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文和港城的llm對雙非一本的要求是怎麼樣的呀?什麼樣水平能申得上呢?

時間 2021-06-20 15:39:02

1樓:行俠仗義

港城市雖然歷史悠久但是學校層次的問題,就業時還是不太受認可的,因為錄取要求太低了,雙非一本可能你成績不怎麼好,英語用六級都可以申,基本你平均分80應該都可以,大部分申請llm都不會申港城吧,保底都是用的港中文來保底。所以生源質量不行,就業也有受歧視,這就不要看什麼qs國際排名了,要實際一點。

港中文就要高一些要求均分至少85,雅思7一般就沒問題了

2樓:留先生出國

分享乙個我的學生的案例

畢業院校:華南農業大學

當前專業:法學

GPA成績:88.24

語言成績:6.5

申請學校:香港中文大學

申請專業:能源與環境法

案例學生同樣作為雙非學生,GPA挺高的,一般雙非學生想要申請成績首先要高,88+上下,語言成績倒是不用刷的太高,6.5+即可。剩下的就是軟背景的擴充,盡量就是含金量比較高分實習,最後就是吧文書寫得好看些就莫得問題了

3樓:

作為參考學員拿了2個港中文LLM offer

懵圈的小法師:LLM/JD申請第十七例(港英聯申篇 - 香港中文大學 LLM 2枚 + KCL + Bristol + Durham + Glasgow)

4樓:英港小喬

港中文的法學分支可以往能源環境和國際經濟學去,港大的人權、監管、醫學倫理、人權法去。

均分85+加上好的實習經驗,都可以去衝刺。均分高一點可能性越大。

如果是政法類大學的申請更加有利。

5樓:tiki

港城市雙非一本錄取還是挺多的,均分85以上,帶著合格雅思或者六級,中文目前錄取都是211以上或者法律專業比較強的雙非,均分最低80

雙非一本超普通大學法本生有望申請llm嗎?

無敵小蘿蔔頭 有工作經驗可以考慮直接申請LLM,至於想讀個碩士再出去,也可以考慮這一步。雖然我不是太理解,不過每年確實有學生這樣選擇。 DreamZ 燈塔學院 你好,可以的。本科畢業可以直接申請LLM,美國沒有很卡本科院校背景的。相對地,更看重本科的績點和實習或工作經歷。雙非普通一本,如果績點3.8...

雙非一本均分86,申請港三有希望嗎?

我也不說什麼含糊話 你這個院校和成績不是不行兄弟 但港三還是差點 除非拿到牛ac的推薦信 或者你實習經歷很牛AC哈 不然失敗機率很大 八大都可以試一試 樓主你好,香港對於211,985還是比較看重的,主要還是看你的網大排名,同學的均分是達到申請港前3 標準的,但是由於疫情的原因導致申請香港的學生比較...

雙非一本,港科MSC,有機會通過RA轉為PhD嗎

陽光宅男 確實,我也建議你直接找導師聊。我本科211,在港科讀MSC的時候,因為一門課的程式設計作業做的特別好,然後也考了那門課的第一名,授課的導師直接想找我談談讀博或者研究方向的問題,最後我覺得他的研究方向我還是不是特別喜歡,所以沒有接受。所以我建議,好好和導師聊聊。問問有沒有可能,如果要申請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