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際不主動的女生怎麼找男朋友?

時間 2021-05-11 00:55:48

1樓:雲起

每天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保持好的心情,多對別人微笑,如果是你喜歡的男生,適當的關心一下(這招殺傷力很強的)。我覺得這幾點能做到的話,能征服一片大森林。

2樓:嚶嚶怪本人

那就每天把自己收拾的漂漂亮亮的

多讀書多看報多健身

把自己變得更強大

然後等著MR.RIGHT的到來

換言之當你真的做好自己足夠強大的時候就會明白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呀,男朋友會是生活的調味品而不是生活的必須品

3樓:幻影

等著國家分配

或是國家下達通知,讓學校分配也好啊

不過,我看是等不到了,等著相親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國家不分配男朋友啊,好氣啊

4樓:win

我這個36歲的老男人,也不會太主動,也就單著了。

是否主動,看對方的態度,還有各個方面的感受。如果相處聊天各方面都很舒服,會主動。但如果不是,肯定主動不起來。

這跟年齡性別的關係都不大,看遇到怎樣的人吧……

5樓:椰子先生

以男生的角度,其實在中國這個男女比例不均衡的國情下,按道理女生是一定能找到物件的。不過,要找到心儀的物件,還是需要花點功夫的。

既然是交際不主動,這裡我先排除女追男的可能性。

其實交際不主動的女生不是個例,應該說大部分女孩子都是如此——畢竟我們的傳統教育在這。那麼,是不是大部分女孩子都沒物件呢?也不然。

所以,姑娘們不要出現誤區,覺得自己不善於交際平時都悶不做聲的就沒有男孩子喜歡。其實男生喜歡乙個女孩子的原因無非兩點,所有男生都適用,那就是:顏好,胸大!

雖然上面是個玩笑話,但是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顏好,先天要是不足可以通過化妝彌補。所以覺得要更美麗妹子們可以在平時出門的時候畫畫妝,微博教程一堆,不過盡量選擇淡妝,或者不怎麼看得出來的妝容。中國直男較多,喜歡素顏天然美,自己又高度近視淡妝根本看不出來。

所以,那種淡妝是最好選擇。對了,很重要一點:口紅顏色一定要淡!!!!

別問我為什麼!!!(當然也不排除喜歡歐美、熟女妝容的男生,不過女生要是戀愛經歷不是很豐富,建議素一點,這種妝容招渣男!)

至於胸大,沒轍,中國女性平均罩杯a,放過你們了╮(‵▽′)╭

當然,男生看女生也不單單看臉,其實恬靜的女孩子很吸引人!!!所以根本不用改變自己交際不主動這一點,吵鬧的人群中默默坐著的女孩子簡直不要太吸引人啊!!!(我就喜歡這種的!)

其實,很多女孩子都是剛開始不熟,玩熟悉了也是很有意思,很會聊天的人。交際不主動放在男孩女孩身上都是乙個讓人無奈的點,畢竟自己那麼有趣的靈魂不能展示出來實在是可惜。

總結一下就是,如果無法改變交際不主動,那就讓自己變好看,變優秀,自然會有人主動上門。而且可以發展自身特點,生成高冷氣質,這樣肯定會有男生主動來交際噠。聊聊你覺得男生不錯,就要好好把握,這時候還是要呼應他的主動,不可太過矜持。

最後祝早日脫單!!!(終於寫完了,睡覺!)

男朋友為什麼總是不主動找我,但是每次主動找他,他幾乎可以秒回?

磊磊 1.因為找你沒讓他玩手機來的有意思,但是又暫時沒有二心,所以秒回卻不主動找。2.心理脆弱,不想讓自己主動,怕你煩了甩他,這種情況多見於有被情感傷害過心思細膩的人。3.在和你玩遊戲,主動掌握主動權,這種情況多見於男生經歷的感情比較多,有一定心德且你們在戀愛初期。以上情況自己根據情況自行甄別 被風...

關於男朋友不主動?

乙個橘子 怒答一波希望有經驗的姐妹一起交流一下!我男朋友不算傳統意義上的不主動每天睡醒就會給我發資訊每天會和我說晚安 但是!交代一下背景我是廣東人在天津漂他是天津人我們差了4歲。他今年剛滿20 但是他吧好的點是什麼呢也是我這麼主動也堅持下來的原因吧。第一我不主動蠻久,只要我耗得過他他就會主動第二他對...

為什麼我不主動找女生,女生也不會主動找我。但是我每次找女生,都會聊的還可以?

如果乙個女生會回你資訊有時候還是秒回那麼說明還是比較喜歡你的,她不主動找你聊天可能是看你最後的態度,我是那種不喜歡的人給我發資訊都不會回的。 哈哈哈哈這說的不就是我 我是天蠍座 比較不喜歡主動 但是只要你主動找我聊天 我挺願意聊的 如果是我特別喜歡男生 我都會只主動五分 更別說如果只是一般的朋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