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為了什麼而結婚,為了結婚而結婚嘛?

時間 2022-01-22 19:53:20

1樓:無愧於心

一真愛型男性

這個比較好理解,是真的經歷了戀愛,經歷了冷戰,經歷了挫折,經歷了失望等等,考慮清楚了以後才做出了結婚的決定。

這種男人一般很負責任,鐵定有一顆堅決的買房守護女票的心,會退讓也會強勢,結婚也有傳宗接代的緣故,但是結婚更多的是因為愛,這樣的話,他反饋給女票的就是忠誠和寬容。

所以捏……這個就和題主的觀點相悖了。

二無奈型男性

這種男性,很有可能就是不喜歡戀愛,遇不到真愛,個人有點心理缺陷(有可能,不是一定的哈),然後找了乙個條件相當,能當戶對的女銀結婚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將就了,不過既然都是相親,那麼湊合到一起的兩位,自然沒有辦法期待對方給愛情。通過觀察很多相親的人,我發現,哪怕沒有愛情,但是待在一起久了,還是會有感情的,是親情。

三缺錢型男性

這個,我真沒啥發言權,我沒錢,也沒結婚,也沒親眼見過這種男人,只有道聽途說的。不怎麼有可信度,聽聽就好哈。

是我的乙個朋友的哥哥,招婿去了紹興,女方很胖,陪嫁是別墅豪車,千萬存款。男方是很帥的,也是很窮的,否則我也沒法認識辣個盆友啦……(羞澀的小窮人)

不論如何,相信結婚的男人,都是有擔當的男人,會擔起自己的責任。

最後打個廣告,有需要約稿的嘛~我需要一位伯樂君~

贊我,不要吝嗇,耶~

你們會為了愛情而結婚,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林杞 我是會為了愛情而結婚 在我看來,人生並不是乙個循規蹈矩的計畫表。有些人認為到了某個年齡段就要做該做的事情,那什麼是所謂的該做的事情呢?這又是誰定義的該做事情呢。難不成因為身邊人都結婚了,或者是家裡親戚催促,就寥寥草草隨便應付,然後相親找個人結婚領證最後平平淡淡過完未知的一生。我覺得這樣的未知人...

該為了結婚而結婚麼?

褚兒小公子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不應該。首先婚姻的本質是什麼,是那個紅本子嗎?是周圍親戚朋友的眼光嗎?都不是,而是你確定你想跟這個人結婚了,你自信兩個人在一起比自己乙個人要幸福快樂。自己堅持等待的緣分不一定能等到,但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婚後的瑣碎也是足夠讓人頭疼的。俗話說兩個人的孤單遠比兩個人的孤單更可...

年輕人為什麼不該為了結婚而結婚?

KINOPIO 結婚需要考慮的事好像有很多,如果不是因為愛情而結婚,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話,大抵是走不長遠的,因為你並不會因為另一半而有一種想要自我突破的動力,只會有一種被家庭壓力逼迫著生活的感覺。或許這不是生活,只是生存罷了。以上的話只是個人臆想,不一定符合現實,畢竟我也沒結過婚。但讀了這麼多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