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軌後,老婆選擇原諒我,可我還是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21:16:33

1樓:

你應該勇敢的去追求真愛,前提是淨身出戶,就當是你出軌對老婆的補償,有良心另外再給她精神補償,你快去當別人的後爹吧,因為你和那女的才是良配,放了你老婆,她值得更好的男人

2樓:彼岸

離婚,去和她過吧!用不了多久,你可能又開始懷念你老婆了!兩個都不想放棄,那就三人行!

那你老婆絕對是不幸福的,親密關係中的兩個人,眼神,表情,肢體都可以傳遞資訊!老婆不幸福,孩子也難身心健康,家裡溫馨不在!她也不可能長久等你,一直不離婚,會逼你離!

她說不在意這些,就只是呆在你身邊,那她不會陪你一輩子!想想它最後拍拍屁股走了,扔了爛攤子給你!你又何苦?

世上是有因果的,感情也一樣,你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而且很可能你是種的人,果到你下一輩去了!乙個人最可能無意識的模仿了父母的婚姻!

從結婚那天起,你就不是你自個乙個人,心裡應該清楚!

3樓:看風景

1.你是因為什麼出軌,是你老婆每天圍著孩子和灶台轉,忽略了你。

2.你在外面出軌是一見鐘情還是日久生情。

你要是一見鐘情,在外面快活下也就算了,家裡有個好老婆等著你,為你生兒育女,照顧家,你出了軌,她不是原諒你,是理解你,也是為了這個家留住你,你不要在她的心裡在雪上加霜再傷她的心。好好收下心過日子吧,

你要是日久生情,總是忘不了她,就精神出庫跟她過去吧,別在乙隻腳踩兩隻船,讓兩頭難受,就算為自己活一回,不用考慮那麼多了

4樓:我叫木魚啦

我認為吧,割以永治。

就可以忘記了她,即使你忘不記她,你割了以後她也會忘記你的。

相信我,這個時候你才發現你老婆才是那個最愛你的。

5樓:暖情說情

你老婆就不該原諒你,你這遇到真愛的節奏,拉你回來幹嘛?添堵嗎?

就該讓你去看著你的小三,怎麼慢慢變成黃臉婆;

怎麼慢慢在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操勞裡,變得囉哩囉嗦,喋喋不休;

就像當初你賢良淑德的老婆,慢慢變得讓你討厭一樣的過程。

老婆對你的原諒和包容,是因為她在意這個家的完整,珍惜你們一路走來的不易,不代表她就欠你的,就活該忍受你的自私貪婪帶來的傷害;

人好不容易進化成高等動物,而你卻依然只會下半身思考問題,不願意面對責任,也不會考慮老婆孩子,不懂珍惜,不知道感恩,所以你覺得自己配得到別人的的原諒嗎?

你的新歡也是別人拋棄的舊愛,你的老婆卻依然是很多人眼裡的白月光;

你忘不掉外面的女人,卻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惦記著你老婆的好;

所以糾結啥呢?回去找你的小三,放你老婆一條生路,你不願意給她的幸福,會有人給她,而你離開了賢妻的照顧,你還能嘚瑟幾天?

忘不掉就去找回來,別留遺憾!兩個沒有道德底線的人,應該相處會更融洽。

6樓:

別在這裡表現深情款款不能取捨了,趕緊和出軌物件相親相愛幾分之一輩子得了。

當然是回歸出軌物件的生活,回歸出軌物件的家庭,好好和出軌物件生活了啊!

你當初為什麼看上你老婆並結婚:

追她的時候,你老婆和出軌物件一樣,又聰明又上進,溫柔賢淑知書達禮。但是結婚後生活把你老婆變成了白天圍著鍋台轉,晚上圍著孩子轉,生活圍著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轉的「粗俗婦人」,你喜歡的是脫凡出塵的「仙女」。

當初就是想結婚,找個女人兜底接盤買單,你老婆不幸碰到了你。於是,你可以肆無忌憚的出軌濫情,反正你老婆兜底。

找個不一樣的,新鮮的,刺激的,滿足你尋歡問柳追求刺激的心態。

所以,建議你淨身出戶,追求真愛。

無論情況1還是2,你老婆都是俗人,配不上寧超凡脫俗的身份,只有出軌物件的天真活潑、純真善良、勇敢堅強、善解人意,最重要的出淤泥而不染才能配的上寧。

要是情況3,更應該找她了,寧只要克服困難,義無反顧,不留退路,她不會被寧的真愛感動嗎?這是真愛啊!怕啥,等膩歪了,再換個新鮮的就是了!

