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利物浦在奪取英超和歐冠世俱盃之後卻沒有遇到國公尺在拿到三冠王之後陣容老化,青黃不接的問題?

時間 2022-01-22 19:53:21

1樓:賤兮兮小孩

國公尺相當於老劍客,燃燒生命,加上運氣拿了個天下第一。拿完一口氣就散了。年齡也到了,直接就得重建。可以說國公尺的歐冠可沒什麼人看好,說奇蹟有點誇張,但是確實不容易。

利物浦相當於天才劍客闖蕩江湖,一步步闖出名聲了,前一年已經有天下第一的實力了,但是經驗不足,翻車了,第二年補足短板。拿歐冠順理成章的事兒。實力就在這兒了。

而且拿完正值壯年。更重要的是,人家還有錢修補自己的陣容。

利物浦的挑戰應該還是明年吧。我覺得薩拉赫多半是留不住了。明年基本上利物浦也是重建了,薩拉赫的年薪,說實話利物浦應該給,但是不能給。

做人做成巴薩和曼聯那樣後患無窮。沒有石油爹別裝那個X

而且姆巴佩走了,巴黎確實很需要乙個超級攻擊手。超級攻擊手沒幾個,有錢也很難搞的。總不能去挖萊萬吧,凱恩,我覺得出了英超可能並不很行。

薩拉赫去巴黎追求最後乙份超級合同,給利物浦留下一筆轉會費,對大家都有利。

利物浦現在兩個後衛在范戴克帶領下不錯的,加上阿利松,基本上決定利物浦下限不會差,若塔馬內也能頂上攻擊。需要補充的就是菲兒公尺諾的位置,下滑的很厲害,還有腰,凱塔法比尼奧不是不好,差一口氣的感覺

薩拉赫留下的錢絕對夠買個不錯的中場和前鋒了。

球隊自我造血好,才能持續。切爾西曼城有爹,曼聯自己能賺。其他球隊還是老實的好。英超很難出班霸。長期歐冠十六郎,偶爾爆種拿個杯,很好了

2樓:徐匯老實人

很簡單,就是莫拉蒂夢想完成不再繼續前幾年那大手筆的投入,穆里尼奧離任,貝尼特斯急於去除穆里尼奧影響的作死有一定因素。那年結束的引援是17歲的庫蒂尼奧和拉諾基亞,而送出巴洛特利,再加上陣容老了一歲,戰鬥力雖然比前一年有所下滑但仍然能打,萊昂納多上任以後瘋狂追分,歐冠還有欺負熱刺和淘汰拜仁的戰績,但後半賽季從公尺蘭德比和4分之1決賽被沙爾克04爆錘開始崩盤,最終聯賽拿到亞軍歐冠8強,其實從表現來看比利物浦奪冠後一年還要好一些。那年結束之後大腿埃托奧跑路,塞薩爾被放棄,斯內德受困於傷病幾乎沒咋上場,整個三冠王的陣容可以說是分崩離析,不進行投入引進的又都是一些不知名的菜雞,著名的五兄弟就是這個時候來的,加斯佩里尼上任更是災難的開始,這貨堅持3後衛打了5場比賽貌似是全敗來著。

3樓:老魚解盤

首先利物浦沒有主力球員轉會,包括主教練渣叔。詩人出走但他的位置法比也擔起來了,最主要的是蒂亞戈的使用比上賽季合理,尤其是他這個賽季的排程使利物浦的球員相比以往在體力上的消耗更小,這也是渣叔為什麼一直信任他的原因,利物浦以往的踢法確實是很費球員的,當這批球員年齡逐漸增大以後,球隊必須轉向控球節省消耗。

老魚說過上賽季利物浦在崩盤的那段時間其實最大的問題在於中場人員的使用上,中場的蒂亞戈,法比,亨德森全部都去填後衛的坑了,直接導致了利物浦後防沒補上,中場也崩了。賽季末端衝刺那段時間,渣叔就是重新開始啟用中場,後防放幾個普通的救火球員成績也不差。

當利物浦奪冠的這批球員開始有排程,有控球,有激情的時候,現階段的成績並不意外,甚至有些驚喜。

利物浦什麼時候開始沉淪?今年和明年過後,無論利物浦能否在拿一次聯賽或是歐冠,這批球員的下降期都到了。

感謝渣叔,給老魚這個24年的利物浦球迷一段能見證的光輝歲月,剩下的等練級完畢的傑拉德在看吧。

4樓:臨江仙

1是現代球員的巔峰期可以保持的更長

C羅馬上都37,萊萬33,笨馬33,瓦爾迪34.

所以利物浦這些球員,還正值巔峰。

2是國公尺這個歐冠,是老男孩最後的狂歡。

意甲沒落的端倪已經展現,英超的強勢,西甲的豪橫盡顯。

這幫老人創造了美麗的意外。

PS:金球獎最大的恥辱。

3 大多數豪門都會經歷這種陣痛。

功勞簿是免死金牌,最終變成球隊的掣肘。

因果迴圈,報應不爽。

沒有薩拉赫和菲爾公尺諾,利物浦在歐冠半決賽逆轉巴薩靠的是什麼?

很簡單,克洛普不是圍繞哪個人布置什麼戰術,而是圍繞陣型安置哪些人。不管你是誰,我們的陣型 戰術就是這樣的,安排你到這個位置就要提出這個位置的戰術,所以即使你缺少乙個薩拉赫 乙個菲爾公尺諾,替補上來的人,只要能把這個位置的戰術踢出來,那整個球隊就能照常運轉 王俊鋼 巴薩的進攻有很大的問題,永遠都是斜傳...

為什麼除了拜仁,其他德甲球隊在歐冠賽場都表現不佳?

莊野 主要是嚴格的財政政策導致了德甲球隊不能像皇馬那樣瘋狂買人。但是德甲是最為健康的聯賽,也是相當職業的聯賽,很符合德國的民族特性 務實,勤勉。他們不靠買人發家,卻能扎扎實實的讓德國成為超一流足球強國,這點我非常欣賞。 樓上凡是包含德甲球隊窮的說法都是不對的。體壇周報的張力在微博上說過,為什麼德甲球...

為什麼瓜迪奧拉在拜仁歐冠戰績毫無說服力還是那麼多人力挺?

1 首先你要懂足球,其次你得喜歡拜仁,再次你要了解各個隊員特點和健康狀況才能算是合格的仁迷,最後假定自己是主教練才能判斷是否該力挺瓜迪奧拉!2 瓜帥的難題 1 放血太多!萊萬轉來了,可是戈麥斯 曼祖 沙里奇都走了,鋒線連個替補都沒有,然後拜仁官方挖來了華格納,WTF!2 核心走了!竟然放走了克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