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好看,很自卑,很焦慮,要咋辦? ?

時間 2022-01-22 06:32:25

1樓:咿咿呀呀小曹奈

我講個例子,我的大學在藝術學校念的,同學院裡面有的老師要麼自己家裡巨有錢,要麼嫁的老公巨有錢,當然也不缺長得好看的。但是還有的老師,長得平平無奇,家境也沒有那些老師卓越,每天揹著自己百十塊的小布包和穿高定的老師談笑風生。從事著他們喜歡的領域,並且多少有些結果收穫,從他們身上你是感受不到所謂的外貌和經濟焦慮的。

所以我真的相信,當下不管是以念書還是何種途徑,努力充實自己,當你到達了一定的境界,是不會在乎這些身外之物的。鎮定恬淡的氣質和優越的外貌一樣惹人注目,真的!我見過了,所以也想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一起加油!

2樓:passerby

其實啊,不用自卑,也不用焦慮,誰都想像西施,王昭君一下漂亮,順其自然就可以了,自己也自律一點,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就可以了。保持穩重的心態!

3樓:清空了所有喜歡

讓自己變優秀,因為優秀才是最核心的

4樓:若小河

該幹啥幹啥,讓自己忙碌起來,充實起來,這個世界不都是看臉的,內心強大比什麼都強,加油

5樓:溫暖

靈魂可愛就好啦,沒事多讀書,腹有詩書氣自華

6樓:月幕

不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較。你的生活只有與你有關。

7樓:默默默默默

不得不說長的好看真的很有用。技能當飯吃也能讓自己很有優勢,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有優勢的一面和不擅長的一面。只是長的不出眾沒必要太過焦慮吧。畢竟有趣的靈魂也是萬里挑一的

8樓:yogurt

這不剛好可以靜下心來學習了,努力提公升自己,當你做出成績之後,你自己就有答案了。

9樓:小哼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讓自己忙起來,找些事情做,看看書。我剛剛在看一本書自卑與超越 ,裡面有解決了我很多困惑,相信你也能找到答案!

10樓:千暮

就像你的暱稱一樣,星星。抬起頭大步向前走,相信自己,你的光芒一直在

11樓:caffery

焦慮有幫助的話,可以一直保持焦慮

12樓:孫欽佩

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人格魅力。就像沒有一片樹葉的紋路是一樣的。每個人就是每個人。

你,就是你。燦爛多彩的你,別恐慌。努力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你就會發現。

你的閃光點是無窮盡的,加油!

13樓:yizhi桃桃

努力豐富自己!長相不是唯一,而且不好看不等於醜,想要變美那就學著打扮自己吧!

14樓:lucky dog

推薦一本書《社會心理學》,充分認識自己,再逐步認識這個美好的世界,多看看書對自己提公升和三觀的正確樹立有很大幫助

15樓:九命靈狐

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學會穿衣打扮,可以找回自信

16樓:虛心若愚

那就買些化妝品保養一下,再去鍛鍊身體

17樓:別諾

接受自己

改變自己

提公升自己

喜歡自己

18樓:春天不遠了

別這樣想寶貝不要把自己短處和人家長處比你很漂亮

19樓:在下牙膏

去學著理解,這世界你不是中心,世界由千萬個普通人組成,咱們只是其中一員,有什麼自卑焦慮的,你要做的就是有幾個相似遭遇的朋友互相傾述互相鼓勵。這樣子,妙哉妙哉

20樓:落穎

是挺不公平的,有的人生下來上天就賞飯,確實現在這個社會長得好看,有很多特權,甚至可以靠這些生活,但是已經這樣了唄,又能怎樣呢?我們可以好好學習呀,也可以找到好工作,賺錢錢

21樓:略略略

都是普通人,平凡的活著就足夠了,想的越多越難,,,

22樓:林靈靈

不要想你控制不了的,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心懷善意,多笑笑,多看看書,多運動,相信我未來的你一定會不負眾望的!

23樓:queen

身體健康更重要吧,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關鍵是善良

24樓:毛肚

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自信便是最好的相貌。

何必焦慮?

自然面對,坦然接受。

25樓:一壺老酒

有啥焦慮的,不好看就不好看。你又不吃別人的飯,喝別人的水。焦慮啥?

26樓:並不

1 靈魂有趣就超過太多人了

2 你可能只是自卑,不是不好看。

27樓:小拇指媽媽

有趣的靈魂才是萬里挑一好看與不好看具過於唯心追求內心的充實才是人生所求

28樓:呵呵哈

我長的帥,不知道你的苦惱,不過我覺得自己大方隨意一點就挺好。

29樓:Egal

外貌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努力提公升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多學習健身增強自己的自信。

30樓:只是沒有如果1314

順其自然就好,沒辦法改變自己的話

31樓:士多啤梨來不及了ni

加油總會遇到那個他,雖然現在的人只追求顏值

男生長得不好看很自卑怎麼辦?

山水有相逢 女生也同樣面臨著這個問題,然而呢?又怎樣?世界就這兩種人,既來之,則安之。來到這個世界就得接受命運的安排,當然你也可以反抗。 種太陽的白白 反對說男人不需要好看男人有錢就好了的姐妹們 我覺得不管男女長相肯定是乙個要素之一啦,但是還有別的要素不是嗎?雨果說噠,最重要的是心靈美,你瞧瞧卡西莫...

我為什麼長得不好看?

明知故問 一是遺傳,這個沒法改變。二是穿衣打扮導致的不同氣質。三是生活環境,養移體居移氣,這不信不行。四是微表情,表情管理很重要。 差不多姑娘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只有 你不需要變得如何好看 只需要做自己就好了,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如彩虹般絢爛的人。為什麼在人生的前期要輕易否定自己呢?女孩子就是要努力...

這個世界對於長得不好看的女孩子真的惡意很大麼?甜甜的戀愛是不是永遠輪不到我這樣的醜女孩?

Jane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最後選擇結婚的物件,都是長相平平的。女生的魅力不止於外表,而在於內在。沒事多讀書,加強個人修養,提公升內在氣質。自信起來,正所謂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難再遇我梨芍 怎麼說呢,長相這個問題永遠是戀愛中比較大的攔路虎吧。無論是聽網易,刷微博也好,都能從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