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表達出初見即是永別

時間 2021-06-09 22:09:03

1樓:科科

想到了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

拋開後兩部,這部電影也許就講的是相遇即別離。雖然電影中的相遇足有半天一晚的時間,但比半分鐘的驚鴻一瞥式的相逢更加深刻。別離時,也更加熱烈不捨和蕩氣迴腸。

貼幾章電影截圖。

我相信從他們的眼神裡便能看到題主所描繪意思,明知別離將至卻無法克制愛意的那種感情。

相遇時看對方的眼神

要離開的時候

非要一句話概之,我想是這一句

包含了愛和無奈......

2樓:嘎嘎嘎嘎

雖知錯過就是過錯,

如今心動卻止步於此。

無他,身已髒,位不配。

摸摸錢包,蹭蹭臉頰。

當做不知,坦步離去。

可,第二天,,,不知為何工作好認真…

3樓:煙斗阿未

因為: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世一次的擦肩而過;

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過,換來今世一次的相遇;

前世五百次的相遇,換來今世一次的相識;

前世五百次的相識,換來今世一次的相知;

前世五百次的相知,換來今世一次的相愛。

正解:我想,我們前世只有五百次的回眸。

4樓:imsocooliknow

「Don』t think of me too often. I don』t want to think of you getting all maudlin. Just live well.

Just live.」 不要太想我。我不想你總那麼傷感。

我總要你好好的,只要你活著。

《遇見你之前》,一部很催淚的劇

如何用一句話表達分手的痛?

淦和亮 人聲最大的遺憾莫過於,你認識了乙個最特別的人。卻又明白永遠不能在一起,或早或晚,你不得不放棄。到最後才明白,人生最痛苦的事,不是得不到,而是捨不得。風雨人生路,你伴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往後餘生見或不見,你都在我心裡 咩咩home 想要分手的時候你以為自己能扛過去,等真正分手以後,你才發現好像...

如何用一句話形容 Windows macOS 與 Linux 各自的特點?

Linux Mac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10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 WSL 魔法鈕扣 完美陌生人 有段PC和MAC對應男人女人的比喻 我們真是太不一樣了,就像PC和Mac似的 那男人是哪種呢?肯定是PC啦。便宜,只要中病毒了,一次...

如何用一句話形容小人?

吉祥如意 孔子說君子坦蕩蕩,也就是說沒有憂愁,沒有焦慮,沒有痛苦,沒有負面情緒,不會得憂鬱症。因為他們沒有貧富的概念,沒有貴賤的概念。因為他們追求的是仁愛,不追求名利。因為他們知道只有仁愛才會滋生幸福,只有名利才會滋生痛苦,所以他們做出了人生最重要的選擇 孔子說小人常戚戚,也就是說常常憂愁,常常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