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生回答下 為什麼現在很多很優秀的男生總會時不時在女生面前撒謊來試探或來「保護自尊」呢?

時間 2021-05-05 17:30:20

1樓:208捨長

首先我沒搞明白你說的撒謊來試探或者保護自尊是指什麼,如果可以的話舉個栗子。

其次就是保護自尊這種事情分男女嗎?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就好像以前我和女生去逛街,她給我挑了一件很適合我的衣服問我怎麼樣,我都會悄悄的看一下吊牌,然後嘴硬著說我不喜歡,其實我很喜歡,並且衣服也適合我,但是我非要直接告訴她我買不起嗎?

可能是我不夠優秀吧,我承認我挺屌絲的。

2樓:不想再難過了

什麼凡人不凡人的。每個人都會如此啊

戀愛關係或者曖昧關係中也是一樣,要想公升級關係更進一步就一定要有乙個人主動,男生試探已經是先一步主動了,這時候女生如果做出正反饋的回應,男生才好繼續下去。誰也不希望自己的真心付錯了人不是嗎?

男生撒謊要看撒的什麼謊,他撒謊的目的是什麼,如果說是說我去睡覺啦,之後不睡覺自己乙個人玩手機打遊戲什麼的。女生不該反思為什麼男生要這樣做才能得到一點自己的私人時間。他撒這樣的謊不是代表不愛你了,而是想自己獨處一會。

如果說是什麼原則問題上撒謊,乾脆點,換個人吧。

而且我覺得,不要總將視角定在男生身上,你們看看你們自己,有沒有試探,有沒有撒謊,不是嗎?

去換位思考一下,總比在知乎問問題要強的多。

3樓:池魚

瀉藥……

雖然但是……

我是女生啊喂!

不過題主說的這種情況答主沒見過,答主身邊的男生處成了兄弟 。

優秀的人是有傲氣的,不屑於靠撒謊來維護自尊,因為在不如他的人面前,他的自尊完全被傷不到的喂 。

在 ,如果是兄弟,更坦誠,像答主,兄弟比答主強,尾巴翹上天,在答主面前瞎得瑟,這種情況下打一頓就好了(●°u°●) 」,兄弟沒有答主強,很正常啊,男人該低頭時就低頭,吃香喝辣不用愁!大不了「忍辱負重偷師學藝」,等比答主強了再得瑟回去╰(‵□′)╯。

簡簡單單不好嗎,,^,,,男孩子家家的,沒那麼多小心眼。

ps,僅針對兄弟間,男女關係別問我,我是真不知

為什麼現在的很多女生都以100斤以下為自己的體重標準

carol 受大環境影響吧,主要還是看個人和身高,我有位朋友1.78如果100斤未免太竹竿,到了冬天簡直風吹就倒。個人認為乙個人身材好不好不能單純以 瘦 為標準,而應該以好的姿態 體脂含量和腰臀比為目標。 肥歐娜的麻麻 你去玩一下zao那個軟體,看自己的頭在那種高高瘦瘦的身體上顏值會不會比你矮矮胖胖...

請男生來回答,為什麼對身邊女生都很照顧,明明沒有在一起的想法,而且忽冷忽熱。?

星星 對你照顧,對你體貼是我內心善良純真,但不針對你,發現你對我這麼可愛一人有非分之想,我就反思自己,對你冷淡點,但我太善良了,忍不住對人照顧,所以,別多想,千萬別多想 蠟筆不小心 瀉藥.因為自己心裡沒底到底要不要跟某個女生發展關係,可能是失戀之後對異性的感情小心翼翼,又想在別人那裡得到好印象。當然...

為什麼現在單身的男生很多,女生也很多,天天嚷著找物件,還一直單身?

不知是我的三觀有問題呢還是他們的問題,我的乙個好兄弟跟乙個長得不錯的小姑娘在一起了,結果班裡一堆女生就開始背地裡說閒話說我朋友長的不好看配不上那個小姑娘。最關鍵的是她們那些說閒話的也不是說長得多麼好看,要是我我都看不上他們,又不是跟她們談戀愛,她們還挑挑撿撿的。找他們理論他們還理直氣壯的。她們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