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冠軍怎樣煉成的?

時間 2021-10-21 03:22:43

1樓:黑貓警長李立恆

銷冠是乙個結果,在結果出來之前,一定是做對了一些事情的。

以前我跟新人做訓練的過程當中,明顯感覺到很多人覺得這個東西沒有用,銷售應該就是拼銷售技巧,你趕緊把這個技巧告訴我,這些大道理我也懂,不用你講。

你真的懂嗎?今天我依然是要說「道理」層面的東西,因為相比那些顯性的東西,我更希望你們能學到一些底層的思考框架。

在我看來,成為銷冠的前提首當其衝的就是「思維」。

我們都說銷售可以改變乙個人,其實改變的是什麼,首先改變的是你的思維方式,重塑你的思維模式。

銷冠在思維方面擁有這幾種特質,用他們的思維去指導實踐:

1、積極!普通銷售看困難,銷冠看機會。

2、求知!普通銷售被動學習,銷冠會主動學習。

3、想贏!普通銷售隨遇而安,銷冠步步為贏。

4、大愛!銷冠大都懂得感恩。

以上,別看篇幅小,但每乙個都值得細品,且都是需要時間來達成,並沒有一蹴而就的方法。

其實,不光是Top sales,整個社會上也是一樣,那些成功的政治家、軍事家、企業家,凡是成功的人,在思維方面都是能找到共性的。

另外,還想分享乙個銷冠身上的特質:謙卑的人格

我們經常開玩笑的說越沒本事的人脾氣越大,越有本事的人脾氣越小。

因為越成功的人他們的人格,是經過重塑過的,他們都很謙卑,很低調。

謙卑的人格,我用乙個詞叫從來不把自己當回事,我覺得乙個人做到這種境界,那就是大家。

Top sales就是要去努力做乙個有本事沒脾氣的人,而不是有本事有脾氣,這個還不算是最壞的,千萬不要做既沒本事,脾氣也很大那種。

我覺得謙卑的人格其實是所有Top sales身上,基本上是一致的,都很謙虛、低調,然後又特別好學。

你跟他們在一起時間長的話,他真的是沒把自己當回事,也從來不端著,不懂就問,甚至就跟新人一樣的,你看這才是技巧

2樓:趙文勝

1、從不怕拒絕開始的,你先學會不怕拒絕,不怕客戶發脾氣,話說不打笑麵人。

2、學會了不怕拒絕,再學會「覆盤」,總結整個銷售過程。

3、學會了這個之後,再學會「規劃」把明天要做的事情規劃好,4、學會了上面3個,再學會最後乙個必殺技能「重複1、2、3」

3樓:李越

給下屬創造銷售機會

並且,相信他能做好,讓他敢放手去做

在可承擔的範圍內,允許犯錯

管理最厲害的就是不去管,而是給下屬更多成長的機會。

讓他賺到錢,並且,做到一條心。

作家是怎樣煉成的?

陶斯詠 有人問成為作家需要什麼條件,我說 喜歡寫 不能單是喜歡想,喜歡說,寫 要成為癖好。不寫,手癢 心虛 氣弱。他一旦手中無筆,如賭徒無牌,酒徒無盃,殺手無槍刀,寂寞悲涼,惶惶無所之。他還遠離沙發,床墊,電視機。不論簡體 繁體 官話 方言,只要坐下去,越寫越高興,只要寫出來,越看越可愛。於是乙個作...

黑客是怎樣煉成的?

黑戰士 成為一名優秀黑客的道路上,過程中是艱難的,漫長的。你需要強大的興趣來推動你前行 需要多強大呢?你有過玩遊戲的經歷把,玩遊戲時,你大腦分泌大量多巴胺,使你很亢奮,打怪,公升級。一直沉迷於遊戲,即使玩到半夜也不會覺得很累。學習黑客的興趣就跟玩遊戲的時候差不多,你對於黑客的興趣當你在靶機練習時,成...

財務高手是怎樣煉成的?

erer 每個人都想成為自己工作領域內的高手,但是當高手沒那麼容易。紮實的專業技能這個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我們在學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些技巧。做財務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分析能力,在分析的時候一般是從企業運營能力 資本結構 償債能力和盈利能力入手,注重捕捉細節 對比,同時要關注行業內最新動向。財務其實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