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詹姆斯現在的狀態他還能輝煌幾年?

時間 2021-06-05 14:27:56

1樓:

詹姆斯現在已經31歲,最輝煌就是大概3年的時間,35歲之後,年齡和傷病及體力都存極大的問號,詹姆斯是靠強壯的身體立足,有技術但還不是完美不過詹姆斯的大局觀還是可以純支援為球隊做出貢獻現在詹姆斯的體力已經存在問題,不可能打完48分鐘所以3年之內差不多就過巔峰期

2樓:Stephen1X

首先,他31歲了。

很多時候我們評價乙個31歲的球員時,都會說:

「這是乙個31歲的老將了。」

確實,2014-15賽季過去之後,詹姆斯在nba的第十二的年頭也即將過去。不要寄希望於他的統治力殘存幾何,能持續多長時間。

畢竟他已經三十歲了。

男人三十而立,三十歲的詹姆斯也不是當初年少輕狂的小皇帝,很多時候我們見不到全力詹是因為他的打法更加合理。他曾經找到了支配這個聯盟的方法,帶著一眾射手籃板痴漢稱霸全聯盟。

當然也如你所知,他失敗了。

回到克利夫蘭,他的家鄉,他的球隊,在這裡他可以和管理層說推動哪個交易,可以有球在手指揮隊友為他跑位擋拆,可以擦掉教練的戰術板重新畫乙個新的戰術,他的球商,智商,以及情商完全是前無古人的,只要他存在於這個聯盟,他可以用無數種方式來支配這個聯盟。

所以不要問勒布朗的統治力存在幾何,

他的存在就是用來統治其他人的。

3樓:葉飛

詹姆斯現在的問題分兩方面,第一,背打只能算有,不能算好,參照科比和鄧肯,腳步,動作速率,命中率都還差點,基本停留在霍華德靠身體硬吃的階段。第二,遠投變爛了。如果他能改,能再輝煌五年,改不了,兩年

按照現在的發展狀況,鹿晗還能再火多久?

Thor 鹿晗最新採訪 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我哥哥豁達,從來不在乎這些,他只是喜歡,僅此而已。他親手開創了流量時代,多少多少的第一次是為鹿晗而嘗試。他卻說扔就扔。把這些拋在腦後,從不回頭看看,也不知道這些個他不要的舊物給多少個後人創造了多少個生存下去的機會。他不怕,我們,也不怕。未來到底怎樣我不知道...

詹姆斯走步的事現在怎麼討論的少了,以前他比賽下面的評論,不管資料好壞,全是嘲笑他走步的。?

父慈子孝馬孟起 說實在的,自己喜歡的球星不打了,粉絲有多少能繼續堅持看下去的呢。10年夠許多人從學生到成家了,有多少個願意一直留在論壇上譏諷這個,爭論那個?說到底還是換人了,但是也總有些人孜孜不倦,把自己變成乙個人的頂點黑子,但是數量少了也沒什麼作用了。說到底,還是想勸勸各位,問問自己,我看球呢,看...

如果湖人現在選擇交易詹姆斯,他的交易價值怎麼樣?

湖人總冠軍 目前湖人戰績36勝25負為西部第五因為詹姆斯和戴維斯的缺陣湖人的戰績比去年差了不是一點湖人會不會將勒布朗交易呢?第二詹姆斯的薪資讓他很難被交易比他高的人家不給你 庫里杜蘭特與老詹同級別 還有比他高但沒他強的 沃爾維斯布魯克 還有比他低的 哈里斯沃克小卡恩比德約基奇 滄海小楠楠 理性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