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我要怎麼才能忘記他,我以前真的好愛他,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9:27:54

1樓:紫兒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可以自己把心態調整好之後認真的去生活,多學習,努力提公升,把他的一切變當作是乙個夢,久而久之你就不那麼疼了。也可以找個新的男朋友,只要你這個新男朋友比前乙個好,就不會覺得他的離開很可惜了。

2樓:Loser

很簡單,如果身邊有其他異性追求的話就去試著和異性相處,但是不建議你去這麼做,因為對人家男孩子不公平,而且也沒結果,你忘不了前任,只會給現任帶來像你一樣的傷害,應該讓自己忙碌起來,把時間填滿,這樣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懷戀了

3樓:

姐妹,忘不掉的,只能慢慢放下。我曾經也很愛他啊,但還是被甩了,他乙個月就官宣新女友,三個月訂婚,半年結婚,我這都分了一年了,還沒走出來,不過想起他的時候不會那麼痛了。

時間,時間是唯一的解藥,讓你的傷疤慢慢癒合,但疤痕永遠都在

4樓:是航仔啊

既然已經走到了分手的那一步,那就不要在想著以前怎麼怎麼好了,但凡是走到這一步的雙方,都會有一些這樣或那樣的矛盾、摩擦。正視現實,要好好的正視自己,慢慢的充實自己,找回自己。我可以給你幾個建議:

1.不要熬夜,11點之前入睡,7點左右起床。你會發現這樣下來你會很充實。

2.健身,唯有美食和健身不可辜負,好好的鍛鍊自己,你將會喜歡上自己,3.給你自己,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好好的去玩玩。放鬆自己。

4.好好的愛家人,他們是一輩子的依靠。

5樓:Ivy

愛沒辦法機械消失,我覺得接受它吧,時間會把你愛他的真正原因如淘金一樣從眾多原因淘出來,最後留下來的,你就知道了,愛的真正原因,也會釋然,慶幸或者遺憾遇到了他

6樓:閆迪迪

這個世界上離開誰都一樣活,人都是有感情的,走出來都需要有乙個過程,但你要說服你自己。

任何感情都不要勉強,享受孤獨,提公升自己,最後的人還是會來到你身邊

7樓:

8樓:她和她未來的貓

忘不了就不忘,順其自然就好。時間長了,慢慢就淡了,今天我知道他有新女朋友了,很難過。哭過之後就沒感覺了。這一次真的要和他說再見了,我不愛他了。

9樓:白茶清歡

分久了,就習慣了。你想想你初中耍的好的朋友,因為中考高考分開,現在不也沒聯絡了嘛。只是時間的問題吧,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

10樓:呂小清-Jessie

為什麼原因分手,你就使勁想他讓你哭的時候,再想想沒有了他,你最開心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自己也可以很快樂,你也是別人手裡的寶貝,有什麼了不起的

11樓:占卜師小笛

關於復合你需要考慮的是,他值不值得你挽回?

如果是因為第三者介入,個人不建議去挽回,俗話說有一就有二。

其次要想想復合後是不是還會發生之前的矛盾導致分手?

好好想一想你們之間的問題在哪,不要盲目的去告訴他你會改,如果復合後你還是沒有改,難過的還會是你。

如果你認為他就是你最愛的,失去他你會後悔一輩子,那麼加油。

12樓:

扔掉所有能讓你想起他的東西,遮蔽所有和他有關的資訊,想他的時候直接對自己喊停,分散注意力,不要抱任何的期望,如此一直這樣下去,你就會習慣乙個人的生活。

13樓:瘋狂擼貓小兔砸

時間真的可以抹平一切,幹嘛去刻意忘記。

幼兒園時最愛的玩具壞了,同樣是真心的難過,長大後都抹平了。

每天想做什麼做什麼,想他了就想他了,做自己想做的,不去管對錯。

許多年後,有了老公,再提起這個名字,或許他是誰都不記得了。

14樓:ronin

嘖嘖,找個新歡?開玩笑的,我也分手過,兩年半的感情,我一直不相信我可以忘記她 ,可是時間就是可以讓你忘記過去。它不會管你過去怎麼樣,時間一直在往前走,所以不要想以前,要向前看。

15樓:陽光

人出生也會死,到了春天樹長出了葉子,秋天到了,樹和葉子會分開,什麼都不是永恆的。任何東西都會變,季節,溫度,環境,人,心...你要接受這個邏輯,他離開你不是你的錯,而是他沒有一顆懂你的心,感覺不到你的好,勇敢的面對現實吧,你一定能遇適合自己的人,加油啊!

16樓:天會亮

想想他是怎麼放下你的,想想他怎麼忍心不愛你的,你就能放下了,感情結束後時間越長想的越開,加油吧,我就這樣熬過來的,過程很難受,但是過了那段時間你會發現,其實沒什麼,錯過的都不是對的

17樓:珠穆朗瑪

試著放下他,讓更好的男人進入你的心靈。

我想說的是人生還長著呢,努力提高自己提高層次你會遇到更多更好的男人。

女人的提高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內在的東西,可以是學識,可以是氣質還有就是能夠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想問題的能力,你有了這一點很多優秀的男人都會靠近你。

美貌也是很重要的,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美貌是女人接近男人的敲門磚,沒有這個你在第一關就被拋棄了。

18樓:小樣

為什麼非要忘記呢,可以放在心底,但是也不能再想了,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變得更美好,健身,美容,學習,一步步往好的方向發展,當你更優秀的時候,就會有更好的人來愛你的!

