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反對,男友的放棄,是不愛還是愛?

時間 2021-05-12 08:45:49

1樓:馮婷

不愛!第

一、不被家人支援的感情大概率是錯誤的,家人作為最愛你離你最近的人,對你的事件是站在最能看清事件的局外人,他們本著對你的愛,會希望你能更好,所以要學會聽家人的話;第

二、男友放棄,還有什麼好說,雙方都堅持才會幸福

2樓:雨江南

這世間,有很多事都是不盡人意,每個人所站的立場都不同,自然考慮的東西也不一樣。沒有誰是容易的…坦然面對吧,我現在的處境跟你其實也差不多,其實,在生死面前,有些東西真的就…也不是不重要了,只是看的很開了

3樓:南夕

如果我男朋友放棄了,那我也沒必要堅持了,他連為你們愛情爭取都不敢,你希望他以後可以為你做什麼,在有挫折他會不會放棄,愛情是雙向奔赴,如果只有一方堅持太累了

4樓:凌晨五點十分live

他可能只是表現的很難過

剛好趁著家裡反對順坡下驢

不要給他找藉口

這麼容易放棄就是不夠愛

他家裡人反對肯定是覺得你配不上他

他沒有抗爭

也就表示他被說服

你配不上他

5樓:烏七八糟呼呼噠

不愛吧,不能因為家人反對就放棄呀,又不是演電視劇集。這就放棄了,不就是不想你們的愛情變成一家人的事嗎?而且你父母為什麼反對?

6樓:彭琬蘇

我沒法勸你是愛還是不愛,因為你才是做決定的人。

但是,經過事,也讓我明白,在中國,婚姻不是單純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或者甚至兩個家族的問題。

而一段好的值得付出的感情,需要建立在共識基礎上的。

單方的努力成功的案例,會很辛苦。慎重考慮,現在不舒服,只是感情習慣了乙個人,是否值得一生一世的堅持與付出,還是要多方面考慮。

你男朋友的話說明了兩點∶第一,他不是乙個遇事能扛的男人,第二:他活得自我得更多一些,而你更重感情一些。對於重感情的人,期望有個懂你,感恩你的付出的男人,不負此生!

7樓:丫丫

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是你自己。

放棄一定是不愛,這年頭沒誰逼另乙個人,你要是愛他我就弄死你。所以只是自己選擇放棄,選擇不愛了。

誰的離開都正常,不用太在意,你長大了就知道了。

不必對過去耿耿於懷,不必對不愛你的人念念不忘。

時間還久,生命很長,對自己好一點,開心最重要。

男友是自卑還是不愛我呢?

扒皮噠噠 我覺得你也要注意自己說話毒的問題,他自卑肯定是會有一點,怕你瞧不上他,但是如果不愛你又怎麼會怕配不上你,拖累你呢?其次,你現在也要看清楚自己的心,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因為這段感情會比較累,如果不喜歡,那就說清道白,彼此說清,分了就分了吧!但如果你真的喜歡他,那現在這種情況,他可能覺得自己還沒...

是男友扣還是只是不愛我?

菠蘿檸檬醬 這種男的我不知道你留著幹嘛?如果說他真的沒錢可以理解扣一點,但是他有錢請別人沒錢對你,呵呵只能說他不愛你吧,真正愛你的人很願意對你花錢的你自己想想吧 挽聞 這說明,他愛面子比愛你更多。他在外面請別人吃飯啊玩兒啊什麼的,別人肯定說哇今天又是你請客啊太大方了吧兄弟那你女朋友肯定很幸福咯,只要...

男友是太直男還是不愛我?

瓶子回音 我感覺他是不是愛你,你得看他對至親和對你有多大的差別,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發生的事情,如果換成是他的至親,他會不會這樣?如果會,好吧,那是他的性格缺陷也好 不夠體貼也好,總之他不會給你多少女生期待的溫暖,換句話說,他比較自私 情緒暴躁,愛自己勝過愛你,但是是誰說來著女人是男人成長過程中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