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追男生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11 23:15:00

1樓:

我對他說:喜歡你之前,我覺得我乙個過的很好喜歡你之後,我相信如果我的生活裡加個你的話,我會過的更好。

我對他說:我在追你啊,但我好怕我堅持不下去了,所以你跑慢一點點,我跑步很差勁,我怕我追不上。

他說:好。

他好像從來沒有主動聯絡過我,但他很有禮貌,是個非常尊重人的溫柔的男孩子呀。

2樓:

外面在下雨,滴答滴答的,有些睡不著,也算是記錄一下和R的回憶。

可能也是因為從小成長歷程的原因,家教很嚴,父母講求棍棒之下出孝子,批評很多讚賞幾近於無,自己覺得做的很好的事情也只是換來乙個敷衍的「還可以」。上了大學之後,外在環境與自身條件的改變,讓答主變得稍顯自信起來,至少看起來會這樣。但還是很膽小懦弱,很宅,害怕獨自經過人群,用朋友的話說,白長著一副妖豔的模樣,走的確實傻憨憨的路線。

追求R是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情。

1.公升上大學之後,追求者不算少,畢竟理工學校男孩子多,基數大。答主相對與愛情更看重友情,而且貪玩,覺得時間不夠,就沒選擇結束母胎單身。

臨近大三了,覺得和小姐妹玩夠了,該試著談一談戀愛了(畢竟總被調侃性取向也不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因為自身原因,鍾情於年齡比自己大的高高壯壯的男孩子,學校裡沒有合適的,便沒有強求。認識R也是在機緣巧合之下,那時候剛玩知乎不久,發了乙個關於旗袍的帖子,他認識了我。

一來二去熟悉了起來。本來嘛只是普通朋友,但經過接觸,發現滿是我欣賞的點。自律好學、誠信守諾、高大威猛、Sunny健康、豪爽中透著一絲痞氣。

剛公升大四的時候,11月中旬認識的,次年3月開始有更多接觸。不久因為一點小不和,也僅有欣賞就沒在加深了解。

事已至此了,喜歡都說出來了,放棄又不甘心。我就給自己定下來乙個目標,嘗試追求乙個月,乙個月後無論成功與否都要認了。

2.追求他人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不會聊天,不懂得找話題,更不會撩人。

前幾天開展的磕磕絆絆,甚至幾次都想放棄。但又一想,我很喜歡,為什麼要這麼草率放棄呢,會後悔的。初初的聊天就早安晚安,日常飲食,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很尷尬,超臉熱,很無聊的話題。

可是有無話可說,不能不說吧,不說更完蛋。斷斷續續的,想話題要好久好久,發出去就開始等待,心無旁騖的等待,他簡單的回覆幾個字就高興的不行。沒回覆的時候就在暗暗難過,懷疑自己,影響一天的心情。

有看過聊天,基本上都是我說三四段話,他回覆乙個嗯,這樣子,雖然冷淡,但有迴響了。現在想想R真的很紳士了。

咬咬牙堅持了半個來月,終於學會了自娛自樂的找話題,發生了一件特別難過的事情,現在我都記得很清楚。聊天期間,我發了一張貓咪閃光棒的表情包,R有點生氣 ,大概是開玩笑「你再發這個,我就刪好友」。真的有窒息,感覺自己很無力,我努力的進入他的世界,卻仍是無關緊要的陌路人。

我為此哭了很久,可還是很喜歡,轉念一想,先喜歡就已經把自己至於下風了,特別是主動追求,無論男女,都把主動權決定權選擇權所有權利通通供上,而且自己先喜歡的,現在在強求對方的喜歡,感情並不是想有就有的。我調整了一下,第二天裝作不在意的提起這個話題,他回覆,開個玩笑了。他沒有在意,卻一直印在我心裡。

我和R接觸越發多,一天不落,轉眼乙個月之期到了,也因為一些事情,我有點等不及了,以請R吃飯為由約出來R。(我們當時同城,姐妹們在不了解時千萬不要太草率)下班後,用了兩個多小時吃了個飯,路上還因為不熟悉誤了時間,R等了很久,餓得不行哈哈,可憐巴巴的坐在餐廳門口。高高大大精精神神的和我想的一樣。