19樓:

20樓:詹嘻嘻

時間會讓你走出來,沒有什麼東西時間沖淡不了,曾經我也以為我抑鬱了,只不過你沒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豐富。當你開始有新目標之後,你的生活就會慢慢步入正軌你也無暇想那麼多。賺錢才是最重要的,你還有父母的恩需要去回報,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愛情一種感情,每個人的都有他的道理他的原因,你只要接受他並且看淡他就好了,經歷也會讓你成為,加油吧!

21樓:葫蘆首長

要麼就把這份情感寄託放在另乙個人身上,然後慢慢忘記他,放下他;要麼就把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上,或者是友情還有親情都可以,你要明白愛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不要告訴自己忘不掉他,其實這只是一種心理暗示,把這些都交給時間吧。

22樓:

忘記前任最好的方式是找到新人---對前任的態度取決於新人夠不夠好。

5年的時間去忘記前任,終究沒有多大用處,直到遇見現任,年輕,帥氣,最重要的是真的非常愛我。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真的會,錢給你,愛給你,不惜脫一層皮爬也要爬到你身邊。

曾今以為前任就是乙個冷性子的人,不會表達自己的愛。其實呢,現任如我愛前任一樣的愛我。所以啊,不是冷,只是你不是他真正愛的人。

23樓:

找新的男朋友或者專注的做一件事。不是將他忘記(因為根本忘不掉)而是將他埋在心底。有時候突然的想起他只會覺得:

啊!當初我是那麼愛他,結果還是放下他了。我相信你可以的,把自己變優秀吧

24樓:媽我回來了

沒事,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痛苦都是暫時的,沒有什麼情傷是一道美食解決不了的,不行,就多來幾道,化悲痛為食慾吧,過一段時間情傷慢慢就會好的,就像被刀子不小心劃了一下,隨著時間的推移,傷口也會漸漸癒合。找個閨蜜出去轉轉,看看風景,嚐嚐美食,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有些人注定會成為你這一路上的匆匆過客,有些人會成為你一路上的流連忘返的風景,不管怎樣,你還是要繼續向前,

25樓:風雪夜歸人

不請自來。第一次在知乎寫回答的小透明。

今天下午我被分手了,那一刻降臨的時候真的感覺天塌了,我女朋友,應該稱呼為前女友,發了一大篇文字給我,反覆的看,一遍又一遍,不斷的重複那種悲傷的感覺,當然我知道分手肯定是真的,復合的機會也肯定很渺茫了,不過我這場戀愛屬於異地,我並沒有辦法給她帶來快樂,也許分手是最好的選擇。

我也是真的很喜歡她,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乙個人,我是乙個特別逗比特別二的男生,但是我在她面前就完全不是我,變得木訥,無趣,我就在想,我那麼喜歡她,我到底怎麼才能忘記她?我該怎麼辦?三個小時的時間一直處於懵逼狀態中,那種感覺很複雜,失落中夾雜著一絲絲不甘心,難過中又含著一絲絲釋然,既然沒辦法給她帶來快樂,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在一起的時候她有問過我如果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吧!每當我想起這句話的時候就好像她已經做好了分手的準備了,呵呵

我是這麼想的,我從來沒打算過忘記她。她是我的生命中最珍貴的一束花火,那個位置永遠留給她,有可能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會再有她的資訊,甚至相約在寒假一起去看高中班主任的約定也隨著分手煙消雲散,一段感情結束肯定是難過的,走出陰影也許要一段時間了,而且也不打算戀愛了,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喪失信心吧,因為未來畢竟那麼長。

小月餅,我愛你愛到迷失了自己,餘生那麼長,去找到那個為你遮風擋雨,奮不顧身的愛情吧

26樓:南江辰

好好工作,多兼職幾份工,你會知道,明明生活已經夠累了,談個錘子沒結果的愛情他都放棄了,你還主動堅持有什麼意義,就是讓自己變得優秀,才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27樓:乙隻潔

28樓:師太請留步

如果走到非分不可得地步就早些釋然,釋然最好的方式便是時間,拒絕一切聯絡,讓時間淡化這些記憶,一天過一天,一年過一年,終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復活,不會掛念也不曾再刻意去忘記某個人,恭喜你,可以新生了。

男朋友忘記我生日了 我要怎麼提醒他 有點不想說

四年了。每次都是以我痛哭一場,換來乙個 下一年一定記得 的承諾結束。今年,今天,我忍到了晚上十九點了,還沒有任何動靜。呵呵 溫柔不及你眼眸 忙,累?誰不忙誰不累不用心就是不用心什麼忙什麼忘了都是藉口一年有幾個生日過年怎麼都知道買票回家哪年假怎麼不忙過了哪開工資的日子怎麼不忘哪就是沒長心 今天我的生日...

和男朋友分手了,怎麼樣才能挽回他?

如果真的還愛他放不下想要挽回你們的感情,那就需要技巧跟方法智取根據你現在面臨的情況幫你分析制定挽救方案。挽回啥啊,分手肯定不是一瞬間的事,是常年累計的 不要卑微,也不要死纏爛打,更不要相信一些挽回機構所謂的斷聯之類的,慢工出細活。我是原來給他營造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戀愛感覺,才慢慢復合的,加油!比如如果...

媽媽要我和男朋友分手怎麼辦?

風的對白 20歲就去異地國企單位工作了工作六年這種日子真的是受夠了早就有辭職的打算,但是因為家裡人不同意就一直沒辭,為這個家付出了很多之前一直很聽爸媽的話,但是去年因為崗位的調動實在受不了就請假去學了設計學完以後辭了職去杭州工作了想活出自己,朋友的表弟也在杭州工作我們是乙個省我年齡也不小了的就試著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