加油( _)

7樓:雲雨落長天

去吧……相信愛情,你是個男子漢,來來回回遮遮掩掩的算什麼?愛就大聲說出來,愛就和她在一起……新時代婚姻自由了,無需騎驢找馬追駱駝,不愛就離婚,而不是等到你有了新的選擇才離婚……你老婆有她的價值,別耽誤她了

8樓:反正要挨揍

題主好,我的老婆和我一樣,也非常喜歡旅行,而且,我們每年都會計畫出行,共同前往。

我們一起走過了吉林自駕、成都、重慶、河南、山東、華東五市、川藏318自駕、貴州、西北大環線等等。

今年本來計畫走新疆自駕的,大約15天的行程,但因為疫情的影響,計畫擱淺了。因為,都有公職在身,出市省太麻煩,不給國家添麻煩,咱們調整好心態,利用週末休息,短途周邊遊遊,等疫情結束了再出行。

9樓:小詩姐

你真幸運,你老婆選擇了原諒你,保住了家庭的完整性,希望你要惜福,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接下來表現好一點,踏實過日子了。

不然下一次再犯錯,可能就不會被原諒了,要失去你的家庭了,到時候你會更加後悔不已了。

10樓:

看到那位說可以和前夫聊聊的我感同身受。不過我也覺得吧,出軌愛上小三挺正常的,畢竟天天兩看兩相厭,女人的愛和男人的愛不一樣,等到離婚,前任就又是不一樣的花,我建議這樣的,沒事離個婚和前任多談談,別整小三了多好,實在不行。就別結婚了。

對大家都好

11樓:

你出軌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很關鍵。

如果是夫妻感情淡漠,長期冷戰或吵架。那離婚吧,加上這一出,往後的歲月會更難熬。

如果是單純被勾引或者圖刺激,那相信我,再過幾年平淡日子,你還會有下一出。

12樓:喜樂年華

那就不要相互折磨了。

你看,你出軌了,你老婆精神受折磨;

你又念念不忘小三兒,自己也很受折磨;

估計小三兒也念著你的好,相思的折磨;

既然這樣,還不如做個了斷,讓大家都解脫,你說呢?

做男人嘛,要拿得起放得下。

13樓:大頭

你是個人材!而且有很大的概率下一步你會開始拿老婆和她作比較,從情感上、生活中、容貌上所有方面找到一切機會去比較,把老婆的細微的缺點無限放大 ,給下一次出軌找好藉口,到時候你也不會在乎老婆的感受了,因為你知道她的底線,因為她還會原諒你。

網友說的很對:出軌是不能原諒的,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現在看來是對的,如果不原諒他就不會提這麼蠢的問題了,而是問:

我出軌了,被老婆發現,被趕出家門要求我淨身出戶,現在我該怎麼辦?

14樓:大哥

離婚啊,想啥呢?孩子給你老婆,給你少個負擔,你淨身出戶,她養孩子要花錢,你贍養費必須要到位,畢竟造這孩子你也參與了,不能讓孩子餓死。喜歡就去追,去找愛的人結婚,等到她哪天出軌,你再去原諒她。

15樓:

我在12月30日離婚了,趁民法典執行之前,我是女方,老公出軌,發現時候已經談了一年了,不肯承認出軌,一直說是我們婚姻中的問題,讓我好好想想自己的問題。也想重新開始,去挽回,但信任受損,男人的態度也明顯不愛,趁對方心有愧疚願意多給房產時候離婚了,很傷心,一直以為一生一世一雙人,校園戀愛走到今天,問題肯定有的,但沒出軌前一切都好說。彼此成長也有差距,很多事情不去經歷不會理解,離婚了,找回自己,挽回與否不再重要,即使再重建感情也不願像現在這樣被男人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16樓:不想命名

我支援你和三在一起。和原配離婚!難得找到乙個真心相愛的,跟原配在一起,搞得身在曹營心在漢,那麼可憐幹嘛?!

原配配不上你,三楚楚可憐需要人疼愛!能發揮出你最大的保護欲和征服欲,你在她面前就是偉岸形象!

17樓:少年與貓fo

出軌了還原諒呢, ,心裡的隔閡過得去嗎?你輕輕鬆鬆一句回歸家庭,知道你的妻子多痛苦嗎,無語,為什麼總想著出軌呢,對自己家庭負責好嗎?身為成年人了連這點都不知道,實在不喜歡自己的妻子也講清楚,離婚好了,醉了。

18樓:拉啦啦啦啦

我覺得應該勇敢追求真愛。為了你忘不了那個人放棄所有然後跟她一起幸福快樂的生活多好。在小三面前你的身家性命都不算什麼。

淨身出戶追求愛情去吧。加油!快去辦手續吧!

你可以的!你的她很愛你的!

19樓:

要不你冷靜下來問問自己回歸的了嗎?

