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丙烯用什麼樣的畫筆好?

時間 2021-05-31 11:44:02

1樓:龍悅子

初期的話並沒有太多的要求,我用的是就是高考那年畫水粉剩下的筆,老人頭長桿和櫻花筆感覺會好用許多,不過從它有微量的毒性上來看,確實是纖維毛的筆會更耐用一些,但是實際上感覺差別並沒有很大,個人認為需要看手感,自己用著順手就好

2樓:金小堯

尼龍毛的畫筆,丙烯有腐蝕效果,動物毛的筆會很快腐蝕變硬。換句話說,畫丙烯就不要用太貴的比如50元以上的筆了 ,壞的很快。羊毛水粉筆就蠻好用,買便宜的也沒關係,壞了就換新的

3樓:[已重置]

這個根據個人而定,喜歡有硬度的就用硬質畫筆,喜歡軟一點的就用軟質畫筆。

一、硬質畫筆:

1.粉彩筆:粉筆類畫筆具有不透明的特徵、覆蓋性良好、無光澤、對紙張顆粒有明顯反應、能產生細膩而豐富的畫面效果。

2.粉蠟筆:產生一種顏色亮麗、沉著厚實的藝術效果,適合創作高概括性的肖像畫或兒童插畫風格的繪畫作品

3.蠟筆:與粉筆效能相似,但顏色覆蓋性比較弱,可以反覆塗抹加深,對紙張質地的反應比較敏感。

4.孔泰蠟筆:它是由石墨和黏土製作而成的硬蠟筆,曾流行於歐洲藝術家藝術創作中。它質地鬆軟,很適合大面積塗抹和進行粉筆速寫。

6.炭筆:效能與粉筆相似,但筆觸比粉筆更加明朗一些,質感也更加明顯。

二、軟質畫筆:

1.丙烯畫筆:丙烯顏料也叫亞力克顏料,顏色豐富,水溶性良好,可用水開化,待乾後具有防水效果,可重複塗色,有很強的附著力,能附在玻璃、木、布等材質上,風吹雨淋也不會褪色和脫落。

2、油畫筆:它模擬了傳統油畫效果,可創作與現實中一樣的色彩豐富、層次分明、色澤光亮的油畫作品。

3.水粉筆:Painter中的水粉筆具有顏色覆蓋性強、重複疊加後有厚塗的效果,良好地模擬了傳統水粉畫艷麗、柔潤、明亮、渾厚等藝術效果。

兼有水彩和油畫的某些特長,具有較強的表現力。

開心的話用牙刷也可以啊還能刷出來紋理

手也可以,手也可以

用什麼都行

關鍵是筆用後一定要清洗否則幹在畫筆上這筆就廢了

國潮插畫怎麼畫?需要什麼樣的畫筆上色呢?

實在太喜歡國潮這種風格,老師剛好上課也講到這些國潮的插畫小物件怎麼畫老師簡直了!雖然看著很難,但是聽了老師的課畫起來就發現其實很簡單!烏老師的公開課不僅講的詳細,一節課就能畫出來乙個國潮小物件一下子就能點出我的弱點哈哈哈哈 寶藏老師說的就是烏老師了!公開課真的完全不擔心會沒有收穫!真的!聽一節課比我...

幼師要畫什麼樣的畫?

岑念 其實教小朋友畫畫不用特別好的繪畫功底,畢竟你再會畫,也教不好,孩子們手腕的靈活性不高,還沒有辦法畫很難的畫。教小朋友畫畫,主要是培養他們審美的能力 想象能力 創造能力還有顏色搭配什麼的。大學裡有繪畫教育,那也不是純教繪畫的課,還是比較傾向於如何評價幼兒繪畫,以及用繪畫 貼紙 彩泥等等方式,共同...

客廳用什麼樣的窗簾好?

波爺設計 窗簾材質除了復合個人口味之外還得與其他家具呼應。1.地面上面積比較大的沙發及地毯 2.牆面上的牆布及造型裝飾材料 3.頂面的飾面材質及燈飾 窗簾廠家小仙女 客廳是整個家居環境的體現,主要承擔著會客和娛樂休閒的功能。如果經常在客廳裡看電視,那麼客廳的光線就不應該太強,建議選擇具有擋光 隔熱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