飯後轉了轉,回去有些遠,匆忙間坐地鐵回去,上車後,我問他,你我現在是在一起了嗎,他猶豫了一會,又聊了很多,終於在一起了。

3.R應該說是我初戀,萬萬沒想到,在一起之前吃的那次飯是我們唯一一次見面,

3樓:覺覺

2020.05.03

最近有乙個喜歡的男孩子,是我實習的律所的財務哥哥,比我大大概兩歲的樣子。

聚會一起出去過兩三次,感覺他應該對我有點好感,但不知道是不是我一廂情願。可能他是有點內向的男孩子。

我有點想談戀愛,嘻嘻嘻,不知道要不要追他,一來怕尷尬,抬頭不見低頭見,二來怕打攪他,我們都要準備年底的考試。好煩哦,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說話,我問一句他答一句,他從來沒有主動找我說過話,可他有一次問我有沒有男票,我就琢磨他是不是有點點那個意思,還是就是隨口一問呢?哎呦真是煩死了,不曉得男孩子在想什麼。

可是我又想找他說話,又不知道說什麼能顯得自然不做作,又怕他煩我,可是不應該啊,按理說我也挺優秀的,他不至於反感我,好糾結,要不要給他發訊息……

我是分割線

2020.05.04

So,我昨天厚著臉皮text了,找了乙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話題,歌荒求推薦,emmm然後發現真的聽不到一起,他最近都在聽隔壁老樊民謠之類,而我就是日英搖city pop之類了。我聰明地轉移了話題互相分享了畢業照聊了三小時還好不太尬。十點多以他回我一表情包我不知該說什麼新的話題而結束聊天,然後在臨睡前的兩個小時內期待他能主動說一句話,然鵝並沒有,鵝鵝鵝,我多麼傲嬌的人吶,也是栽了。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還會持更的

4樓:

心選很直(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直

於是我覺得表白才能點醒他。

然後我表白了,心選深思熟慮回覆了一大段。

還是拒絕了。

大概分為以下幾點

1他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情很怕會把戀愛搞砸

2可能會影響學習,畢竟還是學生

3先保持朋友關係(他不會因為我對他表白而有別的的看法

emm後來問心選被表白是什麼感覺。

他說感覺很神奇(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他也問我為什麼表白

其實主要原因有兩點,一是姐妹慫恿二是自己憋不住(只跟他說了後者。

後來就沒說表白了,繼續聊聊遊戲學習之類的。

現在也聊著,心選是真學霸。

我的心理描寫就是。

剛來學校的時候大家就都是新生嘛,我和心選文理科都在乙個班(我們是走班制)

然後莫名就記下他名字了(

然後我和室友辦社團的時候心選也來了,平時能看到他的時間就賊多。

但是中間我被人表白了(我莫名其妙就答應了,沒處仨月分了,分了我挺開心的,但是還是感覺對不起心選。

平時上課會偷瞄他(經常,看什麼排名啊分組啊都會下意識的看看他的

數學課他坐我旁邊,他寫題是真認真啊(認真到都沒有發現我在看他,手是真的好看啊。

平時在之前學校的姐妹面前提的也挺多的。

然後經過姐妹點醒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

然後,內心掙扎倆月(之前一起玩過幾天人類一敗塗地,和其他同學玩玩真心話大冒險),就表白了。

然後感覺很累啊,回他訊息有兩天都是哭完再回的,但是表白畢竟是我自己選的也怨不得別人。

然後到現在,兩個月了,心情低落,畢竟被拒絕了就很難受。但是現在一般都是他來找我,聊聊遊戲之類的。

我也找過他,聊天就很容易冷場,但是他很認真在回我(他也屬於那種慢熱不會聊天一聊就尬的那種。

心情不好,我也不知道還要過多久,我也不太清楚他的態度。

5樓: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看這些時努力與他們感同身受

還有就是,你們有喜歡的人勇敢去追求吧!!祝願你們成功!幸福!

不懂我是不是很博愛,我看到那些成功的甚至結婚了的,我在深夜邊看邊露出姨母笑……

好像看到自己的孩子談戀愛了一樣,我露出欣慰的笑容(我沒有佔各位的便宜啊)

6樓:

注意他是從見他第一面開始的,他長得特別黑還有點矮,那時候還不知道他是體育生,也沒想著和他認識。我一般不會去刻意的注意乙個人尤其是不認識的,但是他就不一樣了,明明沒有什麼特點但是第一面就讓我特別難忘,第二次是八月三十一號返校那天,我一直往前走他在我前面一開始沒注意然後一抬頭發現是他突然不知所措了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然後就一直在他後面磨磨蹭蹭的跟著,但是他拐彎了,那個時候才知道他是高三的,第三次見他是在操場,因為他剛訓練完正在放鬆所以我才知道他是體育生,也是從那次閨蜜慫恿著我要他QQ,但是沒直接找他要而是像他隊友要的,然後我加上他,他好像是第二天才同意,一開始我就特別直白的告訴他我的想法,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隨後我就開始了猛烈的追擊,剛開始不知道怎麼和他打招呼也不知道說什麼後來他隊友告訴我說你就直接找他就行了,然後我去操場找他,他們隊友都起鬨看到我就一直喊他的名字,然後我就有點尷尬的過去找他,結果他並沒有不樂意反而有點小確幸(他每次都是這樣,明明不喜歡但每次給你的感覺像是在告訴你說,有戲)這是第一次,從這以後我以為我有戲,但是並不是這樣,反而比這個更糟。

