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下跪的人值得交朋友嘛?

時間 2021-05-12 01:38:45

1樓:林聽南

大噶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邀來的。我啥也不懂啥也不知道嘿)

我稍稍看了你的簡述,嗯,我個人覺得她應該是真的很要這份工作以至於在所不辭的達到目的。關鍵我也看不出她這個平常什麼模樣,那如果我是我呢,我應該不會,會稍稍離她遠點。你已經不想和他做朋友了那就順從本心嘍怎麼舒服就好啦

2樓:好好

為什麼要通過下跪解決問題,如果下跪的人是個比自己強的個體,完全不值得交朋友。如果因為弱勢群體的情緒化被激發而引起局面不好控制而下跪(例如發生事故後受災群眾激動情緒,作為領導下跪),對於此類例外

3樓:霧勿

人被逼到一定的份上可能什麼事都能做出來吧,但也需要一定的底線吧,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何必因為一時的不順而丟掉尊嚴呢,我們不能改變現實就該改變自己不是嗎?只有自己變優秀變強大,才不會被一些事所控制。這也並不代表她不值得交往,還是需要好好去了解了解這個人

4樓:拉風的LUFF

怎麼說呢,下跪只是換取一種活法,那麼這種人也算有點血性,可以一交。 那種為了逃避現實問題以下跪為手段博取同情的人不值得交

5樓:律師法律諮詢

其實這些舉動並不能代表什麼,不能以乙個外在動作或表現就給乙個人下定義,能不能交朋友,最好來個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這樣才是對自己或他人尊重的優良表現。因為每個人的心理、性格、情緒、認知等各方面能力、條件都不同,乙個動作不能詮釋乙個人的好壞,也不能直接說這個是否可交。

如果你想與他交往,或更有長遠交往發展的可能和想法,建議你不要被情緒控制,也不要被眼前的環境迷失方向。看乙個人的品質、能力、實力等方面,需要長時間觀察,最好與他多交流溝通,或觀察他對他人她事的處理原則和方法,這樣更能發現對方的長處與缺點。

忠告一句話,下跪並不是無他交往的條件,也不能證明他對你有多好,情緒這種東西就像七月的天氣,最容易被改變,說變就變!

6樓:抱月長終

這個要分什麼情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他是那種沒有骨氣的人,下跪了仍舊沒什麼覺悟,那就沒有繼續交友的意義了。如果他後來有了覺悟的話,可以試一試。

7樓:那個自恃清高的男人

要看他是因為什麼事而下跪,

你應該想想你為什麼會想跟他交朋友,

想想自己是出於什麼原因才想要跟他交朋友,

想想誰的行為更糟糕。

8樓:儀丶

對事情對人~看情況的,如果是很隨意就做出這種行為的人,我個人是不建議去交這個朋友。

看了你的描述,補充下,不能以個人感官去盲目定義某個人,但是你的想法都在這了,沒畢要問出來的,你心裡是拒絕去接觸她的對嗎?如果真的聽我們的回答去接觸的話,我個人覺得你的問題比她大。

9樓:學而時習

具體情況不太了解,就你的問題來回答,有句話叫大丈夫能屈能伸,這件事就要你自己看了也許你問出來這個問題的時候已經不想去和他交朋友了。

10樓:願見頭像者如意

她是為了家人,出於善意才這麼做的。

她可以犧牲尊嚴就為了家人,是挺善良的人,這種人我認為值得交。

也許對她而言,那是乙個當時想得到的最好方法,或許你認為這方法不夠好,但我覺得不必因此就不和他當朋友。

11樓:小夥伴

聽你的描述。

1.她為了家裡人,她需要這份工作。乙個人,能為了工作,為了「生存」,而去為「工作」低頭,真不認為這是乙份有損尊嚴的事情。

工作是什麼,最簡單的是工作能夠賺錢,其次可以在工作中尋找自我價值。你看到的,不過是她給上司做出下跪的動作,可是,也許在她的認知裡,她是為了她能繼續的到這份生活保障而做出的動作。也許你對他的生活狀態,家庭情況,社會關係等不了解,一旦看清動機後也許有不一樣看法。

2.這並不是沒有底線的行為。底線是什麼?

底線是不要讓外界的行為,言語跨過自己心裡所設定的最低底線。你認為她沒有底線,那是你的認知的底線,但這做法並不是她認為的底線。並且她這樣的做法並沒有傷害到任何人(也許他自己收到了傷害)。

3.她是因為工作連連失誤,才導致這樣的情況。從這個角度看,只能說她的工作能力並不是很得當,經過領導連連警告還沒有改正,卻到萬不得已用此招。

分析:你朋友並不是乙個很努力用心工作的乙個人,但是又被生活

12樓:Betty

這個因人而異吧!每個人的承受閾值不一樣,和看待問題嚴重程度不一樣。有可能這個工作對你朋友很重要,下跪對他來說也沒你覺得嚴重,兩者相權取其輕,他的天平偏向於工作。

再或者你朋友暫時因為各種原因限制沒辦法面臨失業帶給他經濟上的壓力。再或者像你所說他工作能力兵部出色,這份工作已是他選擇範圍內最好的了。

面對這樣的問題其實並不影響你們做朋友。但是如果不在你的接受範圍內,你也可以選擇疏遠他,畢竟都是自己能夠自主選擇的。

孤獨的人,陌生的人,可以交朋友嘛?

葉66 怎麼算交朋友呢?加個好友 約個飯?那很容易啊。但是能不能趣味相投,能不能一見如故,能不能相處舒適等等決定了以後的交往長度和深度。小孩子交朋友最容易,長大了發現時間久了還在身邊的好友沒幾個 羽墨 可以鴨,還有朋友之間有時候就是get了乙個點了,我閒魚賣裙子有時候和收我裙子姐妹的成為好朋友,還有...

什麼樣的人值得交朋友

往後不懶了 第一點是不會阻礙你前進的人,即便不能促進你但絕對不能阻礙。第二點是你要意識到現在的朋友可以說是利益的交接點,是獲取所需的一種途徑 前進進化 1你和他在一起會覺得開心的。2能給予事業上或感情上幫助的。3本身上優秀的,值得你學習的。最後說一句,什麼樣的人值得交朋友,這句話也適用於你,你本身是...

你會跟乙個口碑不好的人交朋友嘛?

楊炊 會和他認識,然後自己實地考察口碑和其真人是否相符合人云亦云很可怕這個不再詳談 人有時候容易被誤解 有很多東西你也得自己切身體會了才好 然後在驗證期間可以是熟人,但不會是朋友 要是和口碑一樣,那就停在熟人 要是不一樣,可以進一步,做朋友也不是不可以 黃小崽 如果你了解他 她 知道他 她 是什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