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最美的情話是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04:21

1樓:獐子精

俗到極致,愛不能拔~~

1、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的風雨,我要去接你。

2、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4、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

5、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6、可能我只是你生命裡的乙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乙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8、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9、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0、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1、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12、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13、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乙個驚豔了時光,乙個溫柔了歲月。

14、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15、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16、說好的一輩子,差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17、任憑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

18、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

19、記得當時年紀小,你愛談天我愛笑,並肩坐在桃樹下,風在林梢鳥在叫,不知怎樣睡著了,夢裡花落知多少。

20、有生之年遇到你,竟花光我所有運氣。

2樓:「已登出」

有乙個人曾經跟我說過,我們私奔吧!

我愣了半天,心裡澎湃不已

是我聽到最心動的情話

正喜形於色

隨即答到,好我們私奔吧!

然後她看著我的眼睛說,我們要正大光明私奔

我愣了很久很久

3樓:三生情話

情話大合集你好,方便借一生說話嗎?

01.我發現昨天很喜歡你,今天也很喜歡你,而且有預感每天也會很喜歡你。

02.看你骨骼驚奇,是塊和我戀愛的好材料。

03.我想做你平淡歲月裡的日月星辰。

04.給你的情書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來補償。

05.你的總和,一半是可愛,一半是溫柔。

06.什麼是心安,你就是答案,你陪著我的時候,我沒羨慕過任何人。

07.我喜歡你,不是情話,是心裡話!

08.最美好的事就是看到乙個人微笑,但更美好的事是因為你的笑而笑。

4樓:我的狗叫風風

浪漫的數學

lim我=你(我全世界的中心就是你)

r=α(1-cosθ)

信仰是乙個很神聖的詞

希特拉死後,黨衛軍因為信仰的崩塌而失去了活下去的動力。

就像政治課,徐濤老師講的立場。我和你乙個立場,就會無條件支援你,無關對錯。

You are my belief。

5樓:鄭郝

1.我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2.想和你膩歪在一起,整日整夜不分離。

3.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4.總有那麼一天會有乙個人走進你的生活,讓你明白為什麼你和其它人都沒有結果。晚安!

5.我只有兩個心願: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6.我最淺的思念,無非就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

7.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8.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9.你喜歡世間萬物無所不奇,卻不知我喜歡的僅僅是你。

10.所謂的幸福,就是乙個笨蛋遇到乙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一起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11.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當你擁抱乙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12.不管身處怎樣寒冷的冬季,只要想到你,心裡就會不禁的溫暖四起。

13.你有多好,我說不出來;我有多想你,我也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愛你,輪迴輾轉,即使千年,無怨;相守紅塵,哪怕一生,不悔。

14.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15.愛你一路,思念浸滿每一步;明眸頻顧,令我喜悅無數;細數流年,甜蜜因你故;牽手永遠,此生相伴度。愛你,是我命中歸宿。

6樓:富婆與低保皆失

喜歡來臨的時候,其實也沒那麼盛大,不過就是一陣清風,兩碗淡茶,三分春色不暇,四爺等會人家五六個瞬間令起你內心慌亂的七上八下。

7樓:戴望北

記得小蘋初見,兩重心字羅衣。琵琶弦上說相思。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

亦或者是那「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當然,元白的故事裡還有這麼一句「君埋泉下泥銷骨,我寄人間雪滿頭」

8樓:阿漆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你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情懷依舊。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朝擁有。

你說,為了今生的這次相遇,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是否還記得那個紫霞與至尊寶,那個一萬年的諾言,那不是最美的情話嘛!都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我覺得一萬年太長,一百年足夠了!

我們在電視上所見的磕磕絆絆的愛情都是奢侈的,平平淡淡的愛情或許才是大眾的主流。但是,對於你們兩個主角來說,你們在一起的心酸,坎坷可能只有兩個才能體會,因為別人只會看見你們幸福的模樣!

9樓:笙衣

1.《春日宴·長命女》馮延巳

春日宴,

綠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呈三願。

一願郎君千歲,

二願妾身長健,

三願如同梁上燕,

歲歲長相見。

2.《錦瑟》李商隱

錦瑟無端五十弦,

一弦一柱思華年。

3.《蝶戀花·佇倚危樓風細細》柳永

擬把疏狂圖一醉。

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

4.《卜運算元·我住長江頭》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5.《上邪》佚名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

長命無絕衰。

山無陵,江水為竭,

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6.《題都城南庄》崔護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7.《三五七言》李白

秋風清,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處,此時此夜難為情。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早知如此絆人心,莫如當初不相識。

8.《詩經·擊鼓》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9.《白頭吟》卓文君

願得一心人,

白首不分離。

10.《蘇幕遮》范仲淹

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11.《折桂令·春情》徐再元

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12.《結髮為夫妻》蘇武

生當復來歸,

死當長相思。

13.《綺懷》黃景仁

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14.《題龍陽縣青草湖》唐溫如

西風吹老洞庭波,一夜湘君白髮多。

醉後不知天在水,滿船星夢壓星河。

15.《賦得之君出矣》張九齡

自君之出矣,不復理殘機。

思君如滿月,日日減清輝。

蟹蟹喜歡

這個回答是現代情話

笙衣:有沒有什麼高階文藝的情話?

