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文化圈在B站逐漸消失,作為其中的一員,你有何感想?

時間 2021-06-08 12:46:32

1樓:UMR

不會全部消失,只是這些亞文化圈子的人清醒了。只要不斷吸納新人,就一定會導致亞文化變質。

他們的思路就是:寧可犧牲圈子的傳承性,也要保持純潔性。

而新人可以建立自己的亞文化,可以建立他們自己的圈子,但是最好不要進入原來就有的圈子,這樣他們也可以保持自己的純潔性。

2樓:林中白鹿無緣遇

dssq罷了,亞文化終究只能是亞文化,但b站不可能永遠是那個b站,亞文化之所以是亞文化是因為它的形式和傳播模式注定了它不能被廣大群眾所接受,而b站需要發展,要恰飯的嘛,在以前b站來著車萬,哲學來吸引亞文化群體,現在車萬,哲學等亞文化已經喂不飽它了,只能扔掉咯

至於有何感想嘛,沒啥感想,歷史的車輪不是我等能阻擋的,這裡容不下我們,要麼融入環境,要麼另尋棲息地

3樓:BEISHAN

我是初中進入b站的到現在也快有6年了吧(B站是2023年成立的)。

B站亞文化(在乙個較大主體文化之下分出來的一些文化就像中國社會下面的海派文化和京城文化)的現在消失也許是一種必然的趨勢,乙個較大的主體文化流傳,會生出許許多多的亞文化,有好的壞的,(就像70,80年代的朋克搖滾,殺馬特,近年的嘻哈,喊麥,)原因可能是亞文化的主流是當時的青少年他們對主流文化一種反抗形式,在時間的洗禮和生活的重擔,讓他們逐漸的被主流文化碾壓吞噬,但這並不代表這亞文化消失,這是亞文化自我選擇的韜光養晦和自我完善的過程,也許在某些時候,某些因數會再次襲來,那時再和主流文化相碰撞,取而代之也不是不可能。

肖戰糊了亞文化圈就會收手嗎?

會的,亞文化圈大多數都是圈地自萌,這次只不過是被某家的ncf逼急了,兔子也要咬人了。如果他家的ncf還要繼續挑釁,那就不會收手,但不會波及到別家,因為縱觀全網,只有他家能做出這種事來 匿 從提出的問題來看題主可能並未直觀事情本質 第一天咬穿了鄰居門口的樹樹沒倒只是多了個洞你看見了覺得事情不大放任 第...

為什麼筷子沒有被東亞文化圈以外的人普遍接受?

誠芯環境科技 其實我覺得這是乙個時間和習慣的問題,再則我雖然是乙個土生土長的中中國人,我也並不認同題主提到的刀叉之與筷子之間的落後文明與先進文明之間的表達方式,這只是不同地域不同人群長期以來形成的不同飲食習慣造成的不同進餐方式而已,沒有先進和落後之分。 StainkS 先問是不是 再問為什麼 事實上...

上A站B站,緊跟網路文化,喜歡二次元亞文化,這樣的漢子 妹子 是不是很難找到物件?

普通的Otaku 像我這樣喜歡acg文化的,基本上已經放棄追求三次元的人了。簡而言之 不是很難找物件,而是不找物件。你還堅持找物件呢,說明你愛的不夠深 2015 12 22 根據答主的回覆更新回答。這已經不單是 二次元文化對社交的影響 問題,這應該是答主和許多人在社交上都有的疑惑和認識誤區。首先,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