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前卒工作室是怎麼變現(商業模式)的?

時間 2021-05-29 23:42:22

1樓:123123

最好的當然是被收編。想要被收編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有關係然後直接被收編,一條是有名氣被收編。最好是第二種,像是b站和抖音就是第二種,政治不那麼正確,但是有流量,那就有存在的意義了,有問題之後慢慢改就是。

哪怕改了,自由度仍然比較大,所以第二種的模式比較好。這裡要注意,政治可以極其正確,甚至極端,但是不可以只是正確,這關係到自由度,甚至關係到是否有必要被收編。

要做到第二種,需要蹭熱點與開發熱點,只有有關注度才有開發熱點的可能性。關注度首推的平台是微博,使用者量大,熱點議題一目了然,知乎畢竟是小眾。建議多參加一些學術研討會什麼的,挖掘出些新的東西。

有關係找些流量人士做做訪談什麼的。不過還是學術研討會比較好,交個錢去參加就好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流量,有流量,自然能變現,考慮變現不如考慮流量。

2樓:

我是乙個程式設計師,我覺得馬先生可以授權某軟體開發公司,或者類似允許我這樣的懶散之人,用這個臨高啟明來做個戰略遊戲?

並非所有人都喜歡後宮類的故事的。我相信臨高啟明是個好遊戲的素材。

3樓:張凌群

那麼有兩種

第一種普通的麼,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大v變現都要走取得信任—取得習慣—取得流量—流量變現的套路

督公已經走到取得流量的邊緣,近期什麼牛油果和聯想的文章已經可以算是理論走向實踐的試探之作。而且你們發現沒有,督公已經沒以前那麼左了。

這麼下去,自然有各方公關公司的專案朝他飛來,他也不用賣力吆喝,文章裡只要稍有暗示,供養這麼個小公司還是毫不費力的。

繼續往下發展,那麼就像前面有人說的,就該甩開公關公司,外包培訓和處理實際專案了,這也不新鮮,羅胖已經給試錯過,不是黑路。

第二種不普通的路麼……大家心裡其實也有那麼點數,這不是開玩笑,不是我能寫的了。

4樓:秋古郎公尺

督工是支援共產主義學說的

並且一直都在積極表達政治觀點

某些觀點甚至非常的前衛

我相信黨內應該會有一些非執政勢力有興趣支援他們的運作。

我是猜測。

5樓:「已登出」

我覺得督工的思想很正,可謂又紅又專,工作室發的很多文章其實都可以用來做年輕人的思想工作,傳播正能量,樹立正確的三觀,連周帶魚都能發財,督工難道還不如他?

6樓:david zh

他工作室的文章,大多都是關於戰爭史的,思想太過陳舊,跟現代商業化的思路有悖,想盈利真的很難。

他工作室現狀無法抓住國內消費主力女性和小孩,他工作室缺幾個翻譯校對:應該將文章翻譯成外文(至少英文)擴大受眾面,賺取外匯。谷歌翻譯幾秒的事,後續僅僅需要校對一下。

7樓:羅某

督工原來是觀察者的吧,現在出來了,是不是路線鬥爭啊,自己重上井岡山。

知識分子有自己的追求,左派知識分子更有特殊的追求,自認為是又紅又專的左派知識分子更有精英化的平民主義追求。

再好的盈利模式,為了不被異化,他們也會親手打破。

不如,找個富二代,開始一段偉大友誼吧。

8樓:輕語碎雷

比方說這次黑聯想的文章,嚴重懷疑有華為的公關成分。

健身工作室是怎麼營銷招募會員的?

現在除了傳統的線下活動,還有就是線上,有專門團隊操作,也可以自己策劃,也可以用一些管理系統裡面帶著營銷功能成本低,像這類的系統有很多家,健總管 微健 三體等 nikingpopper Hi,兄弟 nikingpopper 深入淺出概述街舞門店運營 nikingpopper 概述 舞蹈門店營銷之客戶轉...

我是健身房的教練,想去工作室發展,怎麼選工作室(為什麼有的工作室沒有底薪)?

江上歌 其實健身教練行業都差不多,工作室,得看你自身實力了。也不知道你做了多久,身材和經驗如何?現在健身房,工作室也是商業化越來越多,不是每個都堅持初衷。工作室更看重教練的個人技能和素養,所以說你自身厲害去哪個工作室都可以。如果說你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你應該多在健身房這個大染缸磨練磨練 玩玩健身器材...

手遊打金或者打裝備工作室是怎麼運作的?

手遊工作室 和端遊時代有什麼差別?要說差別,可能就是手遊細分得更加厲害.端遊時代大多都是可以交易的,而手遊不是.然後從遊戲的生命力來說,明顯手遊要短得多,這也造成了,手遊開發商和手遊工作室都變得敵視.但是從近一年來看,隨著大ip,大開發商的強勢進入,這個格局正在發生變化.也能開掛麼?當然能.為什麼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