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經常出去旅遊,他的前女友總是看我微博然後接著去相同的地方旅遊,請問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05 17:48:52

1樓:

我就是你說的那種前女友。

很直白的說,就是對他念念不忘。

我們認識三個月,在一起一年。後來分手了很長一段時間他還是持續的聯絡我,關心我,但是我都沒有回頭,以為這就是不愛了。於是半年多後他交了新的女朋友,我仍然無動於衷。

但是在分手整整一年之後我突然發了瘋似的想念他,每天晚每晚的夢見他,許多我在平時裡想不起來的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在夢裡卻清晰的可怕。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我卻不敢篤定自己還愛他。於是我又忍不住,去了我們之前去過的所有地方,包括他的家鄉。

我白天像個沒事人一樣,晚上卻想他想的睡不著。那時他和他的女朋友依然在一起。我沒有打擾他,但是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我也在微博上發現了他們的蹤跡。

然後我去了所有我能去到的他們去過的地方,就像其中乙個回答說的那樣,只是想看看他看過的世界,如今三四年過去了,我依然想他,也依然沒有打擾他,也始終不明白我這樣的感情到底算不算愛。

所以我想說的是,如果她沒有打擾你們的愛情,可不可以不要計較她在偷偷跟隨你們的腳步。也許目前為止,只有通過這樣的方式,她才能好好的生活。

不請自來,抱歉。

男朋友經常跟我說起他追過的兩個女生和前女友,還經常和兩個女生吃飯看電影,我應不應該分手呢?

怎麼說呢?我感覺苦口婆心你也聽不一定能聽進去。如果你能懂的話,在你打出題目的時候你就應該早懂了。個人建議是分手的,他要腳踏幾隻船啊。當然,也不排除你男朋友的女人緣比較好。他對兩個女孩沒有心思。那你更不能要了呀,這個男孩子這麼優柔寡斷,不懂你的感受。但是你也早知道。如果你感覺到這樣讓你心裡不開心的話,...

要不要告訴父母我和男朋友出去旅遊?

沒想過會隱瞞父母,因為我從小就是個不喜歡對父母隱瞞的孩子,哈哈哈哈從小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特別主動地向父母報告我的學習成績和零花錢使用情況 但是我父母也是意外地不反對並且主動在經濟上支援我 這?其實我有點希望被管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 我曾經提過和男朋友旅遊的事情還跟我媽大吵一架既然父母是保守的就不要...

和男朋友出去旅遊各開各房嗎?

生猛君 你倆關係到哪一步了你不知道要問知乎嗎如果自己覺得沒準備好就各自開,沒必要去比對別人的情況,每個人的感情本來就是不一樣的,沒什麼可參考的。 難得腐敗 要看你和你男朋友的關係正處於什麼時期,還有就是你個人願意和他住一間,要是你們剛談沒多久或是你自己不願意的話那就各住各的。 看你們交往的時間,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