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有類似《昭明文選》的書籍推薦嗎?

時間 2021-06-01 18:15:37

1樓:heartise

諾頓(Norton)的文選比較經典:

The Norton Anthology of English Literature《諾頓英國文學選讀》(已出到第十版)

The Norton Anthology of American Literature《諾頓美國文學選讀》(已出到第九版)

此外,還有牛津的The Oxford Anthology of English Literature、朗文的The Longman Anthology of British Literature、加拿大的The Broadview Anthology of British Literature、國內羅經國的《新編英國文學選讀》也較常見。

2樓:安洪波

英國很愚昧落後的,他們基本沒啥東東,也就莎士比亞文集什麼的,再往前都是人家古希臘古羅馬的事兒。

補充一下,英語也有古今的區別,不必看太遠的作品,會把你繞進去。如果為學習英語,其實你只需要從下面兩套書中任選乙個,全部通讀,掃除生詞障礙,閱讀並理解其講解的語法知識,然後都熟讀到背誦的程度,我認為可以過五關斬六將,考嘛嘛成!

它們是:《大學英語》《新概念英語》。

求權威的,法律英語書籍推薦?

文開石 最權威的有乙個共同的名字叫詞典,個人比較推薦 牛津法律詞典 英英的更好 和 布萊克法律詞典 內容以英美法系為主 其他的找一些你們老師推薦的經典法律讀本,看英文原版的就好了。 Aries莎 李克興.法律翻譯理論與實踐.北京大學出版社,2007.Deborah Cao.Translating L...

英語中有沒有類似「高速公鹿」這樣的冷笑話?

jeremy咪yang 爆笑的女兒和兒子。深夜.1點55.女兒狂嚎,狂哭,狂砸門,叫爸爸開門,她不敢乙個人睡,她要和爸爸睡.那個死老豆呢就一直耳聾木反應的,小孩就蠻絕望的大聲感到 爸爸開門啊 小姨開門啊 我要進去睡覺.自作多情。兩司機同時愛上了一位女交警,都認為女交警對自已好。甲司機說 我每次經過路...

英語中有沒有類似 我想過過過兒過過的生活 的句子?

蠟燭海灣 the spring spring springs in the spring in spring 在春天有彈性的彈簧從泉水裡彈出來 Buffett buffets the buffet.巴菲特猛烈敲打飲食櫃檯。The bluff man is bluffing on the bl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