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句子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5-06 03:40:36

1樓:嘁嘁

1.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2.希望我們都能像對方一樣勇敢。

3.為你戰死,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

5.所有的苦難與揹負盡頭,都是行雲流水般的此世光陰。

6.我心裡有一簇迎著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滾燙的馨香淹沒過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從此萬壽無疆。

7.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8.往前走,往前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哪怕只是憑著慣性繼續往前走——總有一天,會在自己漫長的腳印中找到方向。只是大概需要一點耐心。

9.認定了的路,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你要知道,再怎麼難走都是你自己選的,你沒有資格喊疼。

10.殿下,請別動—— 我不是來打仗,而是來向您求婚的。

11.上天從未眷顧人類,我們將獨自走完征程

12.我心裡有一簇迎著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滾燙的馨香淹沒過稻草人的胸膛。

14.我也不希望你們流一滴眼淚,平白髒了我輪迴的路。

15.人生總有些時候是需要我們奔跑的,逃離身後或者奔向前方。

16.你知道嗎,有些人,顧飛低頭貼到了他耳邊輕聲說,會以各種你情願或者不情願的方式,留在你的記憶裡,比如我。

17.天真永不消散,浪漫至死不渝。

18.不怕黑夜和鬼,就怕你心酸皺眉,我想和你,在一起。

19.很久以後才知道,原先和有的人最好的結局,便是相互之間杳無音訊。

2樓:愛吃鬼

1、喜歡啊,是清風,是朝露,是臉頰紅紅,是千萬人裡再也裝不下其他。

2、這一生的浪漫和寵溺記得給母親留乙份。

3、我是應該和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4、你生而有翼,為何竟願一生匍匐前進,形如蟲蟻?——賈拉爾阿德丁魯公尺

5、我還要乙個人走很長的路,但我告訴自己,風來自很遠的地方,去去也無妨。

6、我亦可貪戀煙火,殷實人家,幾間瓦房,四方小院,守著流年,幸福安康。——白落梅

7、我的時代還沒有到來,有的人死後方生。——尼采

8、世上有那麼多條條框框,就是要告訴你不用格格都入。——張雲雷

9、我願意一路坎坷不平卻總能聽見你喊我。——海桑 《我願意》

10、樹深時見鹿,溪午不聞鐘。——李白

11、成功的速度一定要大於父母老去的速度。

12、我們或者在月光下閒遊,或者在燈光下談心,手握著手,心對著心,就像一對二十歲的情人。——朱湘

13、此後情書寫給山鬼,心事寄予西風,可惜山鬼不識字,西風往東吹。

14、故山秋最好,今日斷相思。——陳洪綬《故山》

15、別等更好的時代成就更好的我們,該由我們去成就更好的時代。

16、我望著月亮,卻只看見你。——《英國病人》

17、月亮也不會發光,被小行星撞了一身的傷,人們說它溫柔,它也只好躲到山上。

18、流螢斷續光,一明一滅一尺間,寂寞何以堪。——立花北枝

19、究竟是什麼樣的終點才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20、我與月亮,進行了一次深夜談話,它與我談論太陽,而我與它談論你。——S.L.Gray

21、上天明目張膽地不公平,凡人就有保持偏執的權力。——《暗戀橘生淮南》

22、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的心炸成了烟花,需要用一生來打掃灰爐。——錢鍾書

23、你像風來了又走,我心滿了又空。——張愛玲《半生緣》

24、這是個第一人稱的世界,現在開始由我來論證這一切。——岳明輝

25、願你在明日能與開心和快樂撞個滿杯。

26、這世界上本就沒有任何一句話,可以讓你醍醐灌頂。真正叫你醍醐灌頂的只能是一段經歷,而那句話只是火藥倉庫內劃燃的一根火柴。——劉震雲

27、他教我,收餘恨、免嬌嗔,且自新、改性情,休戀逝水,苦海回身,早悟蘭因。

28、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韓劇《鬼怪》

29、既然上了生活的賊船,那就做乙個快樂的海盜。

30、長大以後,無法實現的夢想卻都漸漸被我拋棄了。——《有喜歡的人》

圖源網路,侵刪。

3樓:洛晗媽媽

1、你呀,總是看到自己身上的小小瑕疵,然後失落,然後自卑。可你別忘了,你也閃閃發光,也溫柔,也可愛,也努力,並一定會成為更好的人。所以,請你寬心,你一定會一步步靠近喜歡的自己。

