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雷霆被黑的好厲害,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6-03 14:35:58

1樓:

我不贊成說雷霆給保送了,首先看完全場的比賽的人應該會有個感覺,這場比賽打完之後,你第一感覺,兩個隊都好給力,這裁判特2~~~全場出現很多不應該的誤判漏判補哨子之類的,比如說最後最爭議的巴恩斯切雷吉的球,那球真正要說肯定是吹犯規,但是裁判是開始的時候吹錯了,所以看了錄影之後將錯就錯,還是給了雷霆球。相比較而言,今天熱和籃網的比賽的裁判很給力,毫無存在感。黑的話呢,感覺很多是人云亦云吧。

2樓:倫恩

掄臂俠,打蛋俠,板凳俠。

基本都是有違體育道德的行為,每乙個拎出來都足夠黑很多次了吧。

至於那些陰謀論之類的,子虛烏有,你讓我怎麼黑?

3樓:

可能很多所謂的【雷霆一生黑】是因為雷霆眾球員,特別是KD、韋少在賽後絲毫沒有勝之不武的表態,反而覺得贏得理所應當吧。

但對於球員來說,他們的確贏的理所應當。

個人覺得,更多人黑雷霆、黑這個事,主要還是因為積壓已久的【仇不公】情緒吧。

4樓:

雷霆沒錯,,,人家只是盡全力爭取勝利,即使裁判真的明顯偏袒,真的黑哨,那也不是雷霆的錯,不然你讓他怎麼樣,罷賽?不追分,故意不進球,故意輸掉?再說了,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下次也有雷霆被黑哨的一天。

你對於蔡徐坤被黑是怎麼看的呢?

olina 都說網際網路有記憶我卻覺得網路沒有記憶 黑子大多都是被營銷號帶節奏被資本籠罩而自己卻渾然不知,用鍵盤做著傷害他人的事情,人沉默了這麼久想想人家心裡有多大的壓力,吳亦凡 蔡徐坤 肖戰,下乙個不知道是誰,對於蔡徐坤我覺得他真的挺不錯的,籃球這是人家的愛好一些黑子們怕不是都不會打。世界冷酷。終...

你對最近比較流行的網路用語怎麼看?

慕遊閒 沒啥看法,不過是有人需要恰飯而已。不知道你覺不覺得這些流行的網路用語都很土,乾澀 醜陋,完全沒有體現文字的華美?我覺得是現代人在表達上出現了嚴重的缺失,一方面是不會使用詞語,一方面是羞於使用口齒生香的詞彙,認為不時尚。於是一些從事網路傳播事業的工作者,即使不是有文憑沒文化,也往往會挑選 使用...

你怎麼看最近大火的國漫《天官賜福》?

黑小糖 感覺沒有漫畫看得爽。繪夢的製作水平還需要進步。不要總盯著繪畫,其他的包括分鏡,構圖,運鏡之類的也需要更好的人才啊!現在的製作水準已經不太能滿足我的口味了,包括打鬥也是。繪夢要加油了! 國漫有個規律,只要和 最近大火 的某些作品有關,就少不了其飯圈大風過境一樣,橫掃一切說不好的真實聲音。所以,...