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布利多的手為何會「變黑」?

時間 2021-05-30 17:28:06

1樓:朱成

參考一下第7部哈利去湖裡撈格蘭芬多寶劍的劇情

魂器鎖了他的喉,因為魂器感覺到格蘭芬多寶劍對它的威脅

復活石作為魂器也感覺到了鄧布利多對它的威脅,觸發了自我保護機制,上面的咒語就傷害了鄧布利多。

2樓:知一

書裡不是寫了是中了咒語麼…鄧布利多和斯內普沒法破解,所以斯內普幫忙把咒語封在了鄧布利多的手裡,延緩咒語發作,強行給他續了一年的命…

3樓:

真受不了戀愛腦,跟格林德沃有個卵關係。一百年還走不出年少時期一段錯付的愛情,你是有多瞧不起鄧校長的智商和眼界?書裡明明白白寫著,鄧布利多戴上戒指時想的是妹妹和父母。

題目的問題……因為魂器上面有勞德的魔法,會殺死試圖取得它的人,跟山洞裡那一盆魔藥是乙個效果啊,這有什麼不好理解的。

你知乎hp話題下的一半問題都可以用「回去看書」來回答。

4樓:淋漓-珅一

毀滅魂器需要施術者付出一定的代價。鄧布利多在《混血王子》的懸崖力圖毀滅"魂器",消耗了許多能量,接近死亡。

鄧布利多毀滅那枚戒指的同時,也會被戒指的強大黑魔法所影響,結果是——手部的靈魂被剝奪。所以像枯木一樣。

哈利波特被索命咒擊中為何會遇到鄧布利多?

去他的小餅乾 哈迷飄過,不請自來。對於這段我的理解是,這是哈利的乙個夢,就像暈過去的人做了乙個夢一樣。他其實在追尋真相的過程中已經漸漸解開了心裡的所有疑問,就像他夢中的鄧布利多所說,是猜測,不過哈利的猜測基本上也都是對的。然而為什麼他夢裡是鄧校而不是他自己對他說出這些想法呢?我認為是哈利太過於渴望見...

鄧布利多的原型是誰?

我好餓好餓好餓 是羅琳的小學校長,她在採訪問答裡說過,她很喜歡這位校長,所以在寫鄧布利多的時候代入了形象。下文摘自豆瓣 1970年,羅琳在聖公尺歇爾學校讀小學。2年後的校長是艾爾弗雷德 鄧恩。他名字的首字母 A.D.和他的職業讓有些人很好奇,也許他就是阿不思 鄧布利多的原型。來自 國王king 象h...

如果鄧布利多是個女孩會怎麼樣?

彼岸花 那她就會在1899年的那個夏天嫁給格林德沃。而且根據那兩個人的瘋狂進估計孩子都有了。至於後面的什麼湯姆里德爾,什麼哈利波特。都去見皮皮鬼吧! 母老鼠皮卡丘 鄧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姐弟戀會很有看頭。十九世紀和二十世紀前期同性戀是禁忌,所有人都被預設為異性戀,大部分人根本不會去考慮 性取向 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