2、我喜歡南方,但我從沒去過南方,就像我愛北方,捨不得離開北方一樣。所以求之不得的東西,我都捨不得一下子用完,沒去的地方留著,沒見的人,等著。

3、你也許不知道,你在路上隨便碰到的乙個路人甲,都是別人做夢都想見卻見不到的人。

4、我深怕自己並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燒錄琢磨,卻又半信自己是塊美玉,故又不肯庸庸碌

碌,與瓦礫為伍--------山月記

5、人只有一顆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乙個住著快樂,乙個住著悲傷。不要笑的太大聲,要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卡夫卡

6、我告訴你我喜歡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後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時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經有人被你的魅力吸引,曾經是,以後也會是----村上春樹

7、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後都在強忍思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盧思浩《離開前請叫醒我》

8、四月是最殘忍的乙個月,荒地上長得丁香,把回憶和慾望參合在一起,又讓春雨催促那些遲鈍的根芽。-----荒原艾略特詩選

9、上帝賜人以兩耳兩目,但只有一口,欲使其多聞多見而少言---蘇格拉底

10、我一直以為最糟糕的情況是你離開我,其實最令我難過的,是你不快樂。--怪物旅社

11、有些人在恐懼中,生出怨言。另一些人,則在恐懼中,生出愛,生出勇氣。

12、願成長,落落大方,枯木逢春,不負眾望。

13、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又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我怕你說沒有,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我愛你,卻給不了你想要的陪伴。

14、你第一次騙我是你不好,第二次上當是我活該,第三次騙我,我們兩個都不是好東西.

15、我把心給了別人,就收不回來了,別人又給了別人,愛便流傳於世---顧城

16、我真的就是很普通,我的朋友也很清楚這一點,但他們還是坦然的誇我優秀,我也坦然的接受,因為我清楚他們的本意並不是覺得我有多了不起,他們只是想表達他們很愛我,我對這份愛,心懷感激。

4樓:周周

1.不行!說的是一輩子,少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2.你只有一條命,我也一樣,有今生無來世,所以我們在這一世要盡可能地對身邊的人好,把一顆真心交出來。

3.雖然我很喜愛她,但始終沒有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久是最好的。

4.了解自己,堅持自己的信念。不是在物質上而是在心中擁有,這才是重要的。

5.做人也是患難見真情,錦上添花的人許多,但雪中送炭的又有幾個呢?

6.生命實在太短暫,所以一定要活得正面,積極。

7.在戀愛裡,需要大量的體貼和諒解,這兩個元素對愛來說十分重要。有愛就永久有甜蜜的感覺,其實每對戀人都可以做到的。

8.你只有一條命,我也一樣,有今生無來世。所以我們在這一世,要盡量對身邊的人好,把一顆心交出來。

2023年4月16日下午三時之前的一分鐘,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從現在開始,我們便是一分鐘的朋友。

——張國榮

我最喜歡的句子都是哥哥說過的話。

5樓:嘎嘎寶貝

1,絕望的時候給人一點希望,有希望的時候又給以他人絕望,是不是這就是生活,本就波折。

2,生活中處處有掌聲,掌聲是對人的一種激勵是一種真摯熱情的鼓勵。每一次掌聲的響起給人的感受是不一樣的,掌聲是給人的巨大源泉,讓絕望的人見到希望的曙光。

3,春雨貴如油,一場秋雨一場寒。同樣是雨可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所以還是給人希望好過讓人絕望,做個春雨如油,而不是秋雨如寒。

4,我希望人是進化的,普世的愛是給人變好的,但是又絕望於苦痛於人的無奈,籬笆另一頭的美好與籬笆這邊難以言說,甚至無法解釋逾越的鴻溝,與此同時我也為此而羈絆,相比之下竟發現死亡是唯一自由的。

