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卑或自閉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7 12:28:20

1樓:Meioconi

我實在是太自卑了,以至於不相信會有人真正的愛上我。

喜歡我優點的人在了解我是怎樣的人以後就不會再喜歡我了吧。因為我不夠好,我太缺乏安全感了,相處起來一定會覺得我很煩吧。

只要有人能夠愛我,不是只愛我的優點,而是嘗試接納我心底那個自卑的小孩。

我便願意付出一切的一切。

2樓:清平夜

我想到我前女友和我說過的

越自卑的人通常也越自負,他們在面對比自己強的人,或者在乙個他們覺得不屬於自己的圈子中感到極度卑微。

但是如果他覺得自身徹底超過了某個人,這種觀念直接會走向另乙個極端,他們會覺得自己什麼都高過那個人,以至於會有一種趾高氣昂的感覺

如果,ta發現自己的判斷在剛剛那個人上出現極大失誤,會有一種難以形容的絕望感

本質上,自卑與自負的都是一種人

3樓:

很累,累到因為一點小事你就會想是不是他已經不喜歡我了,可能他的一句無意的話或者小動作,你的各種想法就開始了,不停的懷疑,想盡辦法去試探,最後試探完了,人也沒了

4樓:

首次呢,我本身也不算乙個很Sunny的人,但是一直都是表現出來的都是很Sunny的一面,然後我物件就很容易自閉,而且自閉的原因... 我很難理解,最難受的就是,我很容易被人影響,尤其是親近的人,ta難受我就也很難受,我想去安慰ta,但是哪有那麼好安慰啊,如果好安慰,就不叫自閉了,所以我就也很難受,我感覺長時間下去,我真的要情緒崩潰了,我真的很愛ta,至少到現在都是,但是每次ta自閉我都會也陷入自閉,而且我的情緒也越來越崩潰,越來越難受,我怕我真的挺不過去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5樓:淡寫叔叔

當你是乙個自卑的人,你在戀愛關係中的危機感就會很強,對方身邊只要出現乙個異性,你就會潛意識的害怕她被對方拐跑,所以你總是會去限制她跟異性朋友的正常交往,只要對方一刻不在身邊,一會沒有回資訊,都會讓你胡思亂想很多,敏感多疑,佔有慾強,控制慾強是自卑者的通病,對方跟你在一起會有一種失去自由的感覺,或者會覺得壓力很大,做什麼都要顧慮你的情緒。

6樓:楚天闊

我自己吧,開始痛並快樂,後來只剩下疲憊了

就是,如果你不是二十四小時永遠開心快樂積極樂觀向上的小天使的話,如果喜歡上了,漸漸了解了之後發現她的性格以後,還是盡早抽身吧

我像乙個在深淵邊緣試探的人,偶然間發現了發光的她,她的魅力像毒品一樣,我瘋了一樣的想要把她拉上來,可是黑暗中我只能看到冰山一角,工程量遠比我想象的大得多,我耗盡了所有的力氣,我唯一能做的的就是回到我原來的位置,但是我又不忍心看到我所做的一切都消失

我能怎麼辦啊,我畢竟也是個自私的人啊

我沒辦法了,我的氧氣耗盡了,我必須上岸了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啊

對不起我只能願所有像我這樣的朋友

量力而行,及時止損

願所有像她一樣的朋友

努力自救,畢竟遇到天使的機率少之又少

祝各位安好

7樓:斯洛伐克的執念

切身體會,如果你自己不是個特別positive並且光明四射的小太陽的話,勸立刻放手,別談,不然你也被拉入深淵。

切身體會,他本人其實很抑鬱,我一開始不知道,因為他見我是假裝很Sunny。然後談了四個月,慢慢退去假裝的Sunny,每天拒絕出門拒絕社交。負能量真的會傳染,我本來是個有一點點小負能量,也需要Sunny一點的人帶著,結果和他一起,反而容易被影響情緒,拖入深淵。

所以,如果自己不是個特別正能量的Sunny燦爛小天使,真的要當心。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也許你不會被他拖入黑暗。只能勸你小心,為了自己好,別太善良,別怕傷他心。

8樓:樹樁

任何乙個不是滿滿愛意的舉動,都會上公升成你是不是不喜歡(愛)我了

比如。打王者的時候因為隊友坑,沒有給及時的處理好情緒,給了他乙個壞臉色,他(她)能難受一天

9樓:鄧宇航

本人唯一談過一次戀愛就是這樣乙個女孩兒,她自卑她敏感她對任何東西都有戒心她自卑到自負。你要問是什麼感覺,她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別人這樣好那樣好,她自己很平常比不上別人。其實自卑的人心裡一定很自負,她看不起比他弱的人,同樣自己比別人弱才會感覺被別人看不起,很自卑。

要我的建議,好好愛她,自卑的人需要照顧

10樓:

累。第一次分手後發現她跟前任復合,於是恨之入骨,然後他們又分手,又告訴我她其實很自閉,經常想自殺,覺得對不起我,放棄了我,於是我原諒了她,然後一直做朋友。

2年後再一次遇見又在一起了,沒過多久又分,這一次我決定拉黑不再搭理,即便說我無情冷酷我都不在乎,我不想回頭了,傷不起。

跟三觀不合的人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南湘說品牌 真正的三觀一致並不是要求你們的興趣愛好,思維方式完全一致,而是彼此之間能夠求同存異,懂得包容理解和欣賞,跟三觀不和的人相處比搬磚還累,因為他根本就不會懂你 一輩子很長,金錢 外貌 才華,也許只能決定你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但是三觀決定了你們合不合適走下去。 莞爾一笑 我覺得主要還是看兩個人...

跟大叔談戀愛是什麼感受?

沒談上。他喜歡我但我被傷害過一次又一次推開他 現在他累了要去找別人了我慌了向他表白可他不願意和我在一起了他說我們不合適 其實已經無所謂了我其實不是真的喜歡他不過是想找個藉口把他綁在身邊,而談戀愛就是最好的藉口 那是我的包子 感受如圖 愛了五年的大叔,沒有任何結果 現身說法 相差30歲,我媽都不可能喜...

跟rapper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宋茜老婆 魚餅ouo 第一次見他的時候是在夏天 第一眼就注意到了脖子和手上紋身 這是第一次和他吃飯 溜了編不下去了永遠喜歡kKzk 給人的感覺複雜且微妙,快樂和不安並行 會熟練的點菸,也會在某個夜晚溜出學校去酒吧,喝酒看battle,我還是第一次認識這樣的男孩子。是網易上的乙個歌手,粉絲不多 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