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廣大友友怎樣看待為了想談戀愛而談戀愛呢? ?

時間 2021-05-05 22:11:45

1樓:會飛的女巫

這這個到最後一定是會分手的,你本來就不是因為喜歡人家而去談戀愛。

最後的結果就是他們真的談了整整乙個星期一分不差一分不少。

2樓:DOPEDI

這沒意思啊,浪費時間浪費精力或許還會錯過更合適的機遇。到頭來空虛一場,再引申到活著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活著。何苦如此。

如果你是那種天天虛度時間,荒廢精力的老鐵,當我沒說

3樓:陳墨

想談戀愛就去談

釋放出想談戀愛的訊號,有了想談戀愛的衝動才能投入戀愛不要病急亂投醫就行

想談戀愛的時候都不談,不想談的時候更談不了這事就像吃飯,餓了的時候就應該吃,不要刻意壓抑自己的情感,否則物極必反

4樓:K先生是我的夢

一般態度,因為我就是寡王,從娘胎裡寡到現在,我現在就是想談戀愛,如果有乙個各方面都符合當我男朋友的標準的過且他喜歡我,我就會和他談

5樓:

我當時第一次戀愛就是因為覺得年紀到了,畢竟24歲了還沒談過戀愛。結果就答應了乙個性格不錯,我也不是很討厭的人的交往請求。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還是無法真正的回應他的感情,雙方感情不對等的感受還是特別不好。以前會說以後要找個喜歡我多於我喜歡他的人,而現在就覺得還是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

6樓:想養生早睡的豬豬

我覺得很正常

因為我自己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覺得喜歡是一種很玄幻的東西,我至今不知道什麼樣才叫真的喜歡但是我又有點孤獨,想嘗試一下戀愛,所以如果能有人追我或者我有一天動心了我就衝了

(現在還是沒有對誰動過心但是很想談戀愛的單身狗一枚)

7樓:queen

8樓:香辣小酥肉

我覺得只是寂寞想找乙個人陪伴或者無聊吧,畢竟在這樣的社會中大家所希望的是得到對方的愛,是希望自己是第一選擇而不是權衡利弊之後的決定。所以希望大家談戀愛時因為這個人我很喜歡,看到他我會想陪著他很久很久,一起生活而不是因為無聊或者單純為了脫單而戀愛,這對兩個人來說都不是乙個很負責任的行為哦。

9樓:Amy

想談戀愛而談戀愛這種情感本身就不純粹啊不應該是因為了解喜歡這個人因為他/她因為這個人所以想談戀愛嘛

10樓:青傾清

我覺得正常現象,可以理解,現在不是也有人為了結婚而結婚嗎,每個人想法不同,戀愛觀也不同,只要是自己做出的決定並且自己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可以了。

11樓:烏魚

我物件是我喜歡了小兩年的男生一開始他就是那種生人勿近的感覺對我也一樣冷淡我就知道想談戀愛不容易但是每天說說話聊聊日常男生真的會變! 現在變成了好可愛的乙個男朋友哈哈哈

12樓:Amber

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我覺得多半是內心空虛吧。

深夜時候突然襲來的寂寞,太沉重了

所以會想談一場戀愛來緩解內心的空洞

但是這種做法其實治標不治本

雖然不排除日久生情的可能性

但是總是會覺得沒有喜歡之後在一起的那種感覺所以自己的心裡話也不會想跟對方說

難過的時候寧願告訴朋友也不願意跟對方多說一句話這時候,對方沒有緩解你的孤獨,反而是成為了你的累贅所以我的建議是

「先脫貧,再脫單」

如果孤獨無聊,就去認識新的朋友,拓展自己的眼界,培養一些新的愛好,或是養點小動物,充實自己的生活,變成更好的自己

對於愛情,沒必要勉強,該來的自然會來的

而在那之前,你只需要慢慢等待就好

或許在某乙個日落時刻的咖啡館門口,你會驀然回首,遇到那個陪伴你一生的人,TA會衝你微微一笑:「我能不能請你喝一杯咖啡」

13樓:若初

這樣難道不是最應該的嘛,不然你希望為了啥談戀愛?為了結婚談戀愛?這樣子的戀愛觀太功利了。

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這種戀愛難得的純粹不好嗎,不香嘛?想那麼多,要愛就直接愛啊。年輕就該大膽的去愛、大膽的犯錯。

怎樣看待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為了結婚而結婚

自談的物件因為懷孕了才結婚的,呵呵孩子生下來四個月才得知他是因為結婚才結婚,很可笑吧,結婚後爭吵不斷他也不會哄我一點事情就擺臉色,想想就可笑因為結婚而結婚 戀愛結婚讓我失去了自己,一直在趕進度,忙著二次投胎 結婚 好在我小孩的爸爸是通情達理的人,我要把自己找回來,讓自己變得更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讓...

如何看待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追風兒 我的第一段感情結束時,有好多人找我告白,但我都通通拒絕了。有時候也會有乙個念頭 我現在這麼脆弱,現在找乙個能照顧我的感受的人,何嘗不好?但是我又馬上抑制了這個念頭。我那麼努力地做到分手受傷後一直保持單身,就是因為自己不想玩弄感情,也害怕會墮落到最後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地愛乙個人。所以我的想法是...

為了想談戀愛而談戀愛真的好嗎

小遊子 不好!為了想談戀愛而談戀愛急於求成,往往不如意 高質量的單身遠勝於低質量的戀愛,有那時間還不如多讀讀書鍛鍊鍛鍊身體,好好學習!以最好的自己迎接未來的她 他 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Sunny 喵他貓 朋友,乙個人真的這麼難嗎?缺少乙個伴侶,我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