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書可以讓我讀乙個寒假?

時間 2021-06-10 06:10:30

1樓:少筠

讓你傾心的,也許是乙個故事,這個故事讓你一遍遍反覆去閱讀,從中而讀出不同的意境和美,找到那本書也許很簡單,也許不容易,但只要有那一顆心,每本書都能讓你平靜下來。

2樓:未名子

《菲利普二世時代和菲利普二世時代的地中海世界》保證長,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也會覺得有意思,乙個寒假未必讀得完,而且也能擴充知識儲備。

3樓:先知桑迪

推薦《鬼谷子的局》,簡直不要太引人入勝,講述戰國時期鬼谷子教導龐涓,孫臏,蘇秦,張儀四人,兩人主修口舌之說,兩人主修兵法,兩個外交家,兩個兵法家,四人各顯本事,合縱連橫最終實現戰國七雄一統的偉大目標。鬼谷子因材施教,輕鬆實現天下一統;蘇秦掛七國相印,欲合縱而抗爆秦;張儀憑三寸之舌,連橫破合縱助秦東出;孫臏習孫子兵法,死裡逃生為齊效力;龐涓小肚雞腸,因名利陷害救命恩人;更有商鞅變法,公孫衍,白起等等知名人物故事,教你如何說服他人,看完十本全集,感覺學到了很多,實名推薦!

4樓:木心讀書會

不好推薦!

你的趣味、愛好、專長、理想、願景都沒有,只有去讀點雞湯算了,雞骨頭你是啃不動的,沒有發自內心的閱讀渴求,什麼對你都無用、無益、一無是處!

5樓:小島飛哥

能過寒假肯定學生了,我知識面不是很廣我比較喜歡看的《平凡的世界》還是值得一看的。也適合過寒假的人群哦!讓你理解生活,知道生活的意義。

好好看肯定會影響你,甚至會影響你未來的方向,讀一本書要津津有味,像吃一道美食,享受過它的美味再把它慢慢的消化,融入自己。這才會改變你走向未來的方向。

適合過寒假的人去讀的一本書,讓你領悟生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會讓你更好的成長,當你過了這個階段,更加成熟回頭再看這本書你會發現原來的理解又有新的認知。

所以說這本書絕對值得一看,作者路遙。只要人生一直向前,就有著無限的美好和希望,只要在這個世上希望一直都有,只要你是乙個渾身充滿熱血的年輕人讀了這本書,你就會知道原來我對生活的認識還只是片面。所認知的還是有狹隘的地方!

6樓:錢軒

你需要在哪方面發展 ,就專注這個領域 ,去搜尋閱讀相關方面的書籍,平時也可以看看現在這些企業家的自傳,讀書是不為了讀多少書,而是在書中審視反思自己。

7樓:August

上大學了,可以有目的的去讀一些專業書籍,掌握一些給畢業後找工作加分的專業技能書籍。

或者讀一些對工作,生活有幫助的名人傳記,吸取一些好的經驗在平日中應用。我的頭像那本書就不錯,不知道你看了會不會覺得枯燥無味。

8樓:Te tipu

我覺得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型別去挑選,或者是審視自己所欠缺的方面,以讓自己變得更好的目的來挑選。而不是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如果只是消磨時間那就隨便選咯。

9樓:知雲教育-MsZhang

可以看一些傳記《富蘭克林傳》寫的是人的一生傳記,更多可以尋找一下自己的興趣,例如每天安排自己閱讀一些書還有可以學習英語都可以的,大二更多的是開始去摸索自己的想做的事情,同時可以開發自己的商業能力,其實想到什麼都可以去嘗試,因為讀書時間是最好的嘗試才能知道自己最合適做什麼,多嘗試多讀不同的書籍和讀完也去跟人交流一下自己的心得,一定會有收穫的

我讀的一本,如何讓父母接受我找了乙個讀專科的女朋友?

你這差的還不算大啊,我現在讀研的乙個同學,本科浙大 浙江高考文科300名 找了個大專的女朋友。當然,以上只有前提條件的,雙方父母是好朋友,男方家裡從事布料生產的,資產幾千萬那種,女方跟他家差不多,且雙方都是獨生子女。 重點不是父母 是你以後的孩子智商問題 2015 09 工作一年多了,補充一下。當時...

有什麼書可以讓內心變得強大?

lajabo 讀書怎麼會沒用,我就是靠很多書療愈,修復低自尊,明白事理,再運用實踐一步步扭轉乾坤的 當你在生活中遇到瓶頸,糊塗的時候就該去讀書,清醒的時候就多去做事 推薦讀一些心理學,認知心理學,人本心理學,積極心理學這些流派的書可以去讀讀 做事方法,時間管理的書也可以,奇特的一生 給了我很大鼓舞,...

有什麼書可以讓更沉著冷靜?

吳大傻 Dale Carnegie 的How to Stop Worrying and Start Living 柴靜的 看見 高銘的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藍色凌風 不管什麼書籍都會影響人類的思維。不管什麼書籍都會影響人類的精神面貌,也許負面,也許正面。世界上沒有書可以使人冷靜,使人冷靜的只有藥物和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