5,親情是一座透光的牢籠,給人希望又斷絕所有可能,籠中人只能掙扎,卻又陷入周而復始的絕望,一次次的渴望,一次次的悲傷,換來的是無奈又彷徨,剪不斷理還亂,放不下丟不掉,只能一生揹負著,甘願或是不甘,總是一生,如此而已。

6,過去的種種苦痛,與他人與自己,都是因為面對原則的不堅定,不相信。給人希望,又讓人絕望。渴望全部,又只有部分。

給人歡心,又讓人心碎。只是沒有把握那個度和分寸。曾經那麼絕對,等的久了變意冷心灰,以為世界上理想童話才是虛偽,卻不知恰錯過了心中最美,哪怕是悲劇也笑著演完。

7,這個世界給人一種不好的感覺,表面的安定繁榮景象下,焦躁不安迷茫絕望,希望一切回到正軌,人間正道是滄桑。

8,生活給人以希望的同時,往往伴隨了接踵而至的絕望,但是不要怕,它總會另起開端,重新發展。悲喜總是共存,厄運降臨的時候,其實是幸運離你最近的時候。反之亦然。

9,如果不是真心待我,就冷漠我,拒絕我。拒絕再狠心,總比忽冷忽熱,給人希望又給人絕望的好。我很簡單,認定了,會死磕,沒想和我地久天長,就別總是情話款款,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10,有些東西捅破以後不一定能看到光明,就像挖隧道的時候最後一鋤頭可能會挖到水,最後自己被淹死在隧道裡,這遠比一般的淹死來得痛苦,因為上一秒你期盼的是最後一鋤頭挖通隧道帶來的光明,沒有什麼比絕望前的假想的希望給人的打擊大。

6樓:被噩夢支配的恐懼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我稱之為榜樣的人,她是紛繁世界中永恆的變化她是科學之外的神秘宇宙

平行時空的理想主義

真實世界的無限可能

最主要的,她是凡人無數慾望堆疊出的另乙個我星星、向日葵和士多啤梨

春天的細雨、夏天的微風、秋天的落葉,冬天的熱可可和你是恰到好處和喜笑顏開

我是誰我是泛黃的白球鞋

冷掉的烤紅薯

無糖的純豆漿

是差點意思和少些心思

我看見星星漫天閃爍

向日葵擁抱著太陽

士多啤梨是深紅的瑪瑙

白球鞋舒服合腳,烤紅薯還泛著微甜,純豆漿自帶濃香而我和她

是如影隨形,是勢均力敵

7樓:乙隻特立獨行的斑馬

不說能最喜歡,只能說現階段喜歡的

對愛情的渴望,對知識的追求,對人類苦難不可遏制的同情心,這三種純潔但無比強烈的激情支配著我的一生。這三種激情,就像颶風一樣,在深深的苦海上,肆意地把我吹來吹去,吹到瀕臨絕望的邊緣。

你最喜歡的可以當成座右銘的句子是什麼?

佳婧 幸會 1.如果世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乙個名字,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而是你不懂自己。尼采 2.是非在己,毀譽由人,得失不論。魔道祖師 抱歉哈,這兩個我都超愛的。只好都寫了。 LYDIA 靜,才有文。跟我的名字有關,跟我的專業也有關。這是我高中班主任寫給我的,他對我的影響深遠。對我...

你最喜歡的詩句是什麼,為什麼喜歡呢?

燕歸南 不請自來 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遍長安花。莫問,問就是少年俠氣。不僅俠氣,還要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我輩少年如我者或許做不到,但不妨礙我在下水道裡仰望溝渠,有朝一日若是僥倖進了溝渠,也不忘仰望繁星。 世界是我心中修煉的蓮 在這首詩中,曹大人情緒跌宕,不斷反轉情緒 第一 二句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各位,你們最喜歡的句子是什麼?

路小賀 想說的話,你就說 想見的人,你就見,你離開這個世界的概率是100 怕,你就什麼也別做。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國王。如此,安好!雖說萬家燈火,沒一盞為我。願你遊遍山河,仍覺人間值得。 十七 1.保持分寸時常理智 2.請你盡全力在不愉快的日子裡搜刮生活僅存的溫柔3.速熱的人也速凍,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