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有人討厭自己,有些自我懷疑了。是不是真的自己錯了?

時間 2022-01-17 22:46:02

1樓:zero

先回想一下,反省一下自己,如果覺得自己沒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挑明來說,或者問問你信任的人,不要盲目的懷疑自己,這種事沒有對錯,每個人的喜歡與討厭都是建立在自己對人事物的感覺立場出發的,不代表你是錯的!

2樓:啦啦啦

也有可能,反思一下,如果沒覺得自己錯,就不用理會

3樓:倒版西紅柿

有人討厭自己可以分為兩種:

一種是自己確實做的過了讓別人不高興。

這種情況就是要調整自己。

另一種是自己沒做錯什麼但是別人還是討厭,甚至有可能只是自己比討厭自己的人優秀那麼一點,會招來嫉妒,表現為討厭。

這種的就沒有必要理會了。這世上沒有什麼東西是絕對好的。

但是人呢都有盲區,就是有時候是自己做得過了然而自己習慣那樣做而不自知。所以學習思考就顯得重要了。

4樓:小傑同志

這是自卑心理你要多想想好處的東西看開點人不是十全十美但要努力做到問心無愧

5樓:乜昇榮

這個就要看情況了,還有就是討厭你的是個別還是有多少。

6樓:LCB

不要胡思亂想,做自己的事讓別人說去吧!

7樓:詩語睡不醒

為什麼要在意別人的眼光看法.?自己的人生走自己的路不是更好.?

8樓:啪嗒

看情況吧,我也被討厭,但是我覺得自己沒錯,不要總是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這個世界上弱智很多,還經常打堆。

女神佔樓

9樓:丫丫丫呀

感覺,就是不確定嗎?是少數還是多數呀你覺得

感覺自己被周圍的人討厭了,怎麼辦?感覺自己自私,零情商。心裡好難受。沒有人喜歡。?

唱法及妖 被周圍的人討厭是因為相處之道出現問題,既然是相處出現問題,你解決不了問題,可以嘗試避免過多的介入或相處,如果你說你又耐不住寂寞又總是不小心得罪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那年那彼岸 晚上時間的時間,躺在床上仔細想想自己與他人相處的過程,用自己的三觀好好思考一下出現這種問題誰的責任更大。如果是...

為什麼有些作者看自己寫的東西會自我感覺良好,甚至沉醉其中,但是完全感動不了別人?

最初之時,我想講乙個關於情深與辜負的故事。就算感動不了別人,至少還能感動自己。因為那些過往,每每想起,都覺得痛不可當。後來 我感動了很多人,卻終究沒能感動自己。便如古時戲子,若要成角,須得先學無情再學戲。文字也一樣。人還未出場,先把自己感動哭了,這戲還要不要唱下去?寫字之人,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

感覺自己有點懷疑防彈團魂了 該怎麼辦

防彈這個位置,有些團員可能覺得沒必要再作秀了,各自的關係會越來越真實吧!看今年1的直播就可以看出來了。根本不是粉絲說的那樣,就是有親有疏,個別還看不慣吧。不過這才正常。差也不會太差就是了。就那樣吧! EEE西瓜怪獸 我和你相反,喜歡的時間越長越相信了。可以打個比方就像是從高中到大學畢業就開始一起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