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應該如何看待自己女朋友身邊有玩的特別好的異性?

時間 2021-05-13 04:38:59

1樓:晴天

我前男友,跟他在一起後我的異性朋友都沒了,他的異性朋友越來越多女孩們,別把男人太當回事,就算談了戀愛,朋友不能丟,連你朋友都接納不了,談nm戀愛!

2樓:TiAmo

其實我覺得有異性朋友很正常阿,作為乙個女生我身邊就有很多異性朋友,不過我談戀愛了之後就會跟身邊異性適當保持距離。

我覺得應該用平常心去看待啊,每個人都有朋友,你沒必要去限制她的自由,你可以叫她跟異性朋友稍微保持距離就好了,但是沒必要叫女朋友跟她所有的異性朋友斷絕聯絡,彼此給彼此一點空間。

3樓:大土豆

我是女生,沒有男朋友,但有特別好的異性朋友。大家都覺得我和他之間有什麼,他也問過我是不是像別人說的那樣會喜歡他,我告訴他不可能的,我心裡真的當男生的人單獨相處會尷尬,而他不會,任何時候都不尷尬,所以真的是純友誼無疑了。哈哈哈,未來男朋友不用在意。

4樓:江歲晚

看情況叭,看兩個人玩的有多好。

我站在乙個女生的角度,覺得玩的再好的異性也要保持適度的距離,保持正常朋友的距離也沒什麼,很正常的,談戀愛也不能限制對方的社交,還是要有適度的個人空間的。

如果越界了,或者過於親密,比男朋友還要親密,那要麼是女朋友心大,要麼是要被挖牆腳了唄,男生發現了就及時溝通,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叭。

5樓:半暮

怎麼看?雖然說相信有純友誼,而且也不該干涉他人社交自由。但是作為乙個男人,身邊男性朋友同學也很多,摸著良心說,除非真的性取向問題,不然真的不介意多睡乙個(沒錯,就是這麼渣,我身邊的好男人百分之一百都是自覺與異性保持距離的,因為沒人能保證時時自控)。

(男人會不碰乙個親密的女人只有兩種,年少時的純真,和真愛的不捨得。哦,漏了乙個,還有真的醜的下不去手)

用句跟朋友的酒話,「大家都是狼,何必裝條狗呢」。

男生如何看待追自己女朋友的其他男生?

吃不胖的豬豬 鄙人目前大一,女朋友高三時認識的。我高三她高一。怎麼說呢,和她在一起久了,有一次她手機落我這裡,我才發現,她以前的初中有蠻多人追她的。但她一直把他們當朋友,同時也接受著他們的禮物。上學那會她想換手機,於是找了其中的幾個男生 那時我乙個月的生活費也不多,平常和她吃吃玩玩,也沒有剩下 那時...

如何看待女朋友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

作為男人爺們點,告訴她 你去吧,正好同事約我今天去酒吧喝酒。你倆是物件,既然確定了關係,適當的猜疑肯定是要有,但是你這樣她沒法跟你繼續談下去,會很累的,你也會很累,佔有慾不要太強了,尊重一下你物件,不要道德綁架。你們兩個還沒結婚,都有對自己人生選擇的權利,沒有走到最後,有沒有乙個終點都是未知數,所以...

男生應該怎樣看待女朋友的前任?

jstar117j 路人罷了,也就是在你女友這停了一站,也許沒上車,大部分肯定是上過車的。你呢,也許就是這一次的路人,也許就成了司機一直開下去。 沐晨 學會包容和接受吧,我對我男朋友的前任就是有的東西問了一遍,如果真的在意一些東西的話,就可以和物件坐下來一起聊聊真的特別介意那就分手吧,因為這是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