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想結婚,怕父母嫌棄男朋友學歷,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01:04:11

1樓:木子

不能這麼偏見,學歷不能代表一切,低學歷不一定是不好的人,高學歷不一定就是好人

學歷只能說明你上過學,並不代表很厲害,你要看的是這個人對你的態度,以及是否是那種好吃懶做的人,只要不是好吃懶做,一切都有可能

2樓:糯公尺糰子

建議你問清男友輟學的真實理由,這可以了解他的內在性格。而且他的經濟基礎比相對較弱,你們婚後經濟壓力會很大。他現在對你很好,但不代表婚後這些都能保持延續。

可以想象你父母的反對聲,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就是下嫁。這些現實的問題你必須慎重考慮,其實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顧慮,那麼就順著這份顧慮延伸下去,你會發現未來你們在一起不確定因素有很多,你父母那一關就非常難過,所以考慮結婚不要一時衝動。

3樓:海魂

這個先去和你父母說一下,看看他們的態度,只能先了解他們的想法,後面再做對應就可以了。

這個事情早晚都是要面對的,所以還是提提比較好的。

現在應該不是學歷的問題,而是人的關係吧,如果對你比較好,其他的條件還可以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本人西班牙語翻譯,27歲,男朋友想結婚,我還應不應該出國工作?

quanquanbaobei002 人生有太多的不確定性,沒有哪條路是既定要走的,可是如果有種生活或者有一條路是你嚮往的,那就走下去,不要被其他事情干擾,一輩子太短,還是勇敢追求的好,別讓自己有遺憾,感情能平衡最好,如果不合適,那終究會遇到合適的,沒必要講究,適合雙方的發展才最好 已重置 你是想要和...

我18歲,男朋友27歲,怎麼跟父母坦白?

花仔 18歲,你還是先不要向家人坦白了,18歲的年紀,你還經歷的太少 而對方是27歲,他經歷的事情比你多的多 如果要在一起,你會是吃虧的那一方 建議還是理智一點 其實未來你們不太可能會在一起 迪滴蒂笛 你男朋友不算大,不過和他比你有點小。你爸媽肯定擔心你受欺負。其實吧,另一方面,你男朋友打算告訴他父...

男朋友27歲,想結婚但不願意出10萬彩禮,我該怎麼辦?

迷糊 如果明知道男的給不起彩禮,還非要彩禮的話,不就是死要面子嗎,很簡單的,給了你彩禮,男的父母生活壓力大了,不孝的是你,要不你們2個自己去借錢給彩禮,你2個以後生活壓力增加。所以現在重點不是彩禮,是你要不要嫁。 我覺得,可能你爸媽覺得男方家欠缺一點誠意吧。你或者換個方式,彩禮少一點,房子加上你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