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會追女生追到一半就放棄?

時間 2021-05-05 21:51:06

1樓:喬治

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病了還是病的是身體還是對待我的心情。我發了半天最終只迎來了一句你要好好學習。 也許我在輸出最後幾個字的時候猶豫了20分鐘沒有任何人會知道,但我感覺應該吧放棄了吧

2樓:南潯

有的時候女生認為男生追到一半就放棄了?誰能告訴我,什麼叫做一半?這一半到底是多少?

你覺得是一半,但是對不起,男生可不知道他追了一半,或許這已經是他整個過程了呢?人家不追了,可能是臉用完了。 還有一句話我可以愛你一輩子但我不能一輩子不要臉

3樓:

因為追你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叫追到一半。

你若是愛,再矜持也應該稍微給點暗示。

愛情這東西,在我看來非0即1,我不想去感動誰,更不想讓我的好變成對你的打擾。

我追只是因為不捨,可乙個人的戀愛太累。你們懂那種等她回訊息的心情吧,忐忑不安,胡思亂想。

終於某天我決定給你自由,也放過自己。我失去了你,而你同時也失去了我。

我學了套路卻捨不得套路你。這最後一次,以後我絕不讓自己再這樣過。

我想見你,非常想見你。可是我明白,只有在你也想見我時,我們的見面才有意義。

我漸漸明白,如果就這樣相處下去,某一天或許我能感動你。可是,那樣的相處模式我接受不了。我得到的是不愛我的人,你擁有的也是你不愛的人。這樣雙輸的結果,我不接受。

我不願意將就,放你走吧。

很遺憾不是你,祝你遇到真正愛的人。

4樓:白馬小新

因為你說了,你喜歡的人不是我,因為你說了你喜歡一公尺八零的高富帥,因為你的眼中看別人閃閃發亮,一天到晚圍著帥哥轉,因為我從二十歲追你到三十歲,愛乙個人應該做的我都用心去做,你卻仍然高高在上,不理不睬,我再不放棄,所以人包括我自己都會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精神有毛病,我做不到因為愛乙個人而變的自私,讓自己父母擔心自己的婚事,因為我除了是乙個愛你的人之外,還是乙個有家庭責任心的好男人,雖然你不懂得欣賞我,可我懂得欣賞我自己

5樓:緋世

真的是追到一半就不追了麼?並不是追到一半不想追了,而是追到一半追不動了。

給你發訊息,你百年不變的一句在洗澡。請你吃飯,「三顧茅廬」才姍姍來遲,而且全程不露笑臉。

給你送禮物,總是面無表情收了快步上樓。請你看電影,說沒時間,要陪朋友。路上遇到朋友,總是和我保持疏遠的距離。

有事沒事總愛和異性互動,顯得自己很搶手。跟你告白,你說不行,你還不是很喜歡我的樣子。問你是不討厭我,你很認真地說,沒有啊。努力朝你喜歡的樣子改變,你說不用了。

狠心不再聯絡,過幾天你又主動發資訊撩我。我們都清楚你不喜歡,不同的是心裡不承認,你是嘴上不承認。

你就像乙個釣魚的人,放出了超誘人的餌料。發現釣起來的魚並不大,卻又捨不得把它放回去。

很多女的都說如果男人堅持下去自己就真的被感動答應了,扯淡,憑什麼讓人追上那麼長時間?追了一年放棄,在女生眼裡是半途而廢,兩年也被女人說成有始無終,如果男方真的再來一段時間你就會答應麼,站著說話不腰疼。

即便在一起了,你又能否真心帶他(就像男對女一樣)?否則還是一樣的結局。不要因為男人追了一半放棄而譴責他沒能堅持到最後,因為在你們的字典裡只有失去了才能體會到酸的滋味,但是在對方內心深處一直都是痛的感覺。

6樓:青雲

有時候會想,如果自己死了,會有幾個會傷心,那些傷心的人才是自己最應該關心的。如果選擇自殺,我會選擇慢慢的割腕加跳江,慢慢的割腕會讓我覺得原來這點痛根本不算痛,然後從高高的大橋跳下去,用背躺跳這樣自己可以控制著表情微笑的去解脫,感受著風和最後屬於自己的自由,不用擔心死不掉。最後回到現實,無論遇到什麼能灑脫的面對,再怎麼困難你都不會輕易的去死就證明你長大了,因為還有你自己的人生,你還沒有讓他活得精彩,關心你的人,你還沒有關心他。

總之,首先只為自己而活,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生活負責,之後才為他人而活。願生活美好,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勇敢的面對一切吧,把握好屬於自己的Sunny,如果不屬於你微笑著灑脫點。

如果生活不精彩,至少要有Sunny明媚的笑。如果你不能為自己而活,至少會有人同情你。如果這裡已經不適合我,我會換個地方,就像新生一樣,希望遇到初見的它,開心就好,何必非要悲傷不可

7樓:靈魂出竅

我倒是覺得追到一半指得是他的心裡依然有你但是看不到結果,所以把這段感情存檔了,,,並不是單方面結束的意思,你想你費勁心力追了好幾個月的人說放棄就放棄?他怕跟你說了你就絕了成為戀人的機會,不說或許期盼有很多可能發生吧

8樓:

追乙個女生追了很久,之前總覺得再堅持一下她就會答應,但堅持來的依舊是不冷不熱,也不拒絕也不答應。

以為自己不會追女孩,去學追女孩的辦法,去看心理學的書,依舊無濟於事。

以為自己不夠資格,努力去改變自己,放棄不良習慣,弄最適合的髮型,穿最適合的衣服,堅持鍛鍊身體,都被別的女孩倒追了,依然沒有結果。

最後,實在追不動了,退出了,才看清楚,女孩對自己根本沒上心,好幾個追求者,也只是留著幫忙,都沒有表過態。

放棄了,不是因為不喜歡了,只是覺得累了,追不動了。

直到最近才知道,女孩有自己喜歡的人,我們都只不過是備胎罷了。

為啥男生追女生追到一半會放棄?

鹿點路 你刮獎刮到 謝 還會繼續刮嗎?如果你始終不給他確切的回應,通常他會覺得自己沒戲,不如趁早放棄,愛的越久,傷害越大,掙脫越難。 惡少惡言 我想這個問題可以反過來問。是不是這個男生一直追下去女生就一定會答應?結果答案就是不一定。既然如此,男生沒堅持下去不是也很正常嘛。或者說,怎麼定義 一半 也許...

為什麼男生追女生追到一半就不追了呢?

李 咖咖 以為有一種東西叫新鮮感,過了一段時間,男生會慢慢的不主動,也就是說新鮮感漸漸的就沒了,所以說過了新鮮感才是真正的談戀愛奧 smileshuaiboy 我是男生,我也追過女孩子不過半路放棄了,主要是 1.女生回應太少,讓我看不到希望。2.她的閨蜜每次都攪局,搞的我們很尷尬。3.女生一會熱一會...

為何追女生追到一半突然不想追了?

旅人 深有感觸 前段時間在網上認識乙個女生,是做幼師的,加上我以前也做過幾年教師,然後前面兩個人都聊的挺好的,後面慢慢發現,雖然每天都會聊的很久她也很迎合我的話題,但每天都是我主動去找她聊天,當每天加班累死的時候翻開手機也沒發現他主動找過我,開始的時候還沒有什麼,但差不多乙個月吧!那天我加班回來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