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我想這就是你當初說天外真的有天的原因」為開頭或結尾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6-03 03:46:32

1樓:

國內本科時,覺得班級裡專八考過的的人就是偶像,後來醒悟過來,除了合格還有優秀的等級。出國讀研時,羨慕那些口語流利的同胞們,然後發現這裡所有的學生都要學第三門語言(除英語之外,在土耳其,漢語,韓語或西班牙語等中選),我們的俄羅斯班長中文,日語,英語都會,而且英語能無障礙交流,還翻譯了許多日語MV,漢語雖然還差一點,但也考過了挺高的的級別了。人也超級有耐心,溫柔,樂於助人。

我想這就是你當初為什麼說天外有天的原因了。

2樓: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你當初說天外真的有天的原因。

我對他說道。

為什麼這麼說?

他表示不解。

你傻呀,那麼大的乙個空洞。裡面又出現太陽系的畫面,是個人都看見了好麼?除非瞎子。

我很無語,如此顯而易見的事情他竟然不能夠理解。

但是我覺得這沒什麼特別啊?

他依然覺得這事沒什麼特別之處,似乎天空那個空洞本就應該在那裡。

我別過頭,不想對他發脾氣。結果我卻發現周圍的人除了抬頭看那個空洞之外,並沒有多餘的表情。他們麻木的就像個機械人,我為此感到十分的驚訝。跟驚訝的是我發現自己轉不過頭了?!

喂喂,我頭轉不過來了!!

我對著他大叫,身體也同樣被固定住似的。

他並沒有回應我,驚恐中我發現我的視野又轉到天空中那個巨大的空洞。空洞裡面的畫面如同放大一樣的越來越清晰。

太陽系到太陽,越過太陽再到地球。而地球從一開始如同沙粒一般出現之後越來越大,越來越大!我回過神,不是畫面變大了。

而是我,被吸入那個空洞裡面!!

我很想尖叫,我很想吶喊。但是我卻發不出哪怕一分貝的聲音。

我指揮不了我的肢體,我也轉動不了我的頭部。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從空洞裡面的地球外太空飛射到地球的表面。

我正在墜落!!!!

啊!!~~~~~

轉眼間,我又似乎恢復意識了。

我現在正踏足到空洞裡面的地球了嗎?

咦?我發現這裡似乎沒有引力啊。連腿都不用蹬,飛躍起來如此容易。頭往上一抬,整個人都漂浮起來了。

哈哈哈,真好玩。我現在要飛到大樓之上輕而易舉,我如同飛燕一般穿梭在樓與樓之間。又如同蜘蛛俠一樣在樓頂間盪來盪去。

站在樓頂,我嘗試著往下看。嘛呀,這可真高啊!要是掉下去可慘了。

烏鴉嘴說什麼不好來什麼,瞬間我發現自己正在往下掉。電顫一般我猛的抓住大樓的頂角,而雙腳卻懸而空之。

不好,手心正在冒汗。雙手開始變滑。

我要掉下去了。

我要掉下去了。

我要掉下去了。

啊~~~~~!

瑪格機,又做噩夢了。

3樓:

我想起來了乙個故事。

就是乙個年輕人廢柴被欺負,在夢裡練成神功,報仇雪恨,再迎娶白富美隱居山林。

然後繼續被欺負,又重來一遍前面所有過程。

然後再不斷重複的故事。

這個故事好像就是從知乎上看的吧。我jio得挺像問題表述的2333

如何以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結局 寫一篇文?

十三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結局,一切都將到來一切都將過去。林深的鹿遇見海藍的鯨,就像狼狽的我遇見那個溫暖的你。伯牙遇子期終得知己,雲與海纏綿可否不休?Sunny不曾照進這漆黑的房間,黑暗中我們苟延殘喘,人間的墳墓將我們埋葬,我將永遠守望守望你的歸來。 星辰 我愛上了乙個女孩,而我,也是乙個姑娘。我們,...

如何以「我喜歡你」寫篇現代虐文?

杳杳 我喜歡你。所以呢?所以我就一定要因為你喜歡我而喜歡你嗎?你也太搞笑了吧。許大小姐。沈航面無表情地說。沈航,都五年了你就不能騙一騙我嗎?哪怕只是騙我一次也好啊。許笙臉色蒼白,昔日那明媚的少女失去了她本該有的光彩,如今躺在病床上。沈航臉色繃緊,沉默了一會兒,他微微低頭 對不起。沈航點點頭不多說一句...

如何以 我就是喜歡看你氣急敗壞卻又拿我沒轍的樣子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伊歌豆子 我就是喜歡看你氣急敗壞卻又那我沒轍的樣子。我看著眼前的男人面無表情的說著。我不是面癱,這麼囂張的一句話,我應該用些配得上的表情。可是 我怕我忍不住 我用了三年時間擊退匈奴,把新帝推上皇位,沒想到我的駙馬居然在公主府納了乙個侍妾。這侍妾若是別人也就算了,沒想到竟是自己身邊的貼身宮女茶花。上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