10樓:

我今天很想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大概是因為今天我有收拾書桌吧,畢業照在裡面,這我想到了你。那天你穿著裙子,有人給我說『快看,那是二班的那個『我看了看你,還挺不錯的。

你在人群中,我敢肯定你是有些羞澀的,你在一群穿一樣裙子一樣笑著的女孩裡面,那是上邊白色帶碎花的小裙子吧,下身酒紅色的裙襬,很是好看。我不敢細瞧,你那天很是高興,我才明白你是有自己的小世界的,裡邊有天地萬物,而我卻不得接近。

後來我才知道那裙子上的是蝴蝶,我想我一定是把你看成了南方姑娘,你就是那個喜歡穿著帶花的裙子站在路旁的姑娘,在等待這全世界的癢。

你看下來一定覺著很亂吧,因為我現在心是亂的,我想念著遙不可及的你。

2023年3月24日 0:39

11樓:落霞月傍

在二次元裡

最美的情話是「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最委婉的表白是

千反田:想把我的家鄉介紹給你

奉太郎:戰略性經營由我負責

奉太郎:天氣變冷了呢

千反田:不,已經回春了

12樓:想要睡覺

日常套路男友一波

\u6211\u559c\u6b22\u4f60\u554a我喜歡你

\u60f3\u4f60\u4e86

想你了\u5927\u732a\u8e44\u5b50大豬蹄子

ohh留在我身邊

13樓:擬心

世界上最美的情話不過是在對的時間跟對的人說---我愛你!

簡簡單單三個字就可以表達自己的情誼,不需要更多的話語,就可以將所有的感情傾訴出來。

我知道現在的女人都喜歡浪漫,有羨慕電視劇集裡的愛情,但是醒醒吧,如果你以這種方式找男朋友很難找到乙個合適的人。在甜蜜的情話都不如乙個想跟你相伴終身的人。渣男令人討厭嗎,但是為什麼那麼多女生最後都選擇了渣男呢,嘴裡說著遠離渣男,其實最後都選擇了渣男。

因為他們會說情話,會做浪漫。被渣男們玩弄了感情後,在找乙個老實的人。我就想問憑什麼。

厭惡渣男的是你們,最後跟渣男在一起的還是你們。到頭來受傷害的確實那些老實人。

是的他們不會說情話,但是他們卻用行動來表示愛你,他們是不會製造驚喜和浪漫,但卻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陪伴你。

情話千千萬,但不要被這花言巧語所欺騙。仔細斟酌,沒準說著「我愛你」的那個人才是你一生的選擇。

14樓:changa01

兩情相悅如今已經不多了,尤其在物欲橫流的今天這已是奢望。但我仍然帶著我的熱情跟嚮往,在等待那個風雨夜歸的人

一手早餐,一手玫瑰;一手平凡,一手浪漫。

15樓:葉烲

一想到你,我這張丑臉上就泛起微笑。

― 王小波

夢見你哭了,我心裡難受,就醒了。

― 巴金

一旦喜歡上誰,就別無所求。

只要每天能見到他,就已經覺得很慶幸了。

一輩子很短,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

可這種心情很長,如高山大川,綿延不絕。

― 《武林外傳》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

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好想變成雪啊,這樣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

「若是先生撐了傘呢?」

「那就落在先生的紅傘上,靜載一路的月光。」

「若是先生將雪拂去……」

「那就任他拂去,能在他的手掌上停留一刻,便足矣。」

我越喜歡乙個人,越不敢靠近他。我既不眉清目秀,也不身材頎長,我說不出撩人心弦的話語,我寫不了心旌搖曳的情句,我清清楚楚,我明明白白。可我口齒笨拙,模樣粗鄙,我喜歡的他又怎麼會喜歡上我這樣俗氣的女生呢,我只能在他的面前手足無措,慌慌張張,彷彿隔岸遠眺高城的煙火,水底的紅鯉。

她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樣都可以。

但我只要看她一眼,萬般柔情,湧上心頭。

―《洛麗塔》

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

你要是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醒來的時候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時常會有的事情、做過的夢總是回想不起,只是一種有什麼的喪失感;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會再次去見你的。

―《你的名字》

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Sunny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廖一梅《戀愛的犀牛》

―《溺水小刀》

感謝看完

你聽過最美的情話是什麼

隨口的玩笑 我一向看人很準的,你這個人,一看就知道是我的人。原以為世界很大,遇見你,世界也就僅乙個你。你微微地笑著,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Buffy 想和你一起在晚風裡,說些可愛的廢話數星星,直到月亮也湊過來聽 如果最後不是你,那就不是故事的結局。不要哭啊。因為,你...

聽過最美的情話是什麼?

陳小陽同學 派大星 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吧。海綿寶寶 對不起,派大星我要去上學 不能陪你去抓水母。派大星 那你不在我該做些什麼啊?海綿寶寶 我也不知道,以前我不在的時候你在做些什麼啊?派大星 等你回來。 茂林 荷西問三毛 你想嫁個什麼樣的人?三毛說 看的順眼的,千萬富翁也嫁 看不順眼的,億萬富翁也嫁...

男朋友對你說過最美的情話是什麼?

麥麥 以後娶你的人,他該多高興啊。跟我先生談戀愛的時候,有一次因為一些原因決心分手。他喝醉了想我了來找我,迷迷糊糊說了這句話。他不怎麼會說甜言蜜語,但那時候我挺感動的,因為他好像真的很想娶我呢。 卡卡 還沒在一起的時候,就老拿表情包開玩笑,有一回我發了乙個下圖的表情包,很意外,他說他就是 十個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