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男生每天都聊天,他到底是咋想的啊?

時間 2021-05-29 22:29:29

1樓:

要麼他還想繼續了解你,如果時機到了你們會在一起,要麼他就是享受曖昧,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等你陷進去了,他就會說不合適,要麼就是海王,習慣性這樣。如果不能在一起,這樣的每天聊天遲早有一天會斷的,男女我覺得沒有每天聊天的純友誼。

2樓:旅途

那就是表明他也喜歡你,其實你要明白,不主動去撩你,但是又喜歡和你分享他生活點滴的男孩其實是很在乎你的,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他給你發截圖是希望你能夠知道他對你的感情,只是他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希望你能夠珍惜,這種男孩只會愛一次,不會再有第二次。

3樓:

作為乙個男生,我來分析一波。他能和你聊兩個月,他99.99%喜歡你。

原因如下:首先,「發展到現在,我不去找他,他會主動來找我」 這就說明了他對你有好感,而且和你聊天,他不會感到不自在,他甚至把和你聊天這件小事當成了乙個習慣。你其實明白,不管是誰,總有那麼幾天是特別的勞累抑或是忙碌的,但是他依然找你聊天,說明他把和你聊天當作是一件比較重要的事了。

其次,「會主動跟我說發生的一些事」「有女生跟他表白或者是約他,他還會截圖發給我」 這說明他把自己的隱私主動向你敞開,也就意味著他將你當作了乙個可以傾述的人,而且是乙個值得他信賴的人,因為只有這樣男生才會向你袒露這些事。

再者,「還會主動拉我打遊戲」 這就說明他把你當成了乙個可以傾述還可以一起享受快樂的人。

乙個男生每天都和乙個女生聊天將近兩個月,男生是不是對女生有好感?

這種事情真的說不定,我之前還遇到乙個每天都會發資訊給我,發了一年多,每天都會找不同話題來找我聊天,分享他的生活,也會在我無聊的時候給我找電影,陪我解決專業問題,甚至還一直約我出去,給我送奶茶,看起來是不是像很喜歡,其實現實中遇到,他基本上不跟我打招呼,即使同個教室上課也不怎麼跟我打招呼,看到了假裝沒...

乙個男生每天都找女生聊天 這是喜歡嗎?

剛遇到乙個,前幾天也深受困擾 他每天能跟我從早聊到晚,也會說一些越界的話 抱抱 摸摸 咬人 不過我能感覺到他沒有想談戀愛的意思 現在感覺啊,人的感覺是很準的 因為一些事情,被他刪了 就明白他只是想聊聊天。以前有人跟我說他這樣的人是海王,我不太願意相信,現在不太確定了。 我相信你隨便一搜能搜到乙個差不...

我喜歡乙個男生每天都會主動找他聊天,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基本不主動,聊天有時會找不到他,他喜歡我嗎?

這只妖孽已成仙 好傢伙,我直接好傢伙,互相喜歡還沒處物件。瓊瑤劇都不敢這麼寫 既說喜歡你,又不主動,你主動他又不拒絕,就是不想負責啊這簡直赤裸裸的把我是渣男,我想養魚寫在臉上了,姐妹就這種男人,你要和他約個晚間電影,之後喝點酒,去酒店開個房,第二天還能是這種狀態,指不定還要一臉無辜的說是你自願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