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費德勒,納達爾與德約均殺入溫網四強?

時間 2021-06-30 14:52:21

1樓:二德拱照

費德勒繼承桑普拉斯阿加西的衣缽,畢竟Ace球太完美。桑普拉斯阿加西簡直就是Ace大戰,誰堅持發的多,基本就贏了。所以他倆的5盤比賽輕輕鬆鬆,就看誰先到5盤[嘻嘻]。

到了費納德,納德這倆基本發不出幾個Ace,但是防守反擊都強啊,所以他倆的5盤能打7小時、5小時、3個半小時。

頂尖體育賽事,以前太嫩認為純靠體力[可愛]。可現在看三巨頭的打法,都太聰明了,他們團隊簡直都是做科學研究的,對他們進行最好的量身定製,太適合他們的現狀,都在研究怎麼最大化節省他們體力和怎麼更好的得分。

納達爾,這傢伙是三巨頭裡發球最爛的,這段卻開始多了好多發球制勝分,一發質量也上去了。小德,現在頻頻切小球上網,能搞出好多花樣,減少了他以前擅長的滑步,更好保護他自己。費德勒把他的高貴優雅更加發揮到極致更加處變不驚,勝負的喜怒哀樂在他臉上基本看不出,反手和Ace的瀟灑讓他看起來象一尊完美的希臘雕像。

總之,費納德納費德都不會讓人失望!

費德勒 納達爾 德約科維奇最終的大滿貫數量會是多少?

老闆的紅豆布丁男 大家都在說個範圍,我就大膽一點,說個準確數費德勒 21 納達爾 21 德約科維奇 22 蒂姆 14 小茲維列夫 3 西西帕斯 2 梅德韋傑夫 1我 0 Andy Ding 澳網奪冠後返回家鄉的德約科維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受到鼓舞將在2020年衝擊職業生涯最好的賽季之一,加上他爸放...

在費德勒,納達爾,德約都退役後還會看網球嗎?

cobra 看啊。當年桑普拉斯和阿加西年代,再加乙個華人張德培。我也覺得那時是最好的年代,他們退役了我還看嗎?結果,又看費德納看了十幾年 當然會看,伴隨我青春記憶的恰恰不是這三個人,張德培,桑普拉斯,阿加西,薩芬,格拉芙,辛吉斯 暴露年齡了 但這並不影響我也喜歡這一代天才運動員。特別記得04年美網費...

費德勒 納達爾 德約,選一位做教練,你會選那個?

窗外月斜人靜 我是納達爾球迷,我覺得費德勒的網球技術天賦是最高的,尤其是手上的感覺,幾乎是歷史僅有。所以,我選德約 因為說實話,跟德約練,你能學到的東西是最多的。那倆,有些東西根本就別想學。 西蒙 是個好問題。網球是乙個取長補短的過程,並不需要從一而終。這三人其實都有優於他人的長處。如果我來選,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