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些女生自己意識不到自己是白蓮花綠茶婊?

時間 2021-10-18 14:34:00

1樓:赤羽迦樓羅

訓狗見過嗎?

做這個動作後給點吃的,它就知道這樣能要到吃的,就會去做這個動作。

人也一樣,他從小這麼做讓他得到了好處,他就知道做這個事會得到好處,等長大了就習以為常了,不會去想自己做這樣的事就會得到好處是什麼原理,是不是對的,是不是白蓮花了,他習慣了呀。

2樓:

從你的描述中,我只能看到混亂的情緒。

白蓮花、綠茶婊,身邊很少見,但有這種自我保護意識未必是壞事。

植物會含羞帶怯,昆蟲善於隱蔽自己,身邊的小動物總是在賣萌,誰會在意這是欺騙?

女漢子就像仙人掌,生命力極其頑強,叫人望而生畏,可拔了刺心也是軟的,這是不是欺騙?

如果都算欺騙的話,那應該是意識不到自己的做法欠妥。

如果覺得乙個人討厭,你可以避而遠之,悶悶不樂地給對方貼上標籤來網路發洩,不是長久之計哦。

3樓:田小娥

是的,不是「有些」女生意識不到自己是白蓮花綠茶婊,而是很多這型別的女人都不會覺得自己是這樣的人,她們這麼做是為了自身利益,能騙一點是一點,能賺一點是一點,大多都有這樣的心態,卻還覺得理所應當。

我也是女人,身邊大多都是自力更生的女孩子,氛圍比較好。也遇到過白蓮花綠茶婊的女人,遠離她們就好了,自己所處的圈子是需要不斷淨化的。

人是不是感覺不到自己變了

柒柒小公舉 你好呢,陌生人,其實很多時候呢我們是不太感覺得到的,但是呢往往也正是因為這個不是特別能感覺得到使得我們才有了更好的發展呢,我們很多時候都太高估自己了,或者太看輕自己了,明明自己有優點卻把自己說的一無是處,明明自己有缺點卻不太願意去承認等等,所以我個人覺得人不是特別容易感覺到自己變了吧,當...

女生25歲,開始相親,是不是再也遇不到對自己特別上心的人了

已登出 純粹?難道談戀愛的時候,什麼也不考慮嗎?長相算不算?還有所謂的感覺,其實是背後成長經歷和環境塑造的。能相親,就說明之前的戀愛,不成功。感情真摯與否暫且不談,但是絕對是走不到一起的,不然為什麼分手?既來之,則安之。相親,算是效率比較高的。雖然都有目的,方式也讓人感覺在談生意。可是靠譜啊!另外,...

求助,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抑鬱症

陌辭寒 我感覺主要原因是缺少愛,可能從小到大都在乙個感受不到愛的環境下生活著。建議多和自然環境接觸,比如植物,比如日出日落的場景,先感受下大自然的愛吧。可能慢慢感覺生活從灰白變得有一些色彩了。然後可能會感覺到某些人和其他人是不一樣的,和他們接觸會更舒服一些。 孫志貴 少年你或許會對人類補完計畫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