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抱著什麼心理當著女朋友的面在別人(會介紹給男性而碰到女性則不承認)面前不承認自己女朋友?

時間 2021-05-07 05:20:17

1樓:阿凱

1.他不夠喜歡你,臨時湊合過。

2.他時刻準備著遇見更好的,換新人。

3.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內心其實感覺的到自己的卑微,只是不願意承認。

4.基於你還喜歡他,放不下他,立馬斷開是挺難的。所以你的策略就是騎小馬,找真白馬(估計到了這個段位,你也問不出這樣的問題)

5.把真相交給時間,受傷是成長必須經歷的過程,真正喜歡過乙個人,才會遇見喜歡你的人會是怎樣的。雖然離共度一生的人可能還有一段距離……

2樓:沉默懶蟲

不理解,如果男生是個內向的人,靦腆的人,我勉強理解為不好意思吧。但如果是個直爽的人,大大咧咧的,直接建議分手吧,人家不放你在心上。

倘若是覺得你很 low,在朋友面前覺得有點抬不起頭。倘若你本身沒有問題,那麼就男的有問題

3樓:粉紅學妹

我分析男生的心理,第一,可能覺得你拿不出手,不好意思讓別的女性朋友看,會覺得沒面子。

第二,為自己以後跟你分手,再跟其他姑娘曖昧留足想象空間。

4樓:任先生的呢

在我看來,簡單粗暴地說,就是不愛自己女朋友,無論他是心裡有白月光、蚊子血,或者覺得女朋友拿不出手,各種他認為的理由,都只是不愛的藉口。

5樓:gakkki

沒必要說。

一般問男生原因,他們回答都是這個,但是其中的水分嘛……

如果女生明說了希望兩個人的戀愛狀況公開的話他還這麼做,那麼就是他不想讓另外那個妹子傷心了(是前女友什麼的)

6樓:宋你離開

我遇到過乙個。他是不敢對我們共同的朋友說。大概因為他還喜歡著前任吧,而我們共同的朋友都知道他有多喜歡他前任。

可能他也是把自己逼得太狠了,沒有留任何退路地去喜歡前任了。突然分手了和別的女生在一起,受不了在別人面前一直以來樹立的深情人設一朝崩塌吧。我能理解他,但是我不能原諒他。

因為我是無辜的,我原本是故事外的人。

但是你不說,我也就不說,就讓大家都以為我們從來沒在一起過。你還是深情又專一的你,等哪一天你想追回前任了大家還會為你覺得感動。

只是那又怎麼樣呢?你所以為的深情根本不值一提。騙騙自己罷了。

好走不送。

7樓:Alinsu

這個我特別想來答一波。

也挺希望她會看到的吧。

我和我女朋友是在前年12月在一起的。在一起之後經常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啊看電影吃飯。現在想來可能是太過小心翼翼了吧,那時候讓我女朋友感覺真的很不好,辛苦她了。

不太敢在很多人面前和她在一起,出去玩還好,在學校裡和熟人遇見就會感覺很彆扭,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那時候我們還沒有每天晚上都膩在一起,我會去跑步,就會遇見她和她室友一起在操場散步。可是我當時就從她身邊跑過去了,沒有打招呼也沒有回頭。

她當時就生氣了很久,告訴我說覺得我不想承認她,讓她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什麼的......

可是其實不是這樣的,我很愛她也特別能理解她,過了好久我才基本改正了過來。不知道那時候是什麼樣的心理吧,我真的很愛她很喜歡她,可是就是有點害怕在很多人面前,現在想來是有一點自卑吧。

之前我也談過一次戀愛,但是當時馬馬虎虎就在一起了,當時和前任一起做什麼事情都會比較從容。後來覺得我不是很喜歡前任,她大概也是一樣的情況,也很和平地很快就分掉了(渣男警告)。

為什麼和前任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後來遇到了她之後,真的是很喜歡她很愛她,也願意做所有的事情。到現在還是每次在她樓下等她看到她的一瞬間都會有一點害羞。我會吃她沒有吃完的食物,生活費不是很多也想要給她買好多東西,每天晚上沒有課了都膩在一起,每天回寢室之前都抱在一起好久,每天晚上都約定互道晚安一起睡覺。

從來都不會覺得膩了,我好喜歡和她很親密。我知道她也是愛我的。

怎麼說呢,有時候太過喜歡乙個人在乎乙個人一開始反而可能會變得拘束。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這樣,畢竟還是要靠你自己去感受她愛不愛你,還有你評價愛的標準是什麼。

8樓:WallstMeg

除了一部分情況是想保持別人眼中的單身形象可以多泡幾個妞,其實還有很多情況下是跟後面碰上的人關係不好人不熟,不希望透露過多私人資訊。比如乙個特別色特別會嚼舌頭的同事什麼的。

其實你跟情侶關係怎麼樣,未必要依靠對方在公共場合大呼小叫來證明的。

9樓:Heart瑤

多半是一沒那麼愛這個女朋友。否則怎麼捨得她受這種委屈。你以為男朋友不知道女朋友會難過嗎?

