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這樣的摩羯女表白有希望麼?

時間 2021-05-29 22:32:06

1樓:盛澤丶劉小雷

女朋友魔蠍女,現在兩人在睡覺了啦,然後兩個人失眠了啦,然後我就查了下魔蠍女了啦,然後看到了題主的問題,我就問了她一下「他說長得醜的話,他會記仇,長得帥的話,他是不會計較的啦」

2樓:

這兩個問題題主的回答應該是肯定的,那麼妹子是怎麼想的呢?可能覺得你是朋友,可以一起玩,但不是合適的戀人,甚至可能還不完全了解你的愛好什麼的是否和她合拍,也可能她目前有比較在意的事或者之前有比較在意的感情沒有準備好投入愛情。如果題主自己不清楚也可以通過她的朋友了解一下。

根據題中所說,肯定妹子不討厭你,不過沒有確定關係就抱著人家很久確實不是很合適。

重要的是,感情還是要看緣分,人對了時間對了很容易就談上了,建議在一起的時候不管是不是戀愛的關係側重於了解,分享喜歡的東西,尤其是都喜歡的東西,或者你最喜歡她哪點,最想和她做什麼,她又最想和你做什麼,一起去享受那些事的過程,不要在意身體接觸以及會不會在一起怎麼在一起這些問題,用真實的自己一起享受兩個人的時光,深入地交朋友了解對方!

這樣也許友誼會自然很快地發展為愛情,也許你自己對你們的關係和未來會看得更清楚,哪怕不是戀人也會是很好的朋友,對自己未來的感情也可以看得更清楚有更好的準備,美好的戀情就在前方。

3樓:

今天收到訊息,臨時有事所以我們約的出去玩兒的事就告吹了,這不是第一次了好麼,朋友們!這幾次都是之前她滿心歡喜,然後快要到約定的日子,突然來乙個臨時有事,我什麼可都安排好了,就突然不來了,求吧友們解惑是真的臨時有事?還是就是真的存心想水我?

4樓:

看到一口乙個魔蠍女,對於乙個不信星座的人來說,是否可以拒絕回答哈哈哈。

你摟她她不高興那事,可能在女生心裡覺得你們關係沒到那一步吧,況且你都沒跟人表白,又不是人男朋友,你就直接動手了,女生會覺得你不尊重她吧。

我並不太贊同其他答主說作為吃貨誰送的吃的都會吃,也有的人比如我如果我不喜歡你我才不會吃你送的東西。

祝好啦~

5樓:開玩笑

謝 @東照大權現 邀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我是Taurus。

對於摟這個事兒,我覺得她可能是不習慣?

吃的的話,作為乙個吃貨,無論是誰送的,只要是吃的就會想吃。

回訊息慢是摩羯女的通病麼

柚柚襯襯 對喜歡的人,基本是一看到就會回。對不是很想收到的資訊,能拖多久就拖多久。對一般熟的人,可能也不是刻意不回吧,就是收到以後,組織語句 因為一般對不是很熟的人對話都會比較謹慎 想著想著就忘了,雲回覆。 鳳若笙 通病?不存在的 我是摩羯女,但是我基本秒回,起碼看到就馬上回。回訊息慢一般是在忙沒看...

摩羯女這樣的表現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一葉 是的,她喜歡你,我也是摩羯座,還是那種有輕微社交恐懼症的,隔著螢幕會讓我覺得有安全感,比較放鬆,一般基本不和異性外出,那樣會讓我覺得壓抑,除非是我認可的異性。 這是真的喜歡,對於不喜歡的人,摩羯女可能平時都懶得搭理你,只會敷衍的冷漠回覆你幾句的。至於平時見面的羞澀這是摩羯女對待喜歡的人的態度,...

天蠍男和摩羯女的深情指數有多高?

喝露水的小仙女 其實很契合的一對,但是還是分了。摩羯會自卑,受不了前面的寵愛和後面的疏離。相差太大,摩羯愛的太深沉,寧願讓天蠍不知道到底有多愛。初戀天蠍,4年終於畫上了句號。 我是摩羯女啊,我愛的那個人是天蠍,不過現在也是我單方面啦 他一直對我忽冷忽熱的,冷的時候被折磨的很心累,自己也會狠下心想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