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難受。我覺得熬不下去了我為何活了這麼久。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9:38:40

1樓:梧桐魚

不知道你是什麼處境、但為一些事質疑生命的價值、也太拎不清了、人要活的明白一點、只有生命值得敬畏、其他的都是身外事都不重要

2樓:uncle five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活,都是為了某種對其他人的責任而活;只是有的人責任更重更沉,有的人不僅責任沉重而且天生力氣還小,所以越走越累,越走越難,越走越覺得自己跟不上別人的腳步———很多痛苦和難受就由此而來。

一是要學會歇腳,走不動了一定要停下來休息,疲勞駕駛也會容易出事故。

二是要接納平凡。不是所有人都能健步如飛,人生來不平等,起點不同,你只要沒有放棄身上的責任,一直在負重前進,你就是英雄,別著急,用自己的節奏慢慢走。

3樓:彼岸花

人活著本來就是一種苦難,要不怎麼會有玄奘取經來普度眾生呢,關鍵在於怎麼去看這種苦難,你把它看的太重它就會慢慢的壓垮你,榨取你然後你看到的和眼裡的就全是黑暗;但相反如果你不把它當回事它在你這裡也就沒有辦法興風作浪了,甚至還會成為你的墊腳石,讓你越走越高,永遠不要覺得生活很簡單,不然活到幾百歲不是很輕鬆嗎,人的壽命之所以這麼短就是因為在不斷戰勝苦難的時候,勞心勞力絞盡腦汁,導致身體器官衰竭速度加快,所以現在大多數人的壽命只有80餘年左右,80年不過彈指一揮間,所以生命本來就已經很短了,你還想走捷徑?如果你真絕得苦難太大熬不過去,就去看看山區的新聞,或者去鄭州腫瘤醫院看看,你就會發現沒有什麼苦難是過不去的,古有雲: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增益其所不能。加油!

4樓:寶寶健智

如果沒錢,找份工作掙錢去;

如果缺愛,找個人談說愛去;

如果上不好學,就早點學門技術去;

如果身體不好,就多鍛鍊增強體質。

總之,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要無病呻吟。

我覺得我有點活不下去了

菲菲 首先呢,我想誇你是個很棒的小孩,因為你很懂事,窮人家庭的孩子早當家,窮人家的孩子要面臨很多困難,但是現在你就想對生活認輸了嘛?擺在你面前現在有兩條路,一條是走向希望,一條是走向毀滅,你選哪個?你想不想被人愛,你想不想出人頭地證明自己,女孩子一樣可以過的很好,找不到目標,走入大學多去打幾個兼職,...

創業熬不下去了怎麼?

小魚兒 一 換個方式但是以前累積的資源不要浪費,還在那個領域打拼。二 全部清掉以前的東西,看自己還剩下什麼,去遠方走走,不要怕沒錢,沒錢了當地打零工。三 覺得累就放下換一種方式生活,世事無絕對,說不定退一步海闊天空。 楠哥的世界 沒有捷徑可言,如果商業模式正確,那就一定是戰術上的不對路,整合資源 調...

有什麼開心的事呢,我快熬不下去了?

白日夢我 下午的時候看看夕陽,午後的Sunny很溫暖,早上的時候看看日出,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很美好,你的身邊也關心愛護你的人只是你還沒有發現,慢慢去發現就會很開心 孟鶴堂夫人 寶貝,建議你追德雲社。我也是在最活不下去的時候遇到了那群爺們兒。那群認真,油膩,但是又寵他們女孩兒的老爺們兒。真的,人間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