廢話說的有點多,有點跑題了感覺,哈哈哈

剛開始追他的時候感覺挺開心的,也沒有想那麼多,但是後來發現他越來越不一樣了,有點虛偽,有次吃飯,我剛好定的外賣,然後就想著也給他乙份,我給他的時候他雖然也推推就就的,但是也沒有拒絕,不久他隊友就來了,結果他突然說要給我錢,我就一臉懵逼了,等他隊友走了就沒說啥了。那個時候感覺自己真賤,感覺我對他來說就是向別人炫耀的資本。

最後就是沒有在一起啦,然後他去上了大學,我現在是乙個卑微的高三狗了也不知道在講些什麼條理也不清晰,就是想說出來而已啦我要去學習了加油

7樓:

我喜歡的東西一定要搞到。

拒絕一次,那就過兩周再表白。

哼,不可能有人能抵擋我的魅力,只要老娘想,一定能得到。

在一起三年啦

女孩子們一定要有信心! 憑啥男生追女生才正常啊,咱才是最好的獵手,嗷嗚。

8樓:

本人高一女

總體感覺是疲憊

俗套的故事很可笑的地方是小學的一點小心思影響了我好久

六年級

可能因為小學讀書多而雜吧,我自我感覺比別的同學要成熟。讀多了辛夷塢,我就在想誰是我的陳孝正,我是誰的鄭微。

我會在上課時偷偷瞄他,我會在去食堂的路上故意加快步伐或是放慢步子以和他併排走在一起,我會在做操時悄悄向他那挪幾步。

我還不太清楚這種感情是什麼。朋友悄悄和我講:「你喜歡他吧。」

十二歲,喜歡不喜歡這些事有什麼好說的。可是我當時確實喜歡他了。我就一直小心翼翼地藏著這件事。

現在再想想,可能開始並不是喜歡,單純的好感而已不,朋友的話讓我以為自己喜歡他,我也就真的喜歡上了他。

我猜他也喜歡我。他也會在上課時悄悄看我,好多次我們的視線碰撞在一起。

暮春時節一場雨拉近了我和他。那天雨不算太大,從教室到食堂的距離不遠不近,恰好能把人淋到濕透。我清楚地記得我打了一把嫩黃的傘。

他走近我,問我能不能和我打一把傘。我欣然同意。他自然地接過我手中的雨傘,我們就一起擠在小傘下去食堂。

我記得我挺緊張的,沉默了一路。

離小學畢業還有乙個月

我沉不住氣了。我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生。

他說,有。我問他,是誰。

他說,我喜歡的是你。

一切發生地理所當然而出乎意料,我們在一起了。他叮囑我,我們的事是秘密,誰也不能說出去。我不解,問他為什麼他也不回答。

我沒有再問。我是三次校模擬考試的第一名,他是班草。聽起來還不錯的一對兒啊。

好景不長呢。第二天,他就讓我傷心了啊。

插一下這件事的另乙個主人公的事。

我們班另乙個女生,這裡稱她小馨。小馨喜歡他很久,從三年級(就是三年級,對這姑娘我也很驚奇)到六年級一直追他,聽同學菲菲說,小馨經常跑去他家找他,給他買零食飲料,他照單全收,但對小馨不冷不熱,也沒有答應。小馨聽說他和我在一起後(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知道),和閨蜜帆帆哭了一通。

翌日,喊著她們的小姐妹瑞雪和小冉在班級群裡圍攻我。

我現在還記得她們惡毒的字眼

第三者

你最後只能離開,失望地離開

賤不賤啊勾引男人

真不嫌害臊

······

看起來還沒有很過分嘛。但是這出自一群小學生之口。

我很想告訴她們是他向我表白的。想起來他的話,我還是咽了下去。我其實並不是很窩囊的人,如果在平時我會罵回去,自己講不清為什麼,我選擇了沉默。

我在qq上找他,告訴他她們在diss我。

過了半個下午吧,他回覆了:你別太張揚。

之後再不出現。

我不知道對他、對她們該說什麼、做什麼。我那時候真的很委屈,一邊是她們的侮辱謾罵,一邊是他的不聞不問。我並沒有要求他幫我反駁她們,他安慰我一下就可以。他沒有。一句也沒有。

