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馬龍職業生涯奪得上百個冠軍?

時間 2021-06-04 06:01:43

1樓:vvvvvvvv

馬龍沒有大滿貫前總覺得拿不到最想要的那個拿多少其他的也就那樣,等他拿到了想要的之後我或你或他才發現,曾經一路走來的荒漠上的繁花似錦。

很多人都評價過馬龍特別要球,就是不管什麼比賽都想贏吧,曾經這也是部分人的嘲點。我覺得這樣挺好的,不是為了達到某乙個特別巨集偉目標,就是一步一步走,走得比別人的巨集偉目標還要遠了還不帶停的。

2樓:

凡是有中國選手參加的比賽都不能算是小賽,奪冠難度比起世界盃來差不了多少

看球的都知道,科威特,卡達,中國公開賽堪稱世乒賽;中國國家隊主力和外國好手一般都不會缺席,含金量是遠超世界盃的。

鑑於現在歐洲實力的不斷下滑,一直就靠波爾,老薩和10年後的奧恰撐著;所以馬龍所拿的所有成年單打冠軍含金量都是非常高的。

這裡面成色相對弱一些的只有 08年亞洲盃(馬龍,陳杞),那個時候陳杞雖然是主力選手(排在二王一馬之後,但絕對實力不如郝帥,對波爾和老薩戰績更是慘不忍睹,個人心目中的關係戶)。

3樓:St.BrideVase

前面的回答已經說的很好啦,我來貼一下龍隊的一百個冠軍~第一百冠:卡達多哈總決賽冠軍(16年12月12日)圖源見微博水印,侵刪

希望龍隊再接再厲!

4樓:梅爾

劉指導的話:勞模!雖然這個詞是用來形容馬龍的全滿貫,但是我覺得也是對馬龍拿了上百個冠軍的乙個註腳。

從03年入手第乙個亞青賽冠軍到16年收穫第一百個冠軍總決賽冠軍,13年平均下來每年要拿到八個冠軍以上,他的低谷也稱得上是一般人的高峰,統治力可見一斑。

年少成名是天賦+訓練練到很晚是勤勉+對每一場比賽都上心是認真+直到全滿貫仍想要繼續打下去是對桌球的熱愛,無一不做到極致,才有今日的百冠。

借周董的龍戰騎士一句歌詞「所有關於我的傳說全都不對全都是紙屑全部要改寫」,馬龍還不止於百冠,這只是他的一部分呢。

5樓:

馬龍是我見過自我要求最嚴格的運動員。

隨便打打不如不打。馬龍和小隊員是這麼說的。

有人覺得小賽也斤斤計較是一種小家子氣。我認為這是真正的大氣,霸氣: 你休想隨隨便便說,我也贏過馬龍了。

敬業,漫長的絕對實力巔峰期,加上渴望,就是極高的奪冠率和令人咋舌的head to head record。

如何評價加內特的職業生涯?

孟鬥矢 近20年來明尼蘇達的象徵,高中生球員的代表,全能型球員的模板,KG做到了它可以作到的一切。籃板王,防守屏障,進攻樞紐。或許在進攻火力上略有不足,但你已不能對他要求更多。 大白兔 當年聯盟的 四大大前鋒 蒂姆 鄧肯 凱文 加內特 德克 諾維茨基 克里斯 韋伯,如今只剩下諾天王乙個了,其他三位都...

如何評價 zsmj 的職業生涯?

真不懂ZSMJ這人有什麼好粉的。猴子七分鐘3800,那是他自己看不好小雞,送掉了巨大優勢,是09自己的影魔放棄輸出改當肉給他創造刷第二把遺物的空間。美杜莎聖劍翻盤,是因為整場比賽都是他四個隊友給他全場拉扯空間,他吸了所有隊友的血,他隊友居然最後還沒徹底崩。反而是他自己浪掉了第一把聖劍。要不是因為獸王...

如何評價 Tony Romo 的職業生涯?

李智博 閃轉騰挪襲逆境 獨未折桂意難平 六度艱難季後賽 把球扶癟可還行 無奈後背總不靈 退位讓賢保聲名 老驥伏櫪終須盡 十五春秋鍊人贏 和Kurt Warner一樣是落選新秀 但Romo沒有Kurt的那些神隊友 同樣是四次入選ProBowl 乙個是地面最華麗進攻 乙個只能被質疑大合同 天數已定 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