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乙個十年的女生,我們一起談過兩次戀愛,現在是第三次,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06-06 20:30:51

1樓:[已重置]

會有結果的!

你們認識十年,能相戀三次,就能證明彼此是真心相愛,她心裡也是真心有你的,所以請好好珍惜身邊人吧。

不過,你們戀愛兩次都分開,肯定是彼此出現了問題的,並且至今都沒能解決的,請問你們之前每次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三觀不合,還是不愛了?戀愛的時候經常會因為什麼而吵架?

你得找到之前分手的原因,將你們為什麼會產生矛盾的點給找出來,然後去解決,去改變,那麼一定能攜手到老的。

還有就是,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互相包容,並且有一顆堅定的心。

絕不能遇到困難就退縮,產生矛盾就放手,不管你們遇到什麼事,都清好好溝通,一起解決,千萬別做縮頭烏龜,尤其是冷暴力是禁忌!!!

你的描述過於簡短,我這邊難以分析,只能說希望你別抱著顆患得患失的心,而是應該堅定的牽起她的手,用實際行動給她安全感,然後一起一路往下走,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一起解決就是。

2樓:珊婭

這是怎樣相愛相殺的一段感情,這是愛的多深,分手兩次了還能復合的哈哈,但怎麼說呢,大部分還是會分手的啦,你可以看一部韓劇,我的文藝女神演的《戀愛的溫度》,不是不愛,只是太愛太珍惜彼此了,反到不知道怎麼相處了

不過我是很喜歡謝霆鋒和王菲的,我百分之百覺得謝霆鋒相當愛王菲了,兩人各自離婚了都能再復合,很神奇了,不過這種情況少之又少,我也很支援他們,一切都沒有定數,總有特例的

愛就試一試嘍

為什麼在一起十年的感情,認識別人乙個月就在一起了,他怎麼那麼狠心放下我了?

那麼美的情懷 感情是一件沒有道理可言的事。歸根結底就是他對你失去興趣了。你當初吸引他的點沒有了,或者說,每個人每個人生階段的需求是不一樣的,他在變,而你沒變。 黑白灰 怎麼可能你原諒他他就要珍惜你?要不是他沒有人和他結婚怎麼會和你閃婚?你還真是死心塌地的傻,可以看出來人家壓根不愛你,要不不會這麼對你...

追了乙個女生十年,然後在一起了,談了大半年,女生卻提出了分手,還能挽回嘛?

曉彬 挽回的,前提是有乙個人需要改變,如果說兩人都很悶的話,嗯,最後的結局也是相互適應,其中一定要有乙個人改變,不然這個結局還是一樣的,也許時間吧,怎麼說呢?哎,我現在都不想給你回覆了,一定要改變一下 未捨 談戀愛又不是需要把她供起來,她需要的時候及時出現在她面前就可以,不善言談就少在一起膩著,容易...

喜歡乙個認識十年的朋友,該怎麼表白?

Pedestrian 今年新年跨年時候我委婉說我會等她的,我們是認識了12年的,但是她拒絕了,嗯,我們現在還會不鹹不淡聊兩句 我也會噓寒問暖,慣例說晚安,哈哈,感覺和以前沒變化。 bohemian 認識十年彼此之間肯定是相當熟悉了,你的小心思人家未必沒有看出來,關鍵在於怎麼巧妙的捅破那層紙。建議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