩和,要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

好吧,剛好刷到乙個我這幾天正在經歷的事情,產生了一些共鳴,我也分享下自己的經歷。

大概是乙個月前,我和我前女友分手了,分手第三天我去找她復合,她說再緩緩。我想著就給她時間想下,這段時間我每天都會找她聊天,也會發一些對她有用的訊息,也會幫她做事情。我認為我們的關係逐漸恢復了,我前乙個周聯絡她說讓她給我她家位址,我想寄一點東西給她(實際上是想送禮物求復合,由於是疫情期間,沒在一起)。

她直接沒理我,然後我就幾天沒聯絡她,結果她又主動來問我一些問題。

這幾天自己琢磨了一下,我認為無論是你還是我,我們的女朋友至少都不是那麼願意復合了,就我前女友來說,我認為她應該是僅僅對我有點不捨,她現在的行為可能僅僅是想等著另乙個人的出現來佔據我以前的位置,想讓自己無傷過度?不管如何我還是告訴自己慢慢放下。

慢慢放下吧,與她的感情隨緣,也不要逼迫她復合或者做一些降低自己身位的事情。更沒必要封閉自己,遇到心儀的女孩就去接受和追求(本身就是單身,不存在任何道德上的問題),何苦為難自己呢。努力變成更好的自己,為未來努力。

這些話即是對你說的,也是對我自己說的。2023年4月9日

2樓:HardMan

她只是把你當安全氣墊,利用你走出失戀的痛苦不復合你就斷聯,這樣聊下去她會越來越覺得你離不開她,她就不會難受了,這個時候有別人追她她很容易淪陷

3樓:改變的起點

要先找到方法投其所好、多點驚喜、慢點步調,先確定她是在賭氣、散心嗎?還是另有他人了,我長期研究八字、開運,對於尋找物件、感情困擾的事情,處理過的不勝其數,給自己乙個機會,讓自己更了解自己吧。

4樓:檸檬掉了

一般不拒絕和你聊天的話肯定是給你傳遞乙個你在她那還是有希望的,首先看你們是因為什麼事分手的,還有是誰提的分手,要是是你女朋友提的分手,還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肯定是希望你再多哄哄她,體現你的男友力,和在乎她的程度,要是其他的分手原因就另當別論了,

5樓:布魯跳

也許,她只是在利用你走出這段戀情罷了。剛分手的時候女生一般都會很難過很痛苦。但是你們要是一直還在聊天的話就會讓她的這份痛苦有乙個緩衝期,慢慢地淡下來,以一種不那麼痛苦的方式走出這段感情。

當然,也不排除在這段時間還有復合的可能,畢竟女生一般都是感性的,很容易動搖。如果是她提的分手,可能真的是你們之間存在有什麼問題讓她覺得已經堅持不下去了,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還想復合的話,就好好找找到底是什麼問題,也許解決了說通了,也不是不能挽回。

(渣女除外,但是從你的問題來看,題主的女朋友應該不屬於渣女)

6樓:3歲啊

不要挽回了,分手就說明你們不合適,她不拒絕和你聊天,是因為你對她好,或者你沒有做過另她厭煩的事,她只是不討厭你罷了。需要時間緩和,說明她要想清楚一些事情,沒有必要了,為什麼要想清楚,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7樓:百合

從你女友的處理分手的方式可以判斷她是情緒化狀況下提的分手,並不是真的想和你分開,而是借分手的方式希望你正式你們之間的問題或者說僅僅是她對你的不滿,她所說的需要時間緩和,其實就是看你是否願意改,觀察你的另一種說辭。至於怎麼挽回,首先要弄清楚你們到底是因為分手的?

8樓:Jay

分手後,前女友不拒絕和你聊天,並且說需要時間緩緩。從對方的這乙個舉動來看,她對這段感情沒有徹底否認,你們之間還是有挽回的餘地的。而且對方沒有表現出任何的負面情緒,你們之間很有可能是假性分手。

她提出分手,通常只是想表達鬱積已久的不滿與失望,並以一種反向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緒。如果這時候你放任他情緒高漲不採取措施,假性分手就可能轉換為真性分手。

當對方因為情緒不滿提出分手時,你需要理智的安撫對方情緒,詢問對方最近狀況是否不好,提出時間冷靜,並向對方表明自己很愛她,因為其他原因忽視了對方,以後會更加注意。當對方願意進行溝通時,要理性的看待雙方的問題,不要一味的跪舔,要互相解決彼此的問題。

9樓:一鳴驚人

斷聯,你也不要過於的去急著復合,我是過來人,當我前女友說想和我做朋友的時候,我死都不答應,現在連朋友都沒得做了。需要時間緩和說明只是有點厭倦現在和你的相處方式,你不要有事沒事就去找她。我和前女友在一起的時候,天天都去接她下班,天天都帶她去吃好吃的,結果她並不開心,反而覺得沒有自由的空間。

怎麼挽回前女友?分手20天了?

帶水的魚 挽回最忌諱剛分手就求復合,而且還是你在喝醉之後說的,第一是你還跟原來一樣沒有任何變化,她憑什麼相信你,既然分手肯定有原因,你要把問題的根源找出來,第二你喝完酒之後跟她說復合,女生不會相信酒後吐真言,第三你猛不丁一大段話給她發過去,別說同意了,她想看都不錯了 乎夢少年事 兄弟,這種事情,和你...

前女友和我分手二十天了,我們每天還聊天,還有挽回希望了嗎?

百丈懷海 其實真的,沒有真正失去過,你可能永遠不會認真地去反思自己的對與不對,這是我親身經歷。就看你能不能戰勝自己,反正我是不行。或許失去了,然後痛苦,然後改變,然後會遇到更好的人。 紅山邊上住 明顯她是累,因為相處久了,你老是發火,又控制她。她覺得和你談比較累,又不自由。所以就退縮了,退到朋友的位...

前女友和我分手二十天了,我們每天還聊天,請問要如何挽回?

私人心理顧問艷霞 聽起來她現在想和你分手是因為太累了,不想分手是還有感情還愛著你,但是如果你的根本問題不解決的話,即使挽回了還和以前一樣,分手又會變成眼前的事情。所以改變自己的問題,才是挽回的關鍵點,也決定了是否能夠真的挽回成功,和長久的開展關係。趕快找專業人士幫你吧,自己很難做到改變的,如果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