二來的這個女生可能是他潛在的過去式或者更可能是未來式,他想一邊家裡紅旗飄飄,外面彩旗飄飄。總之沒那麼愛你責任心也沒有 。如果你不甘心問男朋友原因。

多扯多真都能想出幾分

10樓:

你當著一群單身狗和沒帶物件的面前說這是我女朋友。

OK,這次聚會你倆一邊兒恩愛去吧。

然後你們被孤立

也許你男朋友只是想讓你和他能迅速融入圈子

說不定他內心裡還喜滋滋認為自己情商多好,避免了一次孤立,獲得了更好的社交體驗。

你下次讓他叫幾對情侶一塊來個情侶趴試試

或者帶你見他發小,特別熟的人

他不帶你不介紹你的話,估計你倆是真有矛盾

11樓:楊三思

這種男朋友趁早分了吧!很明顯是把姑娘你當做備胎了,如果有其他姑娘向他招手,他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和她們在一起的。所以長痛不如短痛,早分早輕鬆。

找個對你坦誠的男朋友,你也不用整天猜來猜去,你說對麼?

12樓:Ethan

或許他也喜歡你,但是還沒有把你吃透,不敢承認!

或許壓根不喜歡你,更不會把你介紹跟他朋友。如果我有女朋友,肯定會大大方方的介紹給朋友,宣誓主權。

13樓:Latte

我前任就是這樣。

他說是因為那個女生是單身,要留給她一點面子,所以在她面前,說我只是他的兄弟

一年了,我還是忘不了他

的一聲兄弟。

14樓:慕一

一.你以為自己是女朋友,他其實只是把你當備胎,私下裡一起玩玩沒關係,但是不能影響他單身可撩的人設,不然他還怎麼去撩別人。

二.心裡看不上現在的女朋友,覺得配不上自己,所以在別人面前不願意承認,怕沒面子。

三.真的有比較靦腆的小可愛?害羞不好意思承認那種,這類一般年紀都比較小又內向吧,成年了以後就比較少。

反正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她就是自己的那盤菜,又怎麼會故意隱瞞呢?

還是因為另有心思吧。

15樓:金牛座的琉璃醬

這個問題,我覺得最完美的描述應該是有恃無恐因為不怕女朋友鬧情緒,所以才堂而皇之的否認女朋友的存在。

面對其他女生宣稱自己單身就是在期待有其他人來找他當著女友面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不怕你鬧脾氣,大不了就分手。這種情況下他表現出來的就是他並不愛自己的女朋友,很有可能已經得手了,就算分手感覺也沒什麼損失。

還有一種可能是當前面對的那群人裡有他想攻略的新目標,所以想要隱瞞女友的存在。這種後面離分手也不遠了

無論是哪種情況,建議女生及時下決心止損吧。連女友身份都給不了的男人,要他何用?

16樓:趙青

單乙個行為是很難判斷乙個人的想法的。人可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情緒或想法做出來同一件事。想從一件事而看到乙個完整的人是不現實的。

他的家庭,朋友以及所處的社會等等對他的影響都是組成他這個人所必要的要素。無論單獨憑藉任何乙個部分來判斷他這個人都是有失偏頗的。

面對這一種情況的話,最不應該的是猜疑和獨自生悶氣,更不應該的是什麼都不問就分手,這是對他對這段感情也是對你自己的不負責任。這個時候該做的是溝通,或許其中有什麼誤會,或者他有什麼難言之隱呢?如果實在無法接受彼此的觀念再考慮分手也為時未晚。

17樓:變幻無常

如果是學生的話,怕被老師發現,壓低風聲很正常,和女朋友一波理論解釋,各種撒嬌,買好吃的,就完了。如果是已經是成年了,你想讓別人知道你你們倆的愛情,說明你愛她,這種場合沒有承認,太不對了,說明你不夠勇敢,女生也很傷心,大膽的愛她吧。加油!

