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手工(作品)是什麼?

時間 2022-01-12 09:38:39

1樓:一條生活家

很多人喜歡用花瓶插花,但我更喜歡用絲帶裝飾花瓶

1、使用1.8 到 5.5 m的雙面緞帶。您可能需要根據花瓶的高度和直徑調整使用的絲帶數量。

選擇一條至少3.8 厘公尺寬的緞帶,顏色選擇和花束相襯的。

如果您不確定應該使用多長的絲帶,請使用一根便宜的麻線測試。

2、找到絲帶的大致中心。

將中心平放在花瓶的背面,就在頂部邊緣的正下方。你應該在花瓶的每一側都有一段緞帶。你的左手應該拿著左邊,你的右手應該拿著花瓶右側伸出的絲帶。

3、將絲帶纏繞在前面,並將一側交叉在另一側上。扭轉頂部的一側,使其位於另一塊下方。然後,換手,再次將絲帶帶到花瓶的背面。

4、在花瓶背面重複相同的交叉和扭轉動作。將絲帶帶回前面。重複纏繞和交叉多次,每次纏繞時沿著花瓶下移動,直到色帶位於花瓶的底部前部。

5、在花瓶底部系乙個簡單的蝴蝶結。最後一次繞過花瓶的背面,然後將絲帶繫在前面的蝴蝶結上。修剪多餘的絲帶,直到尾部達到您想要的長度。

一定要對角地剪掉絲帶的尾部,或者從末端剪乙個 V 形來做橫幅裝飾。

2樓:小奧特曼

聖誕節自己做的小禮物,本來是想做成盒子的形狀,但過程中這樣簡單一包覺得很好看,打孔,穿繩,自我感覺很好。

其實呢,享受的是製作的過程,做的過程中會想象收到禮物的人欣喜的表情,從開始有做的想法到開始做,到做完送出去都很開心的。

3樓:簡木菌

最喜歡的手工作品之一 《繭》 我很喜歡這個作品的寓意『破繭成蝶,在繭中,為自己的蛻變不斷的積蘊力量,耐心而不焦急,憧憬而不彷徨。要的只是乙個破繭的契機和一點點勇氣』

我們不都是這樣做的嘛

4樓:草木生

目前沒遇到最喜歡的,還算喜歡的是大學時期濟南英雄山古玩地攤上買的乙個骨頭刻的貓頭鷹,黃白色,玩了四年,當時還蠻喜歡的,底座上還專門自己刻了自己的名字字幕圖案,後畢業時送給同宿舍要好的同學了。現在還有印象。

你最喜歡的戲劇作品是什麼?

我非常喜歡北歐戲劇,斯特林堡和易卜生的作品。除了朱莉小姐,我還喜歡易卜生的羅斯莫莊。這是乙個獲得成功後的悲劇,乙個精明思想前衛的新女性,在用她所謂的新思想,把舊家族的傳統的病弱的女人逼得自殺之後,眼看著也把男主人征服在望之際,她忽然拒絕了男主人的求婚,即使那些她昔日不體面的事情被人知曉也不會給她帶來...

你最喜歡的一段相聲作品是什麼?

飛鴻 1.劉寶瑞先生。2.馬三立先生的 誇住宅 開粥廠 買猴 八大改行 十點鐘開始 開會迷 吃元宵 3.常寶華常貴田 大福壽全 5.趙振鐸 大審 八扇屏 吃元宵 大保鏢 趙先生不止是被低估了,都快被忘了 6.馬志明 夜來麻將聲 核桃酥 糾紛 五味大俠 賣五器 少馬爺輩太高了,被打壓 7.郭榮啟 打牌...

你們平時作什麼手工作品?

黃太太的小皮匠 心頭好是皮具和吃的,如果吃的也能算手工作品吧。長圖告警。然後再就是吃的了。主要是媳婦喜歡吃,但是這些年我長的肉更多,我也很無奈。以上。 吃好喝好長生不老 我挺喜歡做手工的,雖然身邊很多人無法理解但我很享受做手工的過程和最終完成時的成就感,做手工能讓我很開心覺得很有意義疫情宅在家解鎖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