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蔡定創的《資本論續 信用價值論》?

時間 2021-12-24 01:07:20

1樓:大海

信用價值論有兩個版本,第1個版本2023年出版,第2版2023年出版。沒有讀過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胡說八道,這是一本前所未有的著作,如果你是經濟學專業的人士,讀了這本書肯定會改變一生。

當代社科領域中兩個最重大的理論發現是什麼?

一,資本生產的信用價值生產方式的發現。

《信用價值論》發現,當代社會存在著四大信用價值生產方式:

1,貨幣信用價值生產方式

2,虛擬經濟信用價值生產

3,印錢消費信用價值生產方式

4,社會資本信用價值生產方法

二、產生共產主義生產關係的「集聚生產」的社會生產力發現:

當代社會是「勞動分工」與「集聚生產」這兩種社會生產力復合作用,由此產生四大價值生產方式:

屬於資本生產方式的有:

1,私人資本上的方式

2,國有資本生產方式

屬於社會主義與共產主義的生產方式有

3,社會資本生產方式

4、非資本價值生產方式

《信用價值論》對這兩大基礎理論的發現,由於是最基礎的理論發現,將影響到政治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理論需要重新構建。

《信用價值論》就是在這兩大理論發現的基礎上,重新構建的政治經濟學與巨集觀經濟學。

蔡徐坤是否已經從資本的工具變成了資本?

資本或者資本的工具應該是某個黑料石錘,半年多了都還沒有糊依舊在人們底線踩來踩去的某位吧?如果蔡徐坤真的是資本的工具,或者資本,那麼這資本可真的夠慘的,與某位完全不在乙個段位啊 小葵要小葵花嗎 沒有從來沒有,他不是工具也不是資本,他是蔡徐坤過去,現在,未來,都一直會是 偶練手屠資本的事就不用多說了,現...

如何評價蔡堯?

Susan 要說我對蔡堯改觀是從他在賈凡的生日祝福中說得那番話開始的,他絮絮叨叨說了大概兩分鐘吧,說得十分真誠,他大小也是個公眾人物了,好多人是不會這麼表達的,可見蔡堯真是乙個知道感恩的人。以及後來看他和賈凡同遊保利博物館的直播,感覺他問答都很得體,並不是那麼木 對不起,是我了解的少 祝蔡堯以後越來...

如何評價創4主題曲二創

給了學員們可以展現自己才華和個性的機會。效果也確實很好。印象最深的有三組 1 舞獅。文化交流融合的典範,中國台灣和日本兩位弟弟機緣巧合的搭檔,真是太神奇了。這個表演的伯遠不僅編排的很可愛,幾個日本的弟弟們也接觸了真正的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他們跳的好玩,我們看的開心。伯遠真的是好隊長的最佳人選。2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