出於喜歡,我沒有和他鬧,沒有說我的委屈。出於喜歡,我自己忍受了她們乙個月的冷嘲熱諷和班裡一半同學的孤立(帆帆攛掇的),我成了罵不還口的受氣包。

為什麼是乙個月?因為離畢業只剩乙個月。

在一起一周後,他第一次主動和我講話。他說,我們分開吧,好麼。

我哭了,同意了。

我本身是有些倔和傲的,這短短一周,我受不了了,我可以為他忍受她們,一如既往熱情對他,他愛答不理。這一次我不願再纏著他,不願失了臉面。我最後問了他一句為什麼,他沒有回答。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畢業典禮,各奔東西。

我和他去了不同的初中。他留在本校初中部,我去了市裡最好的公立初中。兩所學校其實只隔了一條路,但我們沒用過偶遇。見過寥寥幾面,這裡先不細說。

七年級我和之前提到的菲菲一班,菲菲在畢業前的乙個月對我依然很好。她告訴我,是他把我們的事告訴了別人,小馨才知道的。

初中生活開始了

我決定不再想他。事實上我快成功了。

七年級,我還會想他,在雨天發訊息提醒他帶傘。

八年級寒假,同年級四班乙個男生s和我表白了。我對s談不上喜歡,也有些好感,在朋友的助攻下糊里糊塗答應了。s很好,不會像他讓我一樣把我們的事藏在見不得光的地方,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開心,會讓我知道他喜歡我。

十天後,我和s提了分手。也許是可笑的報復心,我說的也是我們分開吧,好麼。s也問我為什麼,我拿了萬能的學習搪塞。其實不然,原因有三。

一,我確實不想影響學習,雖然並沒有影響成績。

二,我怕。s對我很好,我怕s會像他一樣在讓我快樂後分開。與其如此,不如我來說分手。

三,不合適。我們的性格,愛好,成績並不相配。我對s感情並不深。s有時還有點幼稚。

同學都因為我是怕老師知道才和他假裝分開,他們依然把我和s看成一對。我沒有理會和澄清,因為s聽了這些挺開心的,我不想像他一樣殘忍地對s。好吧,我這樣做是個錯誤。

s也認為我們沒還有分手了。

19年底我和s講清楚,表示我並沒有要和他在一起的意思。s挺難過的。

我又想到了他。他好不好。

我還喜歡他 ,一直喜歡他。兩年半,我沒有真正放下,這種感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更加濃烈。

我克制不住,給他發了一長串訊息。我和他表明心意。他說,他想想。

乙個月,春節時。他說,現在太忙,中考完再說。

五個月,中考後。我問他行不行。他說,等成績出來,如果我們都考進市一高就可以。

成績出來後,我總分615,市十一名。他561,一千多名,他不夠正取線,分配生,但還是錄取了。

我如願以償,時19年7月。

19年10月分開了。

我對他的單純喜歡磨成了執念,我只是因為是他,而不是喜歡。我累了,不想和他再糾纏不清。分手是我提的,還用了那句我們分開吧好麼。

我痛快地結束了我和他的一切。

關於大家的現狀

我,他,s都在市一高,市裡最好的高中。

小馨去了市四高,普普通通的學校,聽說她找了乙個男朋友,人挺帥。帆帆上了中專。

挺好。我很滿意。

女孩子被人追的時候是什麼感受?哪怕是很討厭那個男生,可心裡還是會有點兒高興嗎?

Wistaria 我可能就是個奇葩吧 我朋友其實都有追求者,我準確點說沒有,可能我就沒給別人機會。我朋友她們對於追求者的態度就是只要有發展的可能,就不會太冷淡。因為有時候接觸久了你才會了解對方。我做不到,當第一次聊天,你已經沒法吸引我,甚至讓我有點反感的時候,我就會很冷淡。如果還繼續追求,找我聊天,...

有什麼話送給追男生的女孩子?

wyl 勇敢一點,但是一點過要舍可而止哦,不要太過了,這樣會給男生嚇一跳,可以若隱若現,不要全部都給表現出來,不過最關鍵還是看男生對你有沒有好感 功夫小勺 追男孩子要投其所好嘛男生都喜歡球鞋 但是aj又太貴 可以看看我主頁加v好友我這裡的鞋雖然是莆田貨但是質量真的很好咱家從來不做低端鞋有想法的可以加...

男生追女孩子會追多久

瀉藥。如果是我的話,會給女孩子大概乙個月時間觀察一下她有沒有態度的轉變 也就是自己預估一下有沒有戲啦 如果有的話那最多再追兩個月。人家姑娘要對你有哪怕一絲絲意思,那別說一眼看中,至少三個月起碼看了你幾萬次了吧都沒看上你你就死心吧魚塘大著呢幹嘛想不開啊。哦你說你三個月就沒和人家姑娘見幾次。那除非你是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