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乙個談過兩次戀愛現階段不想談戀愛的女孩子?我們是因為緣分加的剛開始並不喜歡她?

時間 2021-05-05 21:41:50

1樓:我是娘們

首先覺得,她都說了不想談戀愛,那要麼就是不想談戀愛,要麼就是對你不感興趣。所以不要追求了。

被不喜歡的人死纏爛打,是很煩人的,所以不要盲目表露心意,能做朋友挺好的

2樓:小太陽

那我不止談過兩次戀愛上一段戀愛結束之後我本來的打算是一年內不談戀愛前段時間我跟我男朋友剛加上好友,我一開始就跟他表明了我暫時不想談戀愛,我還沒有找到自己,還沒有穩定的工作,很擔心很多問題,想乙個人

他表示了解,我們之後也只是很正常的聊天,之後就在一起了,這個在一起的速度也特別快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跟他聊的過程中太對味了,很多我跟別人講得不到理解的東西,在他這兒都能得到理解,他簡直就是照著我想要的模子出來的(雖然我們現在還沒有見過我也並沒有工作穩定以及發展興趣愛好) 跟他說話的時候很開心沒有負擔很自然的我就喜歡上了他(也很意外在他之前我有跟別人聊過天也都表明過暫時不會戀愛都是當朋友相處偶爾聊幾句但是他就讓我覺得不一樣讓我覺得就是他了)

認識乙個十年的女生,我們一起談過兩次戀愛,現在是第三次,會有結果嗎?

已重置 會有結果的!你們認識十年,能相戀三次,就能證明彼此是真心相愛,她心裡也是真心有你的,所以請好好珍惜身邊人吧。不過,你們戀愛兩次都分開,肯定是彼此出現了問題的,並且至今都沒能解決的,請問你們之前每次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三觀不合,還是不愛了?戀愛的時候經常會因為什麼而吵架?你得找到之前分手的原因...

題主女,喜歡上乙個網友,只談過一次戀愛,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未蔚偽 我不喜歡壞孩子也不喜歡壞男孩子,你這個問題對我來說不存在,也不好解答。以過來人的身份勸你一句,男孩子舌燦蓮花很大程度上來說,如果不是因為職業需求,一般不是什麼好事情,自控能力強的人大多是有些寡言的,因為他們不屑於說無用的話。 拯救世界的美少女 我和你一樣,我們玩絕地求生遇到的,互相加了QQ,...

追家裡的乙個女孩見過兩次面,32天花了我兩萬五千多塊錢,我感覺被騙了,我要不要把幾樣貴重的東西要下來?

羊羊羊 你這有點多啊,但是我跟你一樣,也挺傻的,當初追乙個女孩子,1個月花了我1.2萬,事後心疼死了,但也沒辦法,報警,警察說她沒構成犯法沒辦法抓,只能當買教訓了,以後長點心吧,好女孩是不會花你那麼多錢的,你要花這麼多,她還會阻止你的 來去幾相識 1如果是認識她父母,親戚,知道她是哪人,家住哪,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