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長得不好看很自卑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7:05:40

1樓:山水有相逢

女生也同樣面臨著這個問題,然而呢?又怎樣?世界就這兩種人,既來之,則安之。來到這個世界就得接受命運的安排,當然你也可以反抗。

2樓:種太陽的白白

反對說男人不需要好看男人有錢就好了的姐妹們

我覺得不管男女長相肯定是乙個要素之一啦,但是還有別的要素不是嗎?雨果說噠,最重要的是心靈美,你瞧瞧卡西莫多一樣是男主~

3樓:仲夏

首先好看確實是也算挺重要的(個人觀點)他會給你提供一些便利但是這個外表也不是非常非常重要

作為乙個女生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

和乙個人接觸第一就是看他的外貌然後是行為舉止…(也不能一上來就看心靈)

如果說這個人外貌佳那麼就會更想去了解他(沒錯就是這麼膚淺)

但是如果這個人外貌長的超級帥好看但是沒有禮貌啊行為舉止就是……那我也就覺得還是算了吧

但是無論男生女生吧能力是更重要的(個人觀點)你有能力有實力性格開朗那麼你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也會不一樣的

我是會很在意乙個人的氣質(我都快要把擇偶標準全寫了 )

所以長相沒有想象中那麼重要但是當你不在意了不斷的提公升自己那麼你就會擁有一些不一樣的東西這個東西也會讓你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4樓:

誠實地說,長相只是在學生時代找物件上比較重要的一項指標,並不影響其他方面。而且其實那麼多人長得不差不也找不到物件麼。

接受父母賜予的長相,悅納自己,找到其他地方的長處來提高自信。世界是多元的,長得不好看也可以活得很好看。

長得不好看,很自卑,很焦慮,要咋辦? ?

我講個例子,我的大學在藝術學校念的,同學院裡面有的老師要麼自己家裡巨有錢,要麼嫁的老公巨有錢,當然也不缺長得好看的。但是還有的老師,長得平平無奇,家境也沒有那些老師卓越,每天揹著自己百十塊的小布包和穿高定的老師談笑風生。從事著他們喜歡的領域,並且多少有些結果收穫,從他們身上你是感受不到所謂的外貌和經...

長得不好看的女生怎麼辦

phoenix1000 不好意思,我沒看題主描述 惡意無處不在,我想你就是想抱怨一下。也不準備安慰你,只能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以下為原答案 怎麼辦這個問題還得看你想要什麼了。根據我的審題是,我有低顏值但我想 怎麼辦?1,你希望美麗動人,那看來只能去美容機構了。雖然亞洲四大邪術也有一定的幫助,但...

突然發現自己長得不好看怎麼辦

顏值早當道 哈哈,怎麼會突然發現自己不好看了呢?不太明白這樣的感受,簡單的猜測,小時候身高都差不多,主要是看臉,小時候長的很乖,很有人緣。但是隨著年齡的長大,臉上的五官張開,比例沒有小時候完美了,反而是小時候不怎麼起眼的朋友,張開之後,更符合成年人的審美。當然也可能是長大了,圈子越來越大,會發現山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