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以後的孩子長成了乙個藝術家,你會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8 14:55:13

1樓:阿穎哥

當然是為他感到開心。

藝術家這三個字是很具有分量的。

他熱愛的東西能盡情的去做,這是人生大幸。

但是怎麼養活自己還是要他自己想辦法。

畢竟人生也是他自己的。

2樓:胡桃糖寶

家長都自帶擔心,對孩子的現在小問題擔心,為以後的生活擔心,這是當家長的屬性,他們選擇常規路,雖然看不到大富大貴,至少穩定,成功率高一些,但是藝術這一行,出人頭地的畢竟是少數,以後怎麼養活自己呢?對於他們自己,可能還會有別的擔心,比如和身邊人比較,如果親戚朋友的娃都結婚生子,穩定生活,你還有可能生活不穩定,面子上也掛不住。

這也都是籠統的說一下,他們的反應,是多方面的考慮的結果,還有你擔心他們的反應,是不是也有一部分是擔心自己的選擇,然後投射到他們身上,家長的擔心,其實是他們的事,你不用多考慮,你要做的就是考慮你的選擇帶來的最壞結果你是否能接受,如果可以,那麼就去走。

3樓:滿小姐和灣小妹

這個,也沒什麼吧,雖然大概率我家孩子成為藝術家概率比較低。但即便是,那又怎麼樣呢,本來就是她的人生。做父母的能給助力給助力,不能助力支援她更進一步,至少不能拖後腿。

精神支援要有,以及可以做她永遠的安全港和大後方。

就像圖里那樣,父母對孩子的要求會從天才降為「結婚生子」。平安一生就知足了。

4樓:公尺奇媽媽

很好啊。

能稱為藝術家,說明已經有一定成就了。

孩子能把愛好發展成事業,本身就是很了不起的事情啊。

至於您擔心的哪些,恐怕不能稱之為藝術家,只是以「藝術家」之名標新立異罷了。

真正能成為大【家】的人,無一不是德才兼備。

一簇蘑菇是由乙個孢子長成的,還是多個孢子長成的?

粥粥愛拍照 1個蘑菇菌包可出幾次蘑菇?為什麼?蘑菇人工栽培,有菇房床架栽培模式,大田陽畦栽培模式,還有塑膠袋柱狀立體栽培模式等多種栽培方式。在管理上大同小異,出菇潮數也都差不多。以採用菇房床架栽培模式栽培平菇為例,從現蕾到採收,如果溫濕度適宜,管理的好,約15天左右時間。採完一潮菇後,及時整理床面,...

在哪個瞬間你覺得自己長成了乙個大人?

我要歷經 我本來就是大人啊!從小就在做大人的事你告訴我長大這問題 完全沒什麼感覺可能區別就是比以前成熟寫吧!我才發現原來別人的家長是什麼樣的,才發現原來那些人這麼幼稚啊! 彼方尚有榮光在 爸爸不在家媽媽需要做手術弟弟妹妹沒人照顧的時候真的心急如焚我什麼都可以沒有但是我不能沒有家人,大學離家近,如果考...

如果現在的你突然變成了乙個學生並且還遭到了校園霸凌,你會怎麼做?

這條匿了吧,很小的時候遭到過霸凌,被孤立,被欺負,有些過分的甚至會動手。沒有反抗,因為一直覺得是不是自己的問題導致他們欺負我。到現在回想起來不過是找不到事情做的小孩子無聊的 玩笑 但是對我的影響是一生的。很長一段時間我變成了討好型人格,怕被排斥,怕被討厭,努力的做著感覺上別人會喜歡的事情。到現在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