18樓:大家都來擦皮鞋

第一你沒那麼重要,第二他還可以繼續維持單身的狀態。

你的問題很像我現在的狀態,不過我們的關係要複雜了多,朋友,父母都不看好的關係,認為沒必要繼續,我要怎麼承認這段關係,對方也給不了我安全感,沒有任何的承諾,不會問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從來不會聊天,

從問的那一刻其實你們的關係就是有問題的,

19樓:MARIO萌萌噠

初級渣男

愚蠢的在女朋友面前暴露自己渣的本質

我就是被央求介紹女朋友的那個人

真的汗毛豎起來

20樓:小闊愛

一,覺得你是他女朋友丟人

二,對面有他覺得想要成為女朋友的那個人

三,不敢告訴家長(這個可以原諒)

這邊的建議是好好談一談,然後分手呢

21樓:

嗯……其實我感覺男的只要真心愛你就會介紹給自己的朋友的,至少我身邊認識的人是這樣,當然也有可能他有自己的想法吧,只要兩人相愛就足夠了啊,你愛的是他,又不是他的朋友

匿了,哭唧唧的單身狗要臉

22樓:Killo

同意熱評

1.建立單身人設,給其他女生有可能的感覺

2.他認為現在的女朋友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分手,或者不如他的意3.非常明顯的不愛你的表現,無論他說得多好聽4.分手吧,還有,別太愛他了

23樓:想吃魚的貓

不當著面就算了,當著面都不承認了,當女孩子是棉花糖備胎嗎?

不能直接說分手,他不承認,女孩子下一句緊接上「答應演你女朋友怎麼現在不承認了?我又沒跟你收錢」,直接走人hhh。

上述情況是可以立刻反擊的,可是有些男生在女朋友不在的第二現場各種躲避「你有沒有女朋友」「是不是單身啊」之類的話題,女孩子渾然不知,還每天傻白甜,就需要反思自己了,是男生太渣還是自己不夠優秀。

廣而告之,如果你足夠優秀,男生任何乙個不經意的瞬間都是會說起你的,如果你只是湊合,那你也就湊合聽啦!

24樓:琥珀

一:想把你私藏起來,不讓別人知道。到這個排除,因為他已經把你帶著大眾視野裡了。

二: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可能看到比你更好看的更有心動感覺姑娘。

說到底,還是因為男生的貪婪,一遍享受女朋友的號,另一邊又跟別的女生曖昧不清。

25樓:馬定

第一,女方是備胎

第二,男的太直男,有時候身邊朋友都沒女朋友,你有女朋友的話,別人會調侃的。這種情況聽起來有點匪夷所思的感覺。但是,情商低的男性會這樣做的機率並不小。

第三,男的想分,這個結合實際情況應該看的出這男的是不是想分。

按機率排序。

26樓:屐痕

一般那種在背地裡不承認自己有女朋友的人,多半有些花心,想要劈腿之類的,

在當面還敢這樣做的人,渣男無疑了。另一方面,女孩在男生的心中地位也不是多麼高,可能男生心裡早就預謀著分手了吧。

個人意見

27樓:wulei蕾

但是,如果是在自己朋友啊同學啊同事等等對自己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的人的面前,卻不承認自己的女朋友,親親,這邊建議購買一瓶風油精澆醒他,不然還真以為自己有女朋友呢。

女朋友當著男朋友的面大喊其他男生的名字,而且是那種不假思索的,男生是什麼感受?

其實,我覺得這也符合習慣的邏輯。比如,有一次我和我親哥去超市買東西,然後他翻動了一下口袋,突然對我說,老婆沒帶錢啊,你那有沒?我懵逼了一秒迅速掏出錢包結賬走人,然後對他說,嗯我也經常交錯人的,不過你千萬不要當著嫂子的面叫了別人啊。 社會閒散人員 曾經我和女朋友幹那事的時候,不假思索的喊出了之前女朋友...

想問男生給女朋友備註全名是什麼心理?

已登出 額,我以前也覺得沒啥,但當我這麼幹的時候,確實,很有問題。剛給他截了個圖,嗯,發過去覺得好像不太合適。那就改個吧,可是改啥呢。不知道,也不想想。這不來知乎搜搜。大豬蹄子乙個。我爸媽,孩子額也就是我,都這麼大了,個籤還都一樣呢,我媽的頭像是我爸畫的。 啷個類個浪 因為他想給你分手!並且已經出軌...

女朋友在我面前說別的男生好是什麼心理?

何依桓開心就好 我物件也是,老是在別人面前提乙個男生怎樣怎樣,張口閉口就是那個男生的,我跟物件在一起的時候她也會給那個男生發訊息,那個男生也會問她吃飯了沒,怎麼了,還會叫一些憨憨,崽崽這種 聽風吹 等你歸 分情況吧,第一種 單純的和你陳述 分享一些她覺得想說的事情和人,沒什麼特別意義。第二種 可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