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看到自己的好朋友結婚會想哭?

時間 2021-05-14 13:02:55

1樓:遠花火無聲

上次在一起還是嘻嘻哈哈的

下次見面她就穿上婚紗做新娘子了

再後來可能她就要做媽媽了

她嫁人了有了歸宿人生軌跡漸漸定型今後會忙著她的家庭愛人,孩子,父母

以後約她出來不會像從前那樣容易和隨便了

一方面擔心她被欺負受委屈她還是個姑娘啊

又一方面擔心他們極度般配她再也不需要我

哭的很茫然,不是那種喜極而泣,更不是傷心難過只是感覺過去的時光被帶走了

要失去從前的她了

婚禮現場還好

當天晚上眼淚就開了閘

心情很複雜,說不清楚

只是覺得好愛她

2樓:

我很想哭的,今天知道了以前的乙個室友領證結婚了,就好想哭,就很感慨萬千,可能我的好朋友們結婚的很少吧,要不單身,要不就是正在談戀愛,結了婚的都是一般朋友,也沒什麼感慨,跟她是大學畢業後租房認識的,一起住了沒多久,卻很合得來,關係很好,大概年齡相仿又一起畢的業,就像有位回答說的,她替我一步先完成了年少無知時對婚禮的憧憬,也是對愛情的憧憬,我知道她不是因為要嫁人了而嫁,她嫁給了愛情,她和男朋友是畢業工作時候認識的,戀愛三年,祝福她,我的好朋友,那麼溫柔,淑女,乖巧,懂事的你,值得被歲月溫柔相待

3樓:傻白甜

她揹著我偷偷的哭。

聽說我要結婚了,她哭了很多次了,不止是因為我,還包括很多事情。

這些年來我們對彼此的好,我們互相懂彼此,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苦。

嘿嘿懂彼此的人不需要太多話語

4樓:李啾咪

我不知道啊今天朋友說她五一結婚應該是確定了看到訊息的那瞬間我就哭了哭成狗

難受死我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大概是大家分開之後單身的還在乙個人生階段結婚的已經在另外乙個人生階段了吧

感覺離她越來越遠不太好受

我真去她婚禮的那天會不會哭死啊_

希望小姑娘結婚開開心心

5樓:

太難受了一邊祝福一邊失落

6樓:阿雷

初中的時候整天玩在一起,很壞,總是一起做壞事,請家長也經常一起。

高中我在重點班,她在普通班,剛開始還會相互找著玩,後來她讓我好好學習別去找她。

再接著高中畢業,她沒讀書了,我復讀。

期間陌生了五六年,現在我大二。

就在剛剛她突然告訴我,她要結婚了。

我停了好幾秒才回答,好。

初中三年發生的事突然在腦子裡放映,一下子我好像哭。

總有些人走著走著你以為散了,其實她還記得你,你也從未忘記。

就這樣,正月初六你是最美的新娘。

7樓:塵埃飛揚

今天參加我朋友婚禮,學生時期到工作一直都是關係很好的,在她婚禮上,我坐在下面看著她笑的開心,穿著白色婚紗很美,莫名的我就鼻子酸了,她終於有人照顧了,以後要和她身邊的人攜手一生,相夫生子,那一刻我真心得希望她能餘生的每一天都這麼幸福快樂,沒忍住還是哭了,王自元,你要快樂一輩子,開心一輩子!

男人看到好朋友老婆比自己老婆好內心是什麼想法?

你睇我唔倒 都說女人的第六感是最準的,這可不是沒有依據的。比如,誰沒事會往那方面想?如果對方長得跟豬一樣,他老婆會往那方面想嗎?顯然不會。所以你老公肯定如你所說。其次,你說她比你好,具體點是什麼?好的定義是什麼?處處不如她是什麼意思?你的處子之身不是給你老公的?如果這樣,那就沒辦法了。 衝浪少年朱元...

女生當自己是好朋友,這樣怎麼追?

小汙咪 我覺得這是乙個女孩真正面對愛情時的羞澀啊,三觀正的女生才會遇到戀愛這種事情的時候顧慮多,如果乙個女生想玩你,不對你負責,可以跟你打得火熱,很快接受你的求愛。因為在她內心,覺得戀愛很神聖,做別人女朋友很神聖,才會如此。所以你需要更耐心,別錯過乙個好姑娘。 看了你的描述,我差不多很多時候也是這樣...

為什麼我總是擔心自己的好朋友不喜歡跟自己玩,而且很小心翼翼的維繫著這段友情?

火炎焱燚 不自信唄。在心裡默念 老子是最酷的,你喜歡不喜歡我都酷得不要不要的。當你真的酷得不要不要的時候,你的朋友反而會更多更好哦。 時安鬱 因為不自信,所以沒有安全感吧。害怕對方根本不在乎你,害怕這麼久的感情只是你乙個人的獨角戲。還是放鬆一點吧。不論對方是否在乎你,是否把你當朋友,你都要愛自己,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