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穿越到寶可夢中,並選擇專精某一系,你會選擇哪一系,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20:17:18

1樓:二十號復讀機

龍係雖然自從妖精出現以後,龍係的綜合實力受到很大削弱,但是光從「外貌協會」的角度來說,龍係還是非常有魅力的

異色的烈空坐、捷克羅姆、暴飛龍、烈咬陸鯊、焰白/暗黑酋雷姆基本不下500的最終進化型種族值可圈可點的能力龍星群的大招的動畫效果也很棒

2樓:程雲朗

精靈本身就很少有完全單一屬性的,給不給用復合屬性的精靈呢?可以用的話,那基本上涵蓋面都有了,比如提名最高的超能系,有相當多的超能+其他屬性的精靈組合,需要什麼樣的功能沒有呢,對吧。

考慮到世界生活的實際因素,超能系因為本身定義範圍就很扯,所以自然實用性很高(所有超現實的玩意都可以定義成超能,甚至是否包括可以隔空取物和瞬間移動,如果可以的話那這倆能力就基本把所有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問題都解決了)

另外低端蟲系裡也有不少是具備撒粉以外功能的(比如都可以mega化的大針蜂等),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吧

3樓:青稚寒冰

蟲系因為最強蟲系土地雲

啊不對其實是因為巨鉗螳螂,這個才是真愛。

組隊的話

還有mega大針蜂

複眼電蜘蛛

蝶舞火神蛾

具甲武者

赫拉克羅斯

4樓:浩星雲天

妖精系或者超能系吧

首先,一定要有沙奈朵。不過沙奈朵設定上能讀心來著,不知道有沒有願意跟我這種lsp的沙奈朵_(:з」∠)_。

妖精系本身造型可愛,屬性搭配多樣,擔任的位置也不同。比如輔助有風妖精和鋼妖的鑰匙圈,輸出有女王,布里姆溫等,物攻方面有瑪力露麗。另外,妖精系也有長毛巨魔這種氣質和其他妖精系比起來更男性化的寶可夢,隊伍組成元素很豐富。

從生活角度,妖精系有飛行加妖精的波克基斯,水加妖精的瑪力露麗等等,基本上能應對各種情況了

超能系在動畫中逼格一直很高,從方便的角度上說,光乙個念力就能幹不少事情,同時與其他屬性比起來,看不見的超能力對付「快躲開」這一類招數相對來說更可靠。

隊伍成員除了沙奈朵之外,最好能有乙隻鉅金怪。鉅金怪戰鬥力強不說,使用念力漂浮然後代步也很不錯。

第三隻可以選擇愛管事。遊戲中愛管事有開超場的能力,設定上愛管事也能在生活中給訓練家提供許多幫助。

之後的就比較自由了,以歐露普,烏賊王,象徵鳥,寶石海星等等

5樓:9527

蟲系,因為再貧窮的人也能養起乙隻精靈,寶可夢世界本身就是乙個幻想中的理想世界,如果乙個不用任何道具的精靈都養不活,你還嚮往什麼

如果能穿越到古代,你會選擇什麼職業?

酷拉皮卡丘 鑑於自己一無所長,回到古代大概活不下來,直到我看到 所以如果穿越到古羅馬,不妨考慮做一名職業詛咒巫師。因為你只需要利用專業人士製作的 詛咒石板 模板,在上面空白處填上你所要詛咒的物件,就可以了。靠這個為生應該不會餓死吧,我覺得只有這個 YES I CAN 李夏帆 我想加入乙個商旅團,當守...

如果讓你轉生成乙隻動物穿越到三國,你會選擇什麼動物?

諸葛鄒 好傢伙我直接變諸葛丞相的坐騎 厚顏無恥 沒錯我即可以是馬又可以是四輪車車還可以是木牛流馬 誰坐木牛流馬啊喂 丞相一坐穩我直接乙個跟斗十萬八千里好傢伙,我就單純靠著慣性衝入敵營撞他個稀巴爛,我左右橫跳我前後飛舞我放飛自我。話說你們聽說過借東風嗎,其實直接就是我跑出來的東風,我快的直接給大氣層撕...

如果讓你保持現在的心智和記憶讓你穿越到童年重新活一遍,你會怎樣重新構建自己的人生?

已登出 簡直是網文的開掛設定,有種dream big的既視感。不過保留記憶穿越的話,這麼乙個小孩子興奮地捧著 蘇聯簡史 在看的話,會被當作神童吧?對我來說應該就是憑空多了許多提公升自我的時間。以及,修正一些錯誤。那我想,四歲以前我一定會整天黏著我爺爺,要他給我念書,帶我散步,要他教我說俄語。爺爺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