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乙個書名是什麼?

時間 2021-05-31 04:28:50

1樓:

The righteous mind: Why good people are divided by politics and religion

這個副標題讓我一直念念不忘。Why good people are divided by politics and religion?對乙個研究道德和政治多年的學者來說,可能這句話就是他在腦中無法忘卻,讓自己在每個夜晚都輾轉反側的鬼魂吧。

知識分子是社會的良心

2樓:李老師咕嚕咕嚕

好的書名,在我看來就是聚神的書名,是那種初看新奇,讀完全書後再看唏噓的神奇存在。個人最喜歡《天龍八部》。

八部天龍都「非人」,分別指天神(喬峰),二龍眾(段譽),三夜叉(四大惡人),四乾達婆(阿朱),五阿修羅(慕容復),六迦樓羅(鳩摩智),七緊那羅(阿紫),八摩呼羅迦(虛竹),金庸以這些神怪的特性來暗示人物命運,比如喬峰,最妙的是這些人風雲際會,又詮釋了金庸「眾生皆苦」的悲憫情懷。

無人不冤,無情不孽。

金庸千古。

3樓:夏詩萌

乙個行者推薦的三本《少有人走的路》《給我一顆子彈》《秘密》這三本書真心不錯哦,如今的他真的很優秀。我推薦一本柴靜的《看見》看到你和她了,很漂亮的姐姐,你笑的很甜,看來你找到了。祝你們幸福。

最帥最美。

建立於 02:26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

4樓:Celia.C

《萬物有靈且美》。

原書名是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讀起來也像湖畔派詩人的一句詩,美到可以做Motto.

私以為這幾個字也是對自然主義之最好的概括。

這個作者還有以下幾本:《萬物剎那又永恆》《萬物既聰慧又奇妙》《萬物既偉大又渺小》。

聽上去就傻傻的了~

你最喜歡的乙個推理故事是什麼?

Sroan 日記 1904年8月,我在家中發現了一本可疑的日記。先說明下我家是跟 6 年前結婚的妻子挑屋並購入的中古住宅,不過我妻子已經在前年和兩個女兒一同在船難中喪生,兩個女兒雖然在其兩日後被衝上不同的兩個海岸邊,但還是沒被救活。前幾天,因為要改造妻子的房間故請了木工師傅來,結果他交給我一本說是在...

你最喜歡的乙個字是什麼?

ZZ Wang 誠 說文 誠,信也。從言,成聲。成 意為 百分之百 完全 言 與 成 聯合起來可以理解為 百分之百的講話 不打折扣的言語 孟子 離婁章句上 第十二節 誠者,天之道也,思誠者,人之道也。誠 是天的根本屬性,努力求誠以達到合乎誠的境界則是為人之道。中庸 誠者,不勉而中,不思而得,從容中道...

你好,陌生人,你最喜歡看的一本書名是什麼呢?

橘靨 蘇菲的世界 初中要求選讀書目,記了很久。算是哲學啟蒙書吧,看了之後帶給我很多思考,感覺自己距離聖人的距離又進了一步呢哈哈。 AAAAly 神經漫遊者 重度賽博朋克文化愛好者抵抗不了威廉 吉布森的所有書。但我對這一本有入坑作情結,二刷三刷完還看了英文原版和黑客帝國系列電影,我的睡前讀物 廁所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