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痛苦 我只是不甘心 為什麼我在絕望裡呆的好好的 你非要把我給救出來再一把將我推入深淵?

時間 2021-05-10 08:08:52

1樓:Angelov

我特別想知道,你們在另乙個世界想要聽到的話,想要我們做的事,可是你們總是不願意直說,或者真的沒法表達,而我們總是不斷的猜錯,做錯。

我現在覺得,這真的是兩個世界的溝通問題,如果有乙個方法,能讓我們站到你們的立場上,感受你們的感受,聽到你們真實的想法,知道你們的需求,我想我們一定不會再說錯做錯,可是,這只是乙個幻想吧。至少我遍尋至今,仍然沒找到切實可行的溝通方法。

你們不需要質疑:如果看到真的我,看到我真的想法,你們更會棄我而去,我保證我不會,因為那根本就不是你們的錯。

2樓:殘丿殤

可能某些點,可以和題主感同身受,但其實我們換一種角度,你也應該可以理解。與你失聯或者斷聯的那個曾經對你而言很重要的人,她也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她曾試圖拯救你,我們都曾深深的感激。如果真的因為某些原因,她離開了,放手了,那就把這種感情埋藏於心底。

不管之後的你是否走出困境,我們都應該對這份曾經真情實意付出過的感情予以足夠的尊重。體諒下她吧,你的共情能力,會幫助你走出來的。加油哦~

我還愛著她嗎?還是只是不甘心?或者是賭徒心理?

等待破土的土豆 愛的定義是情感,從情感上而言你是愛著她的,至少是依戀跟她在一起的感覺,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慢慢去選擇性遺忘。然而,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要學會去平衡。每一段愛情都經歷過熱戀與平淡,熬過了是親情 熬不過是友情。當愛情來臨時,好好的去愛,學會付出,學會經營 當愛情走散時,學會坦然接受。...

我到底是愛他還是不甘心?

別問我是誰 我覺得這男的挺好的,至少很誠實 他沒走出前一段婚姻,以及他並不那麼喜歡你,都直接表達出來,並沒有騎驢找驢耗著你。如果說第一點尚可以等待,那麼第二點沒什麼等待的餘地。妹妹你可以平心靜氣地放手了。 織成怎樣乙個奧秘 你是不甘心。這種最累了,別傻了。他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前妻。而且前妻懷了別人的孩...

被婚外情的情人拋棄,很痛苦,不甘心,快半年每天都會偷偷流淚,有輕生的念頭,擺脫不了怎麼辦?我未婚?

好想知道你現在怎樣了。我陷進去四個月,他一直承諾我離婚,很堅定的樣子,我也告訴自己,這段感情時間不能太長,雖然有時穿插著他給我的快樂,但四個月我不知道有多痛苦,每一分每一秒的呼吸彷彿都是錯誤的。上個月,他家出了問題,欠了很多債,沒辦法離婚,他說不想讓我和他承受這些,祝我平安快樂,就這樣分開了,在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