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討厭自己是什麼感覺,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5-29 22:26:56

1樓:

如果真的討厭,沒機會了。曾經有乙個人喜歡過我,後來我有點喜歡上了他,於是他覺得我輕浮,從此我成為了他討厭的人,既然他討厭我我何必喜歡他,那我也討厭他好了,再無可能。

2樓:

說實話,如果你改變自己,你很大概率還是會失敗。

但如果你不改變自己,你連一點機會都沒有。

乙個人如果討厭你,無論如何,你身上總有讓她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就算你們因為種種原因在一起了,這個地方也會成為今後你們誘發爭執的乙個點。

對於我喜歡的人,我連她一臉油頭的樣子都覺得可愛,對於我討厭的人,再怎麼精緻我都覺得矯情。

很誇張但是很真實。

3樓:

瀉藥第一次作答,有點緊張。嗯,這個問題應該有資格回答下。不是我喜歡別人,是別人喜歡我。

說真的她來找我聊天的時候是真的不想理她,但是感覺不理人家又不太好,又只有硬著頭皮尬聊,然後我和她聊天的時候,她就覺得可能她還有機會吧(我已經鄭重宣告了我不喜歡她,我們沒可能在一起的)她還是這樣很堅持。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覺得耽誤人家了。

所以,如果喜歡的人討厭你,我覺得還是盡早放棄吧。這樣對兩個人都會很好,而不會因為你喜歡的人討厭你,你傷心;喜歡你的人,你煩心。

4樓:

但是是第一次在知乎上寫回答。對於這個問題也可以說是自己的親身經歷的。很多人在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是抱著一種「得不到的就更加愛的」心態在作祟罷了。

是因為他(她)在討厭你所以才讓你自己變得不太自信,越發渴望在他的身上得到對於自己的承認,而原本單純的喜歡也會變得畸形。

也許有人會說這不是答非所問嘛!

沒錯,從這學的角度來我們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首先你要認識到自己是真的喜歡他還是說對於得不到的一種渴望感。所以前面所說就是想讓你們真的認清自己。

這是基於發現自己其實沒那麼喜歡的角度來看的。

但是如果真的經歷過重重考驗,發現自己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喜歡他,那麼如果發現了他其實在討厭你的話就學會放手吧,了解下林俊傑《修煉愛情》背後的故事吧,學會像那個女孩一樣,因為你真的喜歡他,他快樂你才快樂。

所以別太在意喜歡的人討厭自己是什麼感覺了,既然討厭了,那麼他是不會懂得珍惜你的那個人了

被喜歡的人討厭是什麼感覺?

whoop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本來就不用你同時也喜歡我。如果你討厭我做某件事,又需要我的解釋,那我會解釋給你聽,爭取你的理解。如果你能理解,那我會很開心 如果這件事與你無關,你不理解又無法說服我,那我雖然有點難過,但依然會照做不誤,哪怕你會因此討厭我,那也和我無關。即使如此,我還是會喜歡你的,只要...

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是什麼感覺?

珍惜眼前人 我是乙個初中生,早戀在我們看了應該是很正常。在我上初中的第一學期,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們班有乙個很帥的男生我們就稱他 陽 剛來不久我的小學 茜 過來,找我問我班上是不是有乙個很帥的小哥哥,當時我懵了我的朋友也喜歡他怎麼辦?這只是心裡活動,我不想搶我朋友喜歡的人。茜說 你們在乙個班,幫我要Q...

喜歡的人剛好也喜歡自己是什麼感覺?

就很攢勁啊,他原本要在28號跟我表白的,結果我先他一步27號表的白,知道他也喜歡我的時候簡直就激動到飛起!然後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就是他從別人要我qq 我不知道是他沒有給後來他急了從隔壁班的乙個男生要了 hhhhhh好開心考試沒考好想想這個開心了 好幸運哦。 嘿嘿嘿,不知道該怎麼去講吧,但是有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