我真的很煩你這種人,真的,有乙個算乙個,都是愛玩,不負責任,自己結婚了有家了另一半辛辛苦苦忙碌自己跑去玩

和小三在一起開心嗎?當然開心啦你們兩個啥責任也不用擔玩就行,不僅開心還刺激呢,也不是真喜歡,就是玩,兩個人跟個學生似的啥也不管,回家一看老婆今天忙的要死,心裡想嗨呀我今天好好的放鬆了一把,開心開心!

老婆原諒你是給你一次悔過的機會,你自己想的是唉呀以後不能開心了……真的喜歡?真的喜歡你等啥啊老婆說原諒你的時候就對她說不我需要的是我們現在去離婚!你根本不是喜歡,你就是想玩,不能玩了回到家看著一堆事情,唉呀沒玩夠啊……那個誰誰多好啊……忘不了……還想玩……然後又跑出去玩

沒有怎麼辦,回歸家庭,從一開始就不應該有家庭,呵

20樓:uuuuuuuu

小三多輕鬆啊,不用照顧你的家庭你的衣食起居,不用照顧你父母,不用照顧你孩子。她就負責歲月靜好陪你睡睡覺。這麼輕鬆的活誰幹不好。

她之所以歲月靜好不就是因為不用負擔這些嗎?所以你真的覺得乙個連上一段婚姻都維持不好的女人能夠和你一起維持好這段偷來的婚姻嗎?而且你還要幫別人養孩子,嘖嘖嘖

21樓:

趕緊放過你老婆,不要禍害她了!!

馬不停蹄地去找你忘不了的人去!!

還回歸生活,回歸家庭,好好生活

你這大標題說的就不是people 話

22樓:笨笨珠子

覺得你老婆太輕易原諒你了,反而不知道珍惜。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追求你媳婦的時候是不是也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現在被柴公尺油鹽禁錮了,沒了激情,嚮往郎情妾意了,覺得小三那是世外桃源了,可以逃避現在家庭瑣碎,豈不知真和小三在一起有你受的,因為生活總是要回歸柴公尺油鹽。

23樓:ABC 的C

我覺得,你要先分清你們之間有沒有真正的感情。

很多婚外情其實就是婚外性。很多人是分不清自己真正需要的,這是個很重要的問題,要對自己誠實啊!

當然,如果你真的對她有感情,不止是衝動,可以考慮離婚,這樣對你的妻子也是一次重新開始生活的機會,當然對你也是。

24樓:暖暖的風

忘不了就離婚,去找小三呀。關鍵沒能力離婚嗎?

我老公曾經也是這樣,我讓他看到小三的不堪,他沒有幻想了,自然就不再出軌了!

再出軌,就滾!

25樓:

離婚。財產對半分。撫養費多給。我不贊同你喜歡上別人就該淨身出戶。除非對方死活不肯離,你要花錢買自由。

有的人天生比其他人更適合你,如果真是真愛那會更幸福的。

就乙個問題:到底是不是真愛呢?

26樓:稚氣未盡

忘不了就放過你老婆吧,這樣你老婆成為你的前妻,沒準也可以成為你忘不了的那乙個。

道理聽的多有什麼用,你不去跟你忘不了的人過過柴公尺油鹽的日子,你臨死前可沒準得因為沒跟最愛的人過一生而後悔死了呢,你放過你的老婆,將來就算和小三過得不幸福,總歸在最後會覺得沒有因為自己的自私傷害了善良的前妻,也算是一種渣男的救贖吧。

老婆出軌了,我選擇了原諒

00wind00 你是否想過,乙個出軌女人最應該被趕出家門的理由是她的品質無法勝任妻子 母親 兒媳角色?為什麼古人云娶妻不賢毀三代?或許你可以懦弱地逃避自己的被背叛和被羞辱,但你不應該因為你的懦弱連累父母和孩子,不要把乙個自私冷漠 說謊成性 道德敗壞的女人留在家裡,不要為了個人原因而讓你的血親們也被...

老婆出軌,是否選擇原諒?

成銅真西 她還會出軌的,防不住的,你愛信不信,但就算你不信,答應我一件事,不要放下你的事業學業錢途。把錢偷偷留給自己多一點。如果你想阻止她出軌,你的成功才是最大的籌碼,陪伴溫情都沒有成功有用。如果你不成功,最後她出軌離婚,你就是個可憐蟲。她離開那個男人是因為那男人渣,如果不渣呢?那她是不是就會因為心...

幾年前男朋友精神出軌後我選擇了原諒,可我這幾年一直忘不了他精神出軌時對我的傷害,現在的我要不要分手。?

喝水勿忘挖井人 根本問題要先弄明白,具體是哪種情況的精神出軌,以及因為什麼原因男朋友會有精神出軌呢?還有就是之前已經原諒了,但都已經過了幾年還忘不了這個事情然後想分手,你把這些自己想明白了你就知道啦。 巴斯娜烏西卡 其實你當初根本就沒有徹底原諒他,現在出現這種情況,其根本原因就是